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豆花牛肉

豆花牛肉


  “嗯、既然这是你做的东西,要是这会儿不着急回去忙的话……我去切了、那就留下来一起吃吧。”

  说实话、苏清和心里莫名其妙地有了点儿小感动:“啧,为什么我们A班就找不到、像你这样优秀的班长呢?”

  陶桃突然被他说的有些不好意思:“别这么说,其实你们班的班长、每次班级都管理的井井有条,也很不错啊。”

  苏清和意味不明地看了她一眼:“不要着急着谦虚嘛,听听……我既然敢这么说、肯定还是有原因的。

  “啧、不好意思,因为A班现在的代理班长……就是我啊。”

  “……”,陶桃稳住自己、很是虚伪地笑了笑,心里却早就骂了几百条街、就差摔筷子走人了。

  苏清和抿了下眉角、嘴里吃下去的味道太甜,甜的他差点儿要去附近医院补个胰岛素、检查各项指标什么的了:“嗯……我们之前的那个班长、好像是叫付小蝶吧。

  “长的什么模样没看清楚,给我的唯一感觉、就是名字差不多还挺好听的。”

  陶桃擦了擦嘴角、莫名也正经起来:“……哦、是每次体育课男生们出去打球之后,总喜欢领着你们班女同学跑操的那个吗?”

  苏清和抽空抿了口水,却差点儿就被呛到:“呃、其实那个好像是组织委员。”

  奈何身边的小崽子没给标准答案、没办法……为了满满的求知欲,陶桃只好继续猜测、并且丰富展开联想:“呃、是那个短发的姑娘吗?

  “好像很喜欢、午休时候在榕树底下画画的那个吗?

  “对她还是有些印象的,我记得你下课的时候、和她的话比较多。”

  苏清和有气无力地解释说:“那个是班里的文艺委员……很有梦想的一个小孩,为了学世界历史才考进班里来的、估计要是没有单独历史这一科儿,她也就要去旁边文艺建设的那个班了。

  “喜欢画画,小时候都在考级、总之美术学的特别好……好像还特喜欢历史、也特别喜欢研究历史文物。文物、就类似于青花瓷之类的吧……天天研究。

  “月月都请假、没有一次功德圆满是全勤的,好像基本上半个月就要搭飞机去一次故宫环游、后来跟故宫外边儿,看门儿的那老大爷都混熟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49447920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