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 150 这天得聊死(一更)

150 这天得聊死(一更)


  苏小凤没有一点心疼:“我们是做食品的,对于安全卫生一定要严格,下面的就算没有污染,也不能要了,全部倒掉。”

  廖向河不情不愿的抬起大缸,跟在赵德有的后边。

  苏小凤看了一眼众人:“大家干活吧。”

  说着要进办公室,叶成跟上前。

  “叶成,你当真有时间送我去省城?你不用在家坐诊了?”小凤坐到椅子上,看了一眼叶成,问道。

  “家里有爷爷,我在不在家都不要紧。这不爷爷在省城新订了一些药,我过去取,正好也是顺道。”以前专门有人送过来,现在自己去取也是一样的。

  “你们家的药还要自己到省城取?这成本也太高了吧。”苏小凤蹙眉,六爷好像也没什么特殊的病人,有什么药还需要去省城拿。

  “这不吴家老大的病现在是爷爷在看,他的一个朋友给他寄来了一种新药,听说对吴家老大的病非常有效。”

  苏小凤一听,原来如此。

  原来是给吴家老大的,这就说得通了。吴家老大这种病,能够攻克的药好像已经有了进展。

  “那正好,一起有伴。”苏小凤也没有扭捏。

  叶成看着她,发现她脸色红润,精神气也不错,别的孕妇该有的孕期反应,她好像一点都没有。

  “最近有什么不舒服吗?”有人没有孕期反应,有人三个多月才开始,有的人的确会没有,看着比正常人还好。

  苏小凤听着叶成的话,刚开始反应迟钝,没有反应过来,好一会儿才明白叶成在说什么:“没有,挺好的,能吃能睡,要不是你说我怀孕了,我都一点感觉都没有。你说你是不是诊错了,我要不要再去大医院检查一个,毕竟你也不是这方面的医生,诊错了也有可能。”

  “错是肯定不会错的,那应该是你的体质好,所以没有多大反应。”要是一般的孕妇,孕期反应都够受的,哪有时间开厂什么的。

  苏小凤笑笑,她能说这一切都是小七加空间美食的功劳吗?自从每天吸吸灵镜森林的气息,偶尔吃吃水果,她腰也不疼,腿也不酸,比前世自己的体力都要好。

  要不是叶成提起,她都快不记得自己是个孕妇了:“这样也好,不然我哪有时间和精力去省城。”

  “要注意的还是要注意。”一般女人怀孕后就特别娇气,这个苏小凤倒好,完全没把自己当孕妇。

  苏小凤听着他的话,红唇一勾弧起一个漂亮的弧度:“平时见你话挺少的,没有想到这么细心。”

  叶成抿唇,侧脸看着有些凉,听着小凤的话:“我是医生,该提醒的我当然会提醒。”

  “说得也是。”小凤打开抽屉,要找一份文件。办公桌有些老旧,上面有颗钉子有些凸出来了,小凤找文件理,手指顶在上面,直接刺了一下。

  小凤吃疼,立即拿出手指,手指上立即有鲜血涌出,几乎没有多想,立即放进嘴巴里,进行止血。

  叶成看着她的动作,微微蹙眉。

  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棉球,言语简洁:“把你手给我。”

  小凤听着他的话,却是下意识的后退:“你要干什么?”

  前两次与叶成接触后,叶成的表现实在是吓着了她。再说这里可是办公室,要是让她爸还有厂子里的人看见叶成发病,不定会怎么想呢。

  “你那样止血不卫生。”叶成伸出手,没有缩回去:“我帮你。”

  小凤把手背在身后,尴尬的摇头:“不用了,出了一点点血,不是什么大事。”

  叶成万一发病了,得多尴尬。

  “我帮你。”叶成沉着脸。

  苏小凤狐疑的看着对方,对方是不是看出了自己要与他刻意保持距离,所以生气了。

  不等她伸出手,叶成已经走到她身后,一把拽过她手,用棉球按着。

  小凤注意着叶成的脸色,一动也不敢动,深怕自己一动,就会惊醒叶成的病一样。

  按了一会,叶成扔掉手中的绵球,对上苏小凤警惕的双眼:“你那样看着我干什么?”

