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我有一万个技能 >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娃儿妈了!!!!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娃儿妈了!!!!


  咳咳~能看到这里的,应该都是老阿姨的真爱粉了。

  谢谢你们能够一路支持老阿姨走到现在,以后的路,还请诸位,能继续帮助老阿姨走下去,有你们真的是老阿姨最大的幸福。

  (有人问我为啥要自称老阿姨~因为,老书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加群的绝大部分都是00后,96年的我实在不够脸皮当小姐姐,只能自嘲老阿姨了……唉…=T_T=)

  怎么说呢,这本倾尽老阿姨心血的书,其实真的就像老阿姨的孩子!

  看着它呱呱坠地,从第一章几千字,一步步成长到现在,从最差的文字推,到现在双端分类强推。每天想着它,念着它,所有的生活都围绕着它,所有的娱乐活动都因为它而消失,老阿姨真的有种,带孩子般的辛苦感,同时,也有一种看着自己孩子,长大后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所以,当看到有人看了2章后,就喷书的时候。

  我真的超级超级生气!

  就好像自己的孩子,被人看了两眼,就被别人说真丑,还要告诉别人,这个孩子真的丑啊,不要去看它!

  气的我当时都想哭,我真想指着他的鼻子怼他一句:我家孩子丑,吃你家大米了嘛!!!!

  好啦,抱怨一下心情好多了。

  咳咳咳,以后别叫我老阿姨了,叫我娃儿妈吧,我超喜欢这个称呼!

  《我有一万个技能》就是我们的娃儿,古歌就是我们大家的儿子!

  感恩有你们,一路支持我们走到现在的各位——娃儿爸!

    o(* ̄▽ ̄*)ブo(* ̄▽ ̄*)ブo(* ̄▽ ̄*)ブo(* ̄▽ ̄*)ブ


  (https://www.114wxw.cc/book/46076/53983383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