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 64 毒辣

64 毒辣


  马冬花一听苏小凤的话,坐不住了,扯开嗓子大骂:“你妈自己作风不好,去了一趟城里就勾搭上了有钱人,这也能怪我们?就罗玉珠那个性子,就算不在城里勾,也能勾十里八乡的的某个男人。就像你一样,你虽然没嫁人,不也照样和男人上了床,还有了种。”

  “小凤。”苏贵生见马冬花说的有些急,语气缓了缓:“我们也是为你好。那刘安虽然懒了些,好在他家中就他一个儿子,你要是嫁过去,不吃亏。再说句难听的,你嫁过去以后自己勤快些,这日子也不会太难过。”

  从冬花娘家回来时,他们可是对刘大头打过包票的,一定会让小凤嫁过去。

  只要小凤嫁到刘家,刘大头愿意给一千块钱作为谢礼。

  至于小凤,孩子都有了,彩礼什么的肯定就不能要了。

  “阿姨,看到没有。有些小时候不管我当亲人,长大了就说他是我亲叔,一切都为了我好。我真是想象不出来,这小的不要脸也就算了,老的也那么不要脸。”苏小凤突然与何西梅说话。

  何西梅正要接话,就听小凤接着道:“婶子,你家大哥不也有个女儿,你要那么喜欢做媒,干脆把她说给刘安好了,反正我不嫁。”苏小凤也懒得跟他们再废话,直接撕破脸皮。

  对于某些得寸进尺的人,她不想再客气。

  “我呸,你个不要脸的狐狸精,你还有脸说这些话。也不看看你现在什么德形,我们能管你,你就该谢天谢地,我们要是不管你,你就该哭了。”马冬花本来以为今天这次上门会很顺利。

  至少小凤自己肯定不会反抗,大哥这里,有爸在,也不敢不答应。只要小凤和刘安家这事成了,他们家回头可以再问大哥要些钱作为吉礼。

  要知道女子未嫁有孕在先,就是失了礼数,女子失礼,会给娘家人带来霉运的,大哥要是不给他们包个吉礼,小凤怀孕这事就过不去了。

  “你谢谢你们。如果我没记错,叔和婶几十年前就过继给了二叔公家,即然过继了二叔公家,就好好孝敬二叔公一家,我和我爸的日子会怎么样,真不劳你们费心。”苏小凤起来去扶苏老拐:“爸,你是不是累了,累了咱就回房。”

  苏老拐点点头,他听着的确心累。

  唉,当初要是贵生没有过继到二叔家,情况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苏小凤。”二叔公看着父女二人根本没把他们的话听进去,急眼:“你的事我今天还真是管定了,要么嫁人,要么你现在就从这个家里滚出去,我们老苏家没你这么丢人的女儿。”

  当真以为她在这里耍几次嘴皮子,他就不敢管她了是不是?

  贵生即然成了他儿子,贵生的事就是他的事。苏小凤怀孕一事会影响贵生,所以这事他不管还不行。

  “二叔公,你要是老了,就回家多歇歇,万一我哪句话不好听,把你气出了好歹,眼歪嘴角流口水的躺在床上,也不知道谁会在床前伺候你。”苏小凤扶着苏老拐站在门口,语气不咸不淡的说了几句。

  苏老拐抚额,他能当作没有听到吗?小凤这话……真够毒辣的。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5/15168972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