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西芹目鱼

西芹目鱼


  ……陶桃恋恋不舍地放下杯子、至于“单挑”的结果怎么样,倒也懒得去过问。

  毕竟知道依着男孩儿的身手、那群人不是半残就不错了,比如典型的“陈晓彬事件”就是一次、挥泪的大出血教训;这让陶桃更加坚定不移,并且直到现在、还仍旧充分相信着这一点。

  苏清和出手,陶桃倒是有幸亲眼见过。

  要怎么说呢,那一招一式都老练狠辣,就像他这个人给她的印象一样——绝不忍气吞声、从不计较,但这并不代表他不在乎;最真实的情绪、从来懒得去遮遮掩掩。

  这样的人,这样敢于从来不欺骗世界,向来遵从本心、无所畏惧的人……大概让人觉得头疼、甚至是难以掌控的同时,也会是出了名的锋芒毕露吧。

  毕竟那种特殊的应战方法、可以说是毫不留情,就是往死里打。

  见到他的第一眼,陶桃就觉得这人将来、真的会特适合做一个刑警。看吧……这样德艺双馨、武力值还超级霸道的人才,要是动用自主招生,早点儿编进警队的话、确实连培训都省了,简单交代几句,直接领了工装、就可以上岗了。

  要是国家惜才、给人才的待遇稍微好点儿……包吃包住,工资再多点儿、那还就真的是人生完美了。

  不过这个好说,钱不用太多,估计他这辈子、可能也没见过几现大洋……

  所以这发放的标准嘛,大概是叫他不至于一放假,就穷出后遗症、条件反射地出去找兼职;或者也不至于上班时间、一边儿逻辑严密地分析着犯罪嫌疑人的资料,一边儿桌子底下的手里头、还偷偷勾着个毛线团儿,嗯、这就行了。

  不过显然、事实证明……其实杀手真的更适合他。

  回过神来、陶桃犹豫了一下,话滚到了嘴边儿,还是很清晰地提了一句:“那个、你们学校……”

  苏清和笑了笑、管用的套路开始打着哈哈:“啊、我们家乡那边儿的初中学校呢,其实也还行。

  “教学质量和这边儿是没法比,其他方面,它可能就是、学校管理的,会比较宽松一些。

  “嗯……对,校长他老人家就是挺善解人意、信奉的应该是庄子学说,所以他比较喜欢让孩子们……就是、自由发展,简称散养。”

  


  (https://www.114zw8.com/book/46886/49696245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