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我家网络会变身 > 第六张 诅咒

第六张 诅咒


  “不去,不去,去干什么了?就我的松果体进化度只达到了百分之八十几而已,就算是进入灵气探测仪也不可能探测出我的灵气属性究竟是多少,更何况就算是能够探测出我的灵气属性什么又能够怎么样,我早就决定好了,我就是要进入到清风超凡学院”

  胖子李刚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一般很显然他已经打定了主意。

  “好吧好,吧,如果你打定主意的话,我倒是没有任何的意见,只要你不后悔就行了”

  陈封头痛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这个胖子李刚还真的是相当的少有

  没想到他加入到超凡学院之内的标准,并不是因为自己的灵气属性究竟是什么,而是一个女孩子多。

  “嘿嘿,陈封要我说也应该跟我一样都加入到清风超凡学院吧,你想想看,我们成为超凡者的几率可都是非常的小的,而且成为超凡者之后又要打打杀杀的,而且还要面对着妖魔,可是相当的危险,但是我们如果只要到清风超凡学员之内找到一个松果体进化都达到90%以上的美女作为老婆的话,那么生下来的可妥妥的就是超凡者,这样到时候我们不一样可以飞黄腾达,干嘛非要自己的修炼成为超凡者,这实在是太辛苦了”

  胖子李刚依然在蛊惑着陈封。

  “算了吧,算了,你的丰功伟绩那就留给你自己吧,我可没有你这么宏大的理想!”

  陈封好笑的摇了摇头,并不在理会,

  抬起头,静静地向着灵气探测仪走去。

  灵气探测仪位于整个广场的中央,是一个巨大的黑色的箱子,每一个进入到其中的人都会进入其中进行灵气探测

  而探测出的结果一般来说只有自己一个人才能够知道,毕竟灵气属性有时候对于超凡者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的。

  “晦气,晦气,我的灵气属性竟然是火焰属性,没想到我要加入到烈焰超凡学院之内吗?可是我真的不想加入到烈焰超凡学院,里面全部都是一些武力狂,为什么我就不能是寒冰属性呢?”

  “哈哈,我是清风属性,我是狂风属性太好了,太好了,清风学院之类可是有着很多美女,哈哈哈,清风超凡学院我来了”

  “大地属性,我是大地属性还是相当的不错的,看来我要加入的应该是厚土超凡学院”

  前方众多参加试炼的学员们叽叽喳喳地议论着,不时地进入灵气探测仪内有一些森带着懊悔的声音走了出来,有人却是露出灿烂的笑容

  对于参加超凡训练的学员来说,只要能够知道灵气属性是什么,他们就能够加入到自己所属的超凡学院内,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着胖子李刚这样的宏图大志。

  当前方才一个人满身伤痕的走出了灵气探测仪的时候,陈封才深吸一口气,清迈着脚步走了进去

  打开了房门,里面是一台的机器,充满着高科技的感觉

  机器的上方有一个明显是站立着的位置

  陈封站了上去。

  下一刻

  四周的机器对着陈封不断地进行着扫描

  【灵气探测仪扫描中】

  【请释放灵气】

  需要释放灵气吗?

  陈封点了点头,微微的闭上了眼睛,淡淡的超凡之气不断地扩散着

  这些超凡之气一旦被灵气探测仪所感知到瞬间地发出了七彩的光芒

  而后转动了起来

  【灵异探测仪探测完成】

  【灵气属性:诅咒!】

  “诅咒,我的灵气属性,竟然是诅咒车也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吧”

  陈封摸着下巴,看着灵气探测仪所探测出来的属灵气属性,眼珠子都瞪得大大的

  “原以为我要么就应该是火焰属性,或者是再不行的话寒冰属性也是可以的,却没想到竟然会是稀有的诅咒属性。这个属性也实在是太稀缺了,毕竟在九大超凡学院,诅咒超凡学院的人数是最少的,因为这一个属性几乎都是属于攻击力不高,恢复力不强,速度不快,更多的却是辅助类型的”

  陈封有些头痛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露出了苦笑的身子

  “好吧好吧,原以为我的灵气属性应该是烈焰或者是寒冰,实在不行的话或者说厚度灵气属性倒也是可以的没想到竟然会是诅咒属性,看来我也只能够加入到诅咒超凡学院之内”

  看着眼睛灵气探测仪所探测出来的灵气属性,陈封好笑地摇了摇头。

  虽然他对于这诅咒超凡学院并不算得上是了解或者说诅咒属性,也是九大超凡学院之内最为神秘的一个

  但是既然自己被探测出来的属性是属于诅咒属性,那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入到诅咒超凡学院之内

  “没事的,没事的,说没有垃圾的灵气属性,只有垃圾的超凡者,所以我的虽然是诅咒灵气属性,但是既然能够有这气存在,那就一定有意义,或许进入到这诅咒超凡学院之内,就能够知道这诅咒灵气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陈封轻轻的摇了摇头

  他也没有想过去加入其他的超凡学院之内,虽然自己是属于诅咒灵气属性,即便是加入到其他的超凡学院也能够学习和超凡力量的运用,但俗话说得好,术业有专攻

  “罢,了罢了,既然如此的话,那么就加入到这诅咒超凡学院,对于这诅咒超凡学院我也是很好奇的呢,不知道这诅咒属性的能力究竟是什么?”

  陈封很清楚,如果他真的是所谓的天才的话,自然可以不用加入到超凡学院之内,无师自通

  但陈封很知道他并不是天才,最多就是比所有的人稍微的谨慎了一点

  既然自己已经成为了超凡者,灵气属性已经被探测出来是属于诅咒属性,那他自然也要加入到诅咒超凡学院。

  “怎么样,怎么样,陈封,你的灵气属性测试的结果到底是多少呢?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的松果体进化度也应该没有到达90%吧,要我说你还是跟我一样加入到清风超凡学院去,那才是最好的,刚刚我去看了一下清风超凡学院的展台,很多都是美女哟,真的是非常的漂亮”

  胖子李刚屁颠屁颠地跑到了陈封的面前说道,眼睛都在冒着亮光

  “不需要,我决定…”

  陈封耸了耸自己的肩膀道

  “我决定加入到诅咒超凡学院。”

  


  (https://www.114wxw.cc/book/46081/50930103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