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板栗甲鱼

板栗甲鱼


  苏清和看懂了套路,也开始跟着笑嘻嘻地寒暄:“啊……实在过奖过奖,再怎么不一般、也不如B班的小朋友机智可爱嘛。”

  陶桃笑得不行,缓了好久、才控制住了表情管理系统:“喂,问你件事情啊。”

  “嗯。”,苏清和拍拍自己背上的书包,一如既往开心的样子、甚至连嘴角翘起的弧度,都没有变。

  陶桃真的超级好奇:“为什么这次、突然会选择,来参加帝都的比赛呢?”

  苏清和理所当然地应答:“哦,这个问题挺简单的、也蛮好回答……因为,这次比赛、有奖金啊。”

  陶桃莫名其妙被他的回答、吓得有点呆:“那为什么……上次你会放弃去帝都?

  “明明去年的赛事、主办方就已经给出了很好的条件,而且以你当时的能力,虽然对比现在、确实稍显青涩、但也一样可以获得很好的成绩吧。”

  提起这个、苏清和才是真要嫌弃的不行:“成绩而已,挂在榜上的只是个排名而已、很傻的好不好……你觉得我会在乎?”

  陶桃持续夺命连环call:“嗯,我听说……去年放弃帝都这边是因为、你去了省里的另一个比赛?”

  苏清和特别满意地点点头:“是啊,省里比赛的奖金额度很高的;我觉得满意自然就留下了,又不用像去帝都那样、还要自己搭车费、啧……多好。

  “不然,你觉得……我一个未成年的在读学生兼童工,偶尔在自习课上织个毛衣;点儿背的时候,还会被罚着写检讨、研训处的小哥哥们,也就都跟我混熟了。

  “况且酒吧里的工作,偶尔有几天老板想换个风格做文艺青年、也会用不到我。

  “啧……反正不管怎么说、确实是清闲着呢;用你们的话来说、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呗,不然像我这么懒的人,没准备靠脸吃饭之前肯定是要饿哭了。”

  这人居然诉苦的时候、还能连带着夸上他自己,陶桃虽然觉得无比惊奇、但还是表示折服:“您这还真是……”

  “嗯?”,苏清和被迫停下了步子,一双眼睛温暖明亮、此刻正明媚带笑地看她。

  看着他那张堪比顶级流量的脸、陶桃内心里斗争了一秒:“呃、我是说、你早些回去,嗯……看!我到家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49696251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