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七星鱼丸

七星鱼丸


  “其实我在考场还是很乖地……连橡皮都没朝她丢过啊。真的是毫无交际、也毫无瓜葛,无冤无仇也无情,嗯……就挺好的。

  “而且,你的想法、真的好幼稚啊,整个语风全校……啧、连初中部都知道,我不在乎成绩的。”

  靠……您老人家当然不用在乎、因为你是第一啊,啧!

  陶桃思考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要一本正经地纠正他说:“明明这是楚菲告诉我的好不好,喂,而且、我不幼稚,就刚刚的时候……你还夸我情商高呢。”

  苏清和此刻笑得一脸和煦:“是吗……不好意思啊、那我收回好了。

  “还有、说你情商高……啧,不是夸,那是鼓励好吗?

  “而且,哪儿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搞的宫斗剧差不多了。

  “其实原因很简单啊……就是因为某天、天气不错的时候吧,据说是她出门路过我们家小区附近,然后呢、就偶遇了正在下棋的老郑和我爷爷老苏。

  “然后,据目击者交代……”

  陶桃打断他说:“……喂,气氛好严肃啊、你换个词。”

  瞟了她一眼、苏清和最终还是决定妥协:“啧,据小卖部里边儿、搓麻将的孙大娘,和正在吐槽白菜不新鲜的柳阿姨介绍……

  “虽然那天后来乱了风、有点儿冷,但俩老头玩的挺欢、愣是吹了一下午的风,撑到了太阳下山……

  “据说这时候、俩人还是平手,正准备就这一局定输赢呢,然后楚菲同学、不好好做她的路人甲乙丙丁……硬是插进来,叫对面的老郑赢了这一局。”

  陶桃眼疾手快地接住下巴,例行公事般地问了一句:“就……这样了?就、完事儿了?”

  苏清和十分真诚地点点头:“是啊……没错,就这样、就完事儿了。

  “结果老苏不开心、然后开始不吃饭了地闹腾,啧……可惨了、我大概有三个晚上都没睡好。

  “后来还是我周末花时间、包了好几顿饺子才哄好的呢,而且你知道吗、饺子是全肉馅儿的!

  “这老头居然缠着我、叫我给他包全肉馅儿的,还一连着吃了好几顿!啧,之后的那一个星期、胆固醇高的……简直都能飙上天。”

  陶桃莫名感慨说:“啧,好吧、大家……都好记仇,然后好可爱啊。”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49812858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