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不知道是不是无敌 > 第八十四篇 迪迦篇 倔井的春天 1

第八十四篇 迪迦篇 倔井的春天 1


  “大古,我最近发现一点新的东西。”一乐说道。

  “什么东西?”大古一边吃泡面一边问道。

  “我发现我可以进入异次元空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前两天突然就进入了,还发现了一个叫做艾能美娜的魔神,她挑衅我,我一激动就把她给灭了。”一乐其实也不是很确定,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那个时候他感觉像是在做梦,但是又那么真实。

  “异次元空间啊,你现在能进入吗?”

  “现在不能。”

  “那可能是在做梦。”

  “也是,就这样吧。”

  “对了大古,今天你要和倔井一起去宇宙观测中心?”

  “是那,自从一个星期前陨石最后以后,那边就是去了联系。”

  “那你要小心点,最近异常的事情越来越多,很有可能又是什么宇宙生物,真是麻烦。”

  “胜利队的职责就是保护世界的安全,这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责任。”

  “也是,谁叫我们是人类当中最顶尖的一批人之一,而且,我们可是奥特曼,哈哈,没什么能够难倒我们。”

  “是的,没什么可以难倒我们。”

  ···························

  “队长,我是大古,宇宙观测中心还是没有回答。”

  “可能和一个星期之前那边的陨石事件有关,一定要小心。”

  “明白。”

  “大古,多注意一下倔井,最近那小子又被女朋友甩了。”

  “要你管,多操心下你自己吧。”

  “不用担心,因为我有一张帅哥的脸。”

  “我觉经也有一个聪明的脑袋,我跟你说,你等着瞧,我以后一定会发明出一种迷人的药,拿到诺贝尔奖金的。”

  倔井喷完新城,马上关了通讯器,新城太扎心了。

  “迷人的药?倔井很有想法嘛。”

  “是啊,主要是他不够帅,哈哈。”

  “有道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们这么帅,哎,长的太帅,果然不能理解那些凡人的想法。”

  “喂,你们够了,不要那么自恋好不好。”

  “这不是自恋,是自信。”

  “行了行了,自信好了吧。”

  TPC总部新城,一乐都对自己的颜值有盲目的自信。

  “你真的想研究迷人的药啊。”

  “对我而言,不存在不可能的事情。”

  倔井面对大古的怀疑,立马反驳,我倔井是谁,胜利队第一科学家,这些凡人怎么能够理解天才的想法。

  意外总是来的那么的突然,飞燕号上面的设备突然开始短路冒烟,警报声响了起来。

  “总部,我是大古,飞机失控了。”大古急忙联系总部,不过已经晚了,通讯器也失去了作用。

  飞机坠落,不过还好,倔井只是晕过去了,并没有受伤,大古拿着探测器到外面。

  “疼疼疼疼,怎么天亮了?”倔井醒了过来,看到大古不在,自己解开安全带,爬出了飞燕号。

  “大古。”倔井扶着腰,看见大古,打了个招呼。

  “倔井。”大古回了一句。

  “你怎么不叫我起来呢,怎么会成为这个样子,所有的机器都动不了了。”

  “可能是被什么强力的磁场吸引住了。”

  “磁场?怪不得不能和宇宙观测中心取得联系。”

  没办法,两个人只能骑上摩托车上路,骑了半天,两个人感觉有点不对,停下来看地图。

  “我们走的路对吗?”大古看着地图有点不确定。

  “很奇怪啊,照理说应该早就可以看到观测中心了。”说完,倔井看到了一个村庄,不过很安静,一个人都没有,不应该啊,现在是白天,在安静也应该会有人在外面才对。

  两个人岛村里面调查。

  “这是什么地方。”倔井顺手关掉了一个放水的水龙头,不应该啊,怎么会一个人都没有。

  什么发现都没有。

  “问哦,你那边怎么样?”倔井走出屋子,看到过来的大古问道。

  “一个人也没有,每栋房子看起来,好像刚刚还有人在的样子。”大古也找了好几家,好几家看起来刚刚还在准备什么东西,准备了一半,然后人突然不见了。

  “该不会大家都下山去挖地瓜了吧。”好吧,天才的思维总是和普通人不一样,倔井就是一个天才。

  突然,一位浑身湿透的小姐姐突然出现在他们背后,然后倒了下去,吓了两个人一跳。

  “喂,小姐,你怎么了。”大古扶起小姐姐。

  “雾,雾过来了。”小姐姐艰难地说道,说完,她体力不支晕了过去。

  ··································

  大古和倔井失去联络,宗方,一乐,新城,丽娜紧急出动,搜索出事地点,目前还是在外围,稍微进去一些,通讯器就没打运作,现在能能先等总部的分析结果。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很快到了傍晚。

  小姐姐醒了过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猥琐的胖脸,小姐姐吓了一跳,不过在看清他们的制服以后,才松了一口气,是胜利队啊。

  “到底出了什么事?”大古看见小姐姐醒过来问道。

  “我想要往这片上上走,突然来了一阵很奇怪的雾。”

  “什么,很奇怪的雾,你怎么会湿成这个样子,你的同伴呢,年纪轻轻的一个女孩子不可能一个人爬山吧?”

