114中文网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 176 不会说话就闭嘴(一更)

176 不会说话就闭嘴(一更)


  男子一听小凤的话,心中咯噔一声,不是这样的,立即反驳:“不是这样的,我们根本没有发现对方身上有大哥大。”

  “这么说来,如果你们发现了这部大哥大,你们的目标就不是盯上的我的钱包,而是偷大哥大了是不是?”

  男子听着苏小凤无中生有的话,不认同:“你不要胡说八道,我们何时想打你钱包的主意,你少冤枉好人。倒是你们,我老婆不过是想看看你背上的新包,结果你们还打人。”

  “好呀,我也想知道这个钱包还有我这个钱包里,有没有你们的指纹。”小凤说着开始拨号:“没有中间人在这里,我们几人也说不清楚,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这样也没有结果,让警所的人过来。”

  对方是惯偷,肯定比自己更不希望警所的人过来。

  男子听着小凤的话,恼羞成怒:“你们打了人你们还想报警,是谁给你们的勇气。你们即然不想赔钱,那就用大哥大来抵,什么时间把两千块送过来,我就什么时间把大哥大还给你们。”

  男子说着就要上前夺小凤的手机:“大家伙也在我也是这样说,你们把我老婆打成了重伤,不赔钱这事过不去。你们半天没有个说活,我只能拿走你们最值钱的大哥大,等你们什么时间愿意赔给我们两千块了,我们就什么时间把大哥大还给你。”

  对方不想赔钱就过去了吗?这当然不可能,对方不想赔钱还更好,他们可直接拿走对方手里的大哥大。

  只要大哥大到了他手里,对方想要拿回去根本不可能。

  “说来说去,你们就是盯上我的这部大哥大。”小凤手一扬,没让对方得逞:“你口口声声说我老婆摔成了重伤,可你在这里半天,根本没有关心过对方半句,心心念念的只有赔偿。根据你的这一点,很有理由怀疑,你们刚刚看包只是个借口,真正的目的就是想碰瓷,然后讹钱。”

  “你哥打人你怎么不说。”男子想到营业员的话,硬气的不行:“这里的营业员可是亲眼看到你哥打我老婆,就算是警所的人过来,也是这么回事。”

  反正有营业员作证,他怕什么。

  “好呀,那就让警所的人过来。”反正下午也没什么事,怪无聊的。

  “警所的人来了。”不知谁喊了一句。

  人群中立即让开一条小道,让外围的警员进来。

  男子顺着大家的视线看过去,真的看到一张熟悉不能再熟悉的脸,也不管地上的女人,撒腿就要跑。

  他是惯偷,与警所的人打过交道,对方肯定能认出他,所以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见他要跑,女子扯住他的裤腿:“西瓜,你不能丢下我。”

  “你不要拉着我,难不成你想我们一起进去。”叫西瓜的男人用力,奈何女人的力气足够大,他根本跑不开。

  一个看着正气十足的中年男人穿着制服上前,威严的扫了一眼:“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地上的女人突然站起来,像个没事人一样:“没事,没事,发生了一点误会,现在已经解决了。”

  要想让警所的人不怀疑他们,最好的办法就得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

  大家伙对于女人态度突然的改变很是意外。

  他们刚刚不是一个劲的嚷着要赔钱吗?现在警员来了,结果她们当什么事也没发生。

  这是什么情况。

  “对,发生了一点误会,不过现在已经解决了。”男子赔着笑:“老婆,你不是说腰不舒服,我们去看看看医生。”

  “对,我腰疼。”女子扶着腰:“我刚刚走路不小心摔了一跤,扭着腰。”女子讪笑着:“同志,再见,不打扰你们办公。”

  说着和男子侧着身子想离开。

  警员扫了一眼两人的身影,眉头蹙起:“果真是你们,我盯了你们好些日子了,没有想到你们把作案场地移到了这里,二位,即然碰见了,就跟我们走一趟吧。”

