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庐山石鸡

庐山石鸡


  苏清和对她的回答、显然是有些吃惊的,最后不解地问:“啊……怎么说?”

  陶桃也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对他说:“据我所知,宋伊他好像……是有洁癖、而且,还挺严重的吧。

  “就是……陌生人、或者是他潜意识里觉得不熟悉的人,都不能以任何形式靠近他。

  “所以很多时候……也就更不要说是亲近、或是要接触了。

  “嗯……这样算的话,其实他也不是很高冷了、大概只是只是生人勿近而已了吧。”

  苏清和也觉得是有些好笑:“这是心理洁癖?啧、行吧,所以这算是……纯洁少年?”

  就在陶桃好不容易松了口气的时候,苏清和又开始朝着那个背影喊起来:“……喂!”

  宋伊顶着那一脸堪比、仿佛前一秒吃了粑粑一样的表情包,慢动作好几倍回放似的……就这么转过头来看着他。苏清和把脸撇向一边,继续发号施令、作威作福:“我刚刚其实说过了……停在哪儿、别动、然后过来。所以很好、现在不要让我看到,你再往前面走一步。”

  等到宋伊大少爷、真的哭丧着脸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陶桃咽了咽自己的口水,然后她有预感:啧……咱们的大佬苏清和、又要开始搞事情了。

  果然,没一会儿、陶桃就听到他说:“喂……宋伊,以后不要随便欺负你们班长。也希望之后没有下次,现在……立刻道歉。”

  等到宋伊离开的时候,陶桃拍了拍他的肩膀、苏清和心情似乎还是有些烦躁地解释说:“嗯,刚刚和宋伊在一起的、那个C班女孩儿……你认识的。”

  陶桃回过神来、才又开始不确定地问他说:“那刚刚的女孩儿……是楚菲?!”

  ……陶桃有些不能接受,但苏清和的眼神里、早就给了她显而易见的答案。

  虽然挺实锤了,陶桃也觉得有些不可能了、但还是小心翼翼地猜测说:“或许……”

  苏清和打断,叹了口气、接着一脸认真地说:“……我是有点儿近视、但刚刚没有看错,虽然她戴着口罩,妆也偷偷画的很浓。

  “所以没有可是、也没有或许,现实点儿……没什么可辩解的、早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陶桃瞬间蔫了下去,也跟着觉得难办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49812785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