  小凤还想往后站去,这个距离是不是也太近了:“没有,只是觉得有些难为情。”

  出那么点血,连伤都不算,叶成那么紧张做什么?

  叶成扔了手中的棉球,试探道:“你似乎很怕我,难不成我什么时间对你做过不好的事情。”

  小凤摇手,呵呵一声,不是你对我做了什么,是我对你做了什么:“怎么可能?”

  “那你离我那么远做什么?我只是帮你看个手,又不是想吃了你。”

  “你生得玉树临风,芝兰玉树,又医术高超,我就是一个名声超坏的女人,所以不想连累你。”她总不能说自己害怕对方犯病。

  叶成嘴角一抽,这算什么理由,说自己对她有意思。

  视线轻轻睨了一眼小凤的红唇,喉结不自然的滚了滚:“你又不是要嫁给我,你名声好坏跟我有关系?”

  小凤脸一红,这叶成说的什么话:“我就是敢嫁,你敢娶吗?”

  看看这天聊的,真是一个尬字了得。

  这么聊下去,要怎么聊。

  “看把你吓的,你又没说要娶。”娶妻二字,暂时还没有在他的规划里,他的病没好之前,娶妻一事肯定是不可能提上日程的。

  苏小凤:“……。”

  跟一个不会聊天的人在一起聊天,心真是好累。

  “你要是没事就先回去吧。”这天再聊下去,肯定得聊死。

  ——

  廖向河看了看四处,发现都没有,只有一个老实的赵德有在自己边上:“唉,赵叔,这个苏小凤不是一个乡下丫头吗?你们怎么跟着她干呢。”

  自己不过就扔了几只苍蝇,就要自己赔三百,这哪里什么乡下丫头,简直黑心肠。

  赵德有把东西处理好,轻轻看了一眼对方:“人家怎么了,人家再怎么不济,也是靠自己的能力拿下了厂子,哪像你,看着年纪不轻了,都干些什么事?”

  二十好几的人吧,学什么不好,去当混混,能有什么前途。

  “赵叔,这你就不懂了,男儿志在四方,干什么不要紧,只要有能力就行。”廖向河脸上闪过黯淡,他也想去工作呀,也想出去挣钱,一来大哥对他有恩,要是直接走觉得自己没义气。二来,多年没有工作的他,实在是找不到什么合适的活干。

  工钱少的看不上,工钱高的活,人家也看不上他。

  一来二去,就那样混着吧,怎么着都饿不死,还能时不时的回家帮老娘种种地,干干活。

  “志在四方。”赵德有冷哼一声:“这个我倒是没看出来,我只知道有志的男儿都是靠自己的双手和力气吃饭的,而不是像你们一样,是靠拳头吃饭的。小廖呀,你还年轻,做事还是要踏实一点。”

  要不是看在对方留了下来的份上,自己才懒得与对方废话。

  廖向河嘿嘿一笑:“行呀,要是苏总要我来上班的话,我也来上班挣钱。”大哥那里,就算大哥还要自己,自己也没脸待下去了。

  “这几天你表现好一点也不是没有机会。”厂子要是业务好了,肯定需要人手。

  “这么一个小厂,能挣几个钱?”廖向河心里并不是那么想。

  “你呀,眼高手低。”赵德有不再说话。

  处理好事情,廖向河跟着赵德有回到了车间,他坐在一边,啥活也不干,就这样看着大家干活。

  苏小凤走过来,廖向河也只是看了她一眼,身子继续不动。

  “廖向河是吧。”苏小凤看了一眼对方:“你跟我出去一趟,我有活要给你。”

  她要去玻璃厂,把她新设计的瓶子造型给对方送过去,下一批产品开始,瓶子的包装变得更加吸引眼球。

  廖向河身子一动不动,刚刚洪队长在,他给洪队长面子,意思性的干一点活,这会洪队长不在,谁理眼前的女人。

  看起来才多大,就想命令自己。

  如果今天自己听她的,以后自己也不用在兄弟跟前混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5/15051446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