  男子身子一僵,得,还是认出来了。

  女子扶着腰不想走:“唉哟,唉哟,我的腰哟。”

  一边呻吟一边求情:“同志,我的腰受伤了,能不能先送我去医院。”

  警员看着她的样子,不像是有假,不等他作出决定,叶成轻轻开口:“她身上什么事也没有,不用去医院。”

  就在刚刚,他的意识好像有所残存,虽然采用了暴力,同时却掌握了力度,这在以前是没有的。

  “同志。”男子一听叶成的话,气得想哭的都有:“刚刚就是他打了我老婆,我觉得,你们要处理也得先处理他们。”

  没道理打的没事,没打人的倒出事了是不是?

  “同志。”小凤上前一步,把一个黑色皮包递给警员:“这个是他们的钱包,我听说警所现在有一种技术,可以从不同地方提取到接触者的指纹,你们正好可以认认,问问他们,为什么粘满他们指纹的钱包,会出现在我大哥裤兜里。”

  “对了,里面好像还有几张假的。”

  钱包挺鼓的,乍一看好像装了蛮多钱,其实都是假的,根本不能用。

  警员接过钱包,看了一眼里头的几张钞票,冷笑一声:“走吧,说说这些钞票你们是从哪里来的。”

  男子还有挣扎:“同志,钱包是在她身上掏出来的,根本就是她的,关我们什么事。”

  要说指纹,对方也摸了拿了。

  “对呀,你可不能因为对我们影响不好,就乱下结论。我们要有那玩意,还出来偷什么,直接用假的不就行了,随便用在那里,也不定能被人认出来。”女人同样反驳。

  反正打死不能承认,这罪名要是认下来了,有的苦头吃。

  “我能作证。”刚刚那个营业员面色已经恢复平静:“我看到这个女人把钱包扔在地上,然后告诉他——。”营业员指了指叶成:“叫他去捡,他没有理,女子就捡了钱包,强行要给他,然后她边上那个同伙,趁着这位姑娘回头的片刻,偷走了这位姑娘的钱包。”

  男子听着营业员的话,气得大骂:“你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就闭嘴。一会说看见这个男人打我老婆,一会又说看见我老婆与他拉拉扯扯,我看你和他们是一伙的吧。”

  刚刚一套,现在又是一套。

  营业员已经分晰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所以已经不再害怕:“就像这位姑娘所说,你们肯定是想偷人家的大哥大才被人摔了出去,如果是我,有人想要偷我身上最值钱的东西,让我发现了,我也会做出同样的行为。”

  给小偷一点颜色看看,这是必须的。

  听着营业员的话,在场的客人愰然大悟,原来事情真的如这位小姑娘所说,对方想偷东西不成,结果就想讹钱。

  “我们接到报案,怀疑你们跟另外两起偷窃案有关,走吧,跟我们走一趟。”警员说完,男子就开始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妈,你快来救救我,你儿子怕是要坐牢了。”

  众人:“……。”

  心中暗思,他们要是有这么一个儿子,情愿从来没有生过,太丢脸了。

  男子与女子再不情愿,也不能不走。

  警员走时走到小凤跟前,笑着看着她:“小姑娘胆子不错,你一步一步的设计对方,差点让对方钻进了你的死胡同里。”

  小凤轻笑:“这不怕他们跑了,要是跑了,下一个受害者不知是谁。”

  “我们接到电话立马就过来了。”警所看了一眼四周:“刚刚是谁打的电话。”

  “是我。”姚经理从人群中站出来:“我刚好路过这里,听到苏小姐说要报警,就帮了她一把。”

  姚经理一直站在暗处,想看看苏小凤一个二十岁不到的年轻人,如何处理这样的事情。

  结果让他很是意外,对方表现沉着,应变有加,半分害怕与紧张都没有。

  年纪轻轻,胆量不错,以后兴许是个很好的合作伙伴。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5/1499714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