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我家网络会变身 > 第一百四十八张 沉睡(二)

第一百四十八张 沉睡(二)


  有意思有意思,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也实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在诅咒超凡学院怀江城的别墅之内,尘封倒吸了一口冷气,抬着头通过了窗户,看着不远之方所产生的巨大的爆炸,眼睛中露出来的都是凝重的神色,边上的网络小萝莉要摸着歪着自己的脑袋说道,很奇怪,真的是很奇怪呢,陈峰他明明听过了自曝之后都已经进入到了假死的状态,如果他继续的隐藏起来的话,说不定还能够偷偷的给溜走,但是这个超凡者很奇怪,竟然实行了自曝,这也未免太奇怪了吧。他难道不知道这样的自曝可就是必死无疑的事情吗?这还真的是很奇怪呢,这当然不奇怪,因为他是超凡者,沉香喃喃自语,看着眼前夹着两条马尾辫,满脸疑惑的网络小萝莉,妖魔轻轻的摇了摇头,他知道对于网络小萝莉妖魔而言,这真的是一个无法理解的事情,毕竟对于网络小萝莉妖魔来说,它既不属于人类的一生,同样他也不属于妖魔帝国,可以说是单独的个体,否则的话他是绝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语。到这里的晨风长长的吐了一口气,眉头皱的紧紧的超凡者,这就是超凡者吗?原以为超凡者获得巨大的权力以及记忆巨大的特权会相当的不满,现在看来超凡者能够获得这么多的荣耀和特权也是应该的在面对妖魔的。他们会用自己的生命来抵抗,要么超凡就不愧是人类超凡的基石,想到这里的尘封内心,等待疯狂的激动着,亲眼见证到了超凡者绝难的死亡,用自己的生命而争夺出来的那一线的生机。想到这里的尘封抬起头来,目光如炬道网络小萝莉要抹在你的感知之下,可以清楚的知道吗?这要么缝隙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他们说的话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网络小萝莉要么重重的点了点头道,我一直都是躲在了边上,他们说的很清楚,说是这自曝之后的话,这一个妖魔缝隙的话,产生的困难需要三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其中那个全身都是触手的,要么说只要他进入到了睡眠的状态,就能够将时间缩短到两个小时,这倒是很奇怪呢,我觉得很奇怪呀。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可以将时间缩短到两个小时吗?看来这妖魔也彻底的逼急了,尘封的眼睛中闪烁着精光,他很清楚的知道这句话说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意思。而后喃喃自语道这一名超凡者的绝难的爆炸引得了一系列的升级,那足以证明诅咒超凡学院之内的超凡者同样也能够知道妖魔风气的存在,到时候一定会发动总攻啊,要么就是知道了这一点的情况之下,其中这开启要么放弃,要么才会进入到沉睡之中,将三个小时缩短成为了两个小时,为的就是能够抵抗超凡者的攻击,这是一个巨大的风险,但是同样这也是一个巨大的利益,不准确的说这是一个机会,陈峰的呼吸变得越发的急促了起来,他很清楚的知道的一件事情,那就是绝对不。开启妖魔凤系,否则的话后果当真是一件不堪设想的事情,一旦妖魔缝隙开启,怀江城将会化作一片的废墟,同样诅咒超凡学院也将会有一片乌有,而自己除了逃跑没有第2条路可以选择陈峰,还不希望放弃者诅咒超凡学院

  “有道是有利就有弊,有道是有利就有弊,就事实上任何的事情有利自然也有弊,对于妖魔来说它进入到了沉睡的状态,将要磨缝隙的开启的时间有三个小时推广到了两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同样所付出的代价,它将成为了一个蝉蛹,没有任何的攻击的能力,对于超凡者而言,只需要消灭到了魔甲中,通力就能够将这妖魔风气彻底的击溃,没错,这是一个机会,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也是超凡者的机会。想到这里的尘封眼睛中闪烁的精光,立刻对着网络小萝莉妖魔说道,现在我们立刻在妖魔搜索系统之内发布公告,最终的决战终于开始了,我们一定要先关闭这妖魔缝隙”

  “一定要关闭这妖魔凤系吗?网络小萝莉要么歪着自己的脑袋,满脸的疑惑的神色说道,这关起这妖魔缝隙到底有什么样的用,我觉得关不关闭都是这么回事吧,网络小萝莉要么歪着脑袋疑惑不解很简单,对于他来说并不知道开启要么缝隙之后会变成为怎么样,当然即便是知道他也充耳不闻,从风的眼睛之中精光一闪而过,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道我明白了我明白了网络小萝莉妖魔,你错了,我开启这个可不是为了关闭妖魔凤系,而是只有关闭妖魔凤系,我们才能够获得更多的零食,能够获得源源不断的零食‘陈生立刻开口说道他很清楚网络小萝莉妖魔的弱点是什么对于网络小萝莉妖魔而言没有什么是比他获得了临时更加的重要的事情,听到了临时网络小萝莉要磨的两个眼睛都瞬间的亮了起来,眼睛中都在冒着亮光,连忙的开口说道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那太好了太好了我现在就去做我现在就去做!”看着网络小萝莉妖魔兴奋地开始运作了起来,乘风轻轻地摇了摇头,脸色却凝重的可以滴出水来,他很清楚这妖魔风兮的开始洗,对于整个的怀江城甚至是诅咒超凡学院来说都是巨大的危机,这是一场足以覆灭的危机,当然这并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就是在于如果真的开启了妖魔风气,到时候不单单是这环江城和诅咒超凡学院,甚至是黄金帝国乃至人类超凡联盟都将迎来了巨大的重创,无数的妖魔即将会通过妖魔风系进入到这人类超凡联盟的腹地,那后果绝对不堪设想陈峰很清楚,一旦真的有妖魔攻击巩固成功无数的妖魔将会进入到了这人类超凡联盟的附近,到时候这里的一切将会化身成为了人类超凡联盟和妖魔帝国的另一个的前线,那后果绝对是一件不堪设想的事情,绝对会令人感觉到毛骨悚然般的恐惧的感觉。绝对不可以绝对不可以,绝对不能够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管如何绝对不能够让妖魔凤系开启,否则的话后果当真是不堪设想,乘风抬起头来亲咬着牙齿,他决定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他都绝对不会放弃


  (https://www.114wxw.cc/book/46081/47805492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