  “我是不是一个人管你什么事啊。”

  小姐姐突然很激动。

  “怎么不关我的事啊。”倔井有点懵,干嘛这么激动,然后他也有点火了,最近他的脾气也不太好。

  “你自己不会去查啊,这是你们胜利队的工作不是嘛。”小姐姐的火气非常大,好吧,她看起来非常不待见胜利队。

  “不用你说我也会去的,你这人真让人讨厌,我要见你的父母去告诉他们。”倔井火气也很大,转身看到村里里面的人都回来了。

  “不好意思,没有经过同意就闯进你们的屋子,大家是不是地瓜去了。”倔井还是那么皮,不够很快他就发现不对了,这些人的脖子上看都长了好就个瘤,神情呆滞。

  村名门突然举起手里面的武器,什么镰刀,炒菜的铲子,榔头,锄头。倔井吓得转身就跑。

  “大古,快点关门。”

  “出什么事情了。”

  “先别问,快关门。”

  倔井急忙把房间的门反锁,这个时候,大古也看到了拿着武器冲过来的村民,赶紧跑过去把门关上,然后死死地顶在门口。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也不知道啊。”

  倔井也死死的顶住门。村民推不开,直接用手中的武器开始劈门。村子里面的门本来就比较薄,一锄头就是一个洞。

  这个时候,雾也开始弥漫进来,门是守不住了。

  “别管了快跑。”倔井拉起小姐姐的手就跑,大古赶紧跟上。

  “他们到底怎么了?”大古边跑边问。

  “我怎么知道,白痴。”

  “什么叫白痴啊。”

  两个有还有空斗嘴,心真大。

  雾中飞出一个个瘤一样的东西,村民脖子上的就是这个玩意,大古和倔井开枪射击,但是数量实在太多了,根本打不完,只能继续跑,还好,后面没有追来,他们找了个洞,准备过夜。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可能是随着陨石过来的宇宙生命体。”

  “宇宙生命体?”

  “那必须通知总部,明天就下山。”

  “我不下山,我要去宇宙检测中心。”小姐姐突然说道。

  “你发什么神经。”倔井也气急。

  “要你管,反正我要去那里。”

  小姐姐的态度非常坚决,大古和倔井怎么说都没有用,最后决定,明天大古下山,倔井和小姐姐去宇宙中心。

  第二天,几个人偷偷地潜到停放摩托车的地方,兵分两路,大古在下山的途中被袭击,调入了水中,倔井和小姐姐则是在路上发现了一道光,顺着光,两个人发现了陨石的真面目,这是一个巨大的瘤,村民们也都在这里,那些瘤在吸收村民的生命力。

  “快点想办法摧毁它。”

  “不行,现在没有办法摧毁,引起它们的注意,我们也跑不了,必须找到它的弱点。”

  “弱点?它好像怕水。”

  “水?你就是通过跳河得救的?怪不得怪雾遇到水就拐弯了,不好,快跑,被发现了。”

  倔井拉着小姐姐转身就跑,好在这里离研究院非常进,两个人很快就跑进去关上门。

  “这里好像没什么人,看来已经被怪物袭击过了。”

  “这里的一切还是这么熟悉。”

  “熟悉?”

  “是的,我的父亲以前就在这里工作,每天指挥看星星,对家里的人根本不闻不问,我最后一次来这座山,这对于我父亲来说,可能是一种讽刺,如果我死在这里,说不定能在天堂,可以看到他。”

  “小姐,我好想没问过你的名字。”倔井突然觉得有点不对,这个小姐姐好像对这里非常熟悉,他可能认识她的父亲。

  “我叫江崎千鹤。”

  “江崎,难道你的父亲是江崎博士。”

  “是的,不过他死了。”

  “死了?江崎博士不是被救了吗?”

  “什么?被救了?那他为什么没有回来。”

  “可能是有隐秘任务,TPC高层隐瞒了他活着的消息。你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倔井突然发现自己可能闯祸了,不过确实,TPC也没有通知他们保密,可能过阵子就会放他们回家吧。

  


  (https://www.114wxw.cc/book/46092/51376809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