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 31 不安份

31 不安份


  四人站在门里边嘀咕个不停,就是没人理会门口疼的痛不欲声的苏小凤。

  看着四人出来,苏小凤眼睛眯了眯,这就谈成了?

  吴家的态度如此,莫不是吴家老大没几天活头了。

  想了想,或许有这个可能。

  麻风病在这个年代,也算是不治之症,严重的的确会不治身亡,如果真是这样,就能说得通,吴家为什么愿意娶自己了。

  罗玉珠出来扶起苏小凤,柔声细语道:“小凤,你身子不适就让你张阿姨扶你进房间休息一下,不要担心,最多一个礼拜,就没事了。以后你在吴家好好听话,妈会经常来看你的。”

  吴奶奶也走过来:“她怀过身子这一事,你们家最好保密,要是传了出去,就不要怪我们吴家翻脸了。”

  林奶奶立即附和:“你放心,她一直在乡下长大,在城里根本就没有认识的人,没有人会知道。”

  罗玉珠正要带苏小凤进去,一辆车子停在了小洋房门口,从车上下来两人,吴家老二吴二顺还有一名少年。

  苏小凤看着那个手指纤长,脸上冷然的少年有些错愕。

  是成医生,他怎么会在这里。

  “妈,奶奶。”吴二顺从车上下来:“这是成医生,我的一个朋友。我跟他说了大哥的病,他愿意过来替大哥看看。”

  “原来是医生,快请进。”吴奶奶脸上堆着笑,招呼着张姣姣:“快去切些水果过来。”

  成医生扫了一眼门口的几人,视线在苏小凤的身上停了停。

  对方额头已经没有疤痕。

  这个发现让他一怔。

  对方的伤势他是清楚的,就算能把疤痕淡下去,最少也得十天半个月,这才过了几天,对方的疤痕就不见了。

  苏小凤心里一惊,双手往额头上摸去。

  中午试衣服时,罗玉珠拆开纱布说是不见伤口就把纱布扔了,现在见到成医生,才想起自己受过伤一事。

  好在成医生也不是多事之人,只看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跟着吴二顺进屋。

  “奶,这位就是我未来的大嫂吗?长得还不错呀。”吴二顺同样看了一眼苏小凤,也知道大哥即将娶妻一事,笑了一句。

  “还行。”吴奶奶明显不想多谈这事。

  成医生听着吴二顺的话蹙眉,嫁给吴家老大?

  这几天里,他在邻村间上门看过几家病人,也听到过关于苏小凤的一些风言风语。

  大概是苏小凤肚子里不知怀了谁的野种不说,还挺吃香的,先有流氓上门提亲,后有傻子家上门换亲。

  现在更让他吃惊,一转眼就要嫁进吴家,心中暗思,这个苏小凤果真不是安份女子,挺着个肚子还敢明目张胆的到处招摇。

  因为吴二顺带了成医生回家,吴奶奶就留下林奶奶还有罗玉珠母女在客厅。

  苏小凤此次跟着罗玉珠前来吴家,就是想看看吴家老大的病,然后看看小七有没有办法。

  如果小七有办法的话,她不介意把吴家老大治好从中换取一笔钱。

  现在成医生也来了,自己要替吴家老大治病一事肯定就得先放一放。

  想到这里,苏小凤突然出声:“刚刚那个不是成医生吗?我有身孕一事,还是他诊出来的呢。”

  苏小凤的话,让罗玉珠又是一跳:“小凤,闭嘴。”

  好不容易让吴家不介意小凤怀过身子一事,小凤又提,简直要气死她。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5/15264183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