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 23 打听消息

23 打听消息


  邱英没有回答罗玉珠的话,重新坐到刚刚的位置,翻开那本看到一半的书开始看。

  罗玉珠看着她这副样子急了:“小姑娘,和你一起回去的姐姐当真去城里了。”

  邱英眼皮没抬:“你又不认识你,干嘛要告诉你。”

  “这位妹子。”邱大勇听到女儿的话,忙笑着道:“我们也不知道你要找的人是不是刚刚两位,你要不再去车站看看,说不定你女儿正在那里等你呢。”

  “小小年纪如此没有礼貌也不知是跟谁学的。”罗玉珠冷哼一声:“怪不得你们桃子卖不出去呢。”

  说着把手中提着的一袋桃子一扔:“什么态度,这桃子我不要了,退钱。”

  本就想过来打听点消息才买的桃子,消息没有打听出来,这桃子谁要。

  中年男人见他这样,也没说什么,从袋子里拿出一块五还给对方,然后默默的把桃子倒回了框子里。

  罗玉珠脸色一黑,拿着一块五不忿的离开了。

  真是有其女就有其父,就他们这个态度,一点颜色都没有还出来做什么生意,还剩这么多桃子没卖完,估计都得烂在家里。

  快到车站的时候,远远看见有个女孩子很像小凤上了班车,她一个激灵忙跑过去。

  谁料不等她追上班车,班车就已经发车走了,根本不管她在后面的大喊大叫。

  气得她只能在原地干瞪眼,死丫头,你好歹等等我呀。

  下一趟车得在半个小时后,除了等也没别的办法。

  死丫头没事下城干嘛,不会是去找自己的吧,想到这里,她心里一喜。对,死丫头怀孕了,又不肯去帮傻子换亲,何西梅容不下她。

  她除了能找自己,她还能去找谁。

  ……

  苏小凤当然不是去找罗玉珠的。

  她是去了解一下城里的行情,顺便去看看据点,五六百斤油桃总得找个好地段才能有个好销售。

  原主去过几次县城,每次都是背着家里偷偷摸摸去见罗玉珠。原主打心里不想再待在梨花村那个穷地方,想让罗玉珠把她接出来。

  罗玉珠当然不可能答应,她恨不得从来没有生过小凤,因为小凤的存在,时刻提醒着她,她曾经嫁给一个穷人。

  这个污点会让她在林家一辈子抬不起头。

  下了车,苏小凤看着这座不算熟悉,很陌生的九十年代小县城,有些失神。

  “小凤,那里有卖包子的,我饿了。”苏鹏双眼死死的盯着车站对面的包子铺,饥肠辘辘。

  “走吧,我们吃饭去。”现在已经到了午饭时间,的确有些饿了。

  二人来到一家汤粉点坐下,要了两碗肉丝粉。

  小凤坐下来开始打听消息。

  这会店里人不是很多,老板娘一边忙活着手里的活,一边回答着苏小凤的话:“在城北,那里刚新建了一栋公寓楼,在公家上班的人,大多搬进去了。”

  九十年代,小县城的商品房还没流行起来,起来的大多是公家的公寓楼,分配给上班的人居住。

  听到老板娘这么说,小凤决定吃过饭之后,去城北看看。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5/15295303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