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 32 活不过三个月

32 活不过三个月


  苏小凤的话,成功的引起了吴奶奶和张姣姣的主意。吴奶奶敛着眉,语气不太好的问着苏小凤:“你认识成医生?”

  “认识呀。成医生爷两医术好,十里八村就没有不认识的,上次他来给我看伤诊出我怀有身孕一事,十里八村的人都知道了。”苏小凤无奈的自黑着。

  她已经决定一个人带着孩子过日子,不想找男人那种,怀有身孕一事也没什么不能说

  张姣姣嘴唇在发抖不止是气的还是怎么的,她大喝一声:“罗玉珠,你什么意思?你不是说你女儿怀孕一事无人知道,这又是怎么回事。”

  说完她脸色铁青看向吴奶奶:“妈,这门亲事我不同意,我们家又不是娶不着媳妇了。”

  一凡虽然得了病,但只要多出点彩礼,想什么样的女人娶不进来。

  吴奶奶脸色也不大好,原本想着苏小凤怀孕一事无人知道,对方又流掉了,加上一凡又有病,这门亲事看着也是不差。

  现在看来,一凡要是娶了苏小凤,以后出门头上都有一顶明晃晃的绿帽子。

  吴奶奶冷冷的看着林奶奶:“二英,这事就是你们的不对了,苏小凤同怀孕一事,十里八村的人都知道了,你还想把她嫁给我们家老大,你们什么意思,觉得我们家老大得病了,就活该被人带绿帽。”

  接二连三的出问题,林奶奶的大脑也是乱的不行,她狠狠瞪了一眼罗玉珠,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败家娘们,但这会她也不能对着罗玉珠发作,赔着笑脸:“嫂子,小凤早上才到的林家,她一到林家玉珠就把她带来了,有些情况我也是没有了解清楚,要不这样,我们先把小凤带回去。”

  “滚,滚,现在就滚。”一个东西扔到地下,砰的一声碎了一地的声音:“人人都说我活不过三个月了,看什么医生,不看,滚,都滚。”

  声音像是一只被困在山中的狮子,压抑又难受。

  苏小凤站在楼下,正好能看到一个坐在轮椅中上的模糊影子,对方手脚骨瘦如柴,一点肉都没有。

  只能模糊看到一个身影,更多的就看不到了。

  三个月,没有想到吴家老大还能活三个月,比自己想象的要久,眼光看着罗玉珠,罗玉珠像是没有看到,脸看着别处。

  张姣姣听着楼上的动静,顾不上苏小凤三人,问着吴二顺:“老二,你大哥怎么了?”

  “妈,我哥拒绝看医生,也不让我们靠近。”吴二顺很是无奈。

  “老大。”张姣姣几步就上了楼:“这是成医生,是二顺的朋友,是个医生,你开开门,让他进去给你看看。老大,谁说你只能活三个月了,我们家一凡能活长命百岁,你开开门,不怕呀。”

  “你们都走,我不看什么医生,就让我自己自生自灭。”吴一凡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再也没有声音。

  张姣姣无奈的叹了口气:“老二,大小医院都看过了,你这个朋友估计也没办法,你带他回吧。”

  三个月,医生说老大最多只有三个月寿命了,想想……唉。

  吴二顺看着三楼的铁门,以及大哥紧闭的房门,沉默。

  “成医生,不好意思,我大哥根本不与我们交流。”吴二顺抿着唇看着成医生:“你如果认识这方面的能人,还麻烦你多留意留意。”

  吴二顺带着成医生从楼上下来,成医生再次淡淡的看了一眼苏小凤。

  苏小凤抬起头,对着他轻轻一笑,像是很熟的朋友一般自然。

  成医生想起刚刚听到的话,又想起吴家老大现在这个样子,想不明白苏小凤为什么会想嫁进吴家。

  不知是出于一种什么心理,想也没想的开口:“苏小凤,你要回梨花村吗?我正要回去,你要不要一起?”

  说完之后,他就后悔了。

  苏小凤会怎么样,嫁什么样的人家关他屁事,需要他多事。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5/15259389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