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手撕包菜

手撕包菜


  尤毅用他那份为数不多的情商想了想、最后还是有些迟疑:“不过说起来……这苏清和倒也算是个怪人,明明和校花没什么关系,还偏偏要去管那些乱子。

  “难得他二人江湖武林中,萍水相逢、侠义见真心了?

  “啧……还是说、苏大佬品味和审美,都出奇独特的;然后他掐指一算、就觉得这姑娘有难,于是定要拔刀相助?”

  陶桃叹了口气,感觉自己此刻特别像是一位、前来破除封建迷信的居委会老大妈:“……是吗?

  “你也可以去操场上,在教导主任面前偶遇一下小姐姐、然后去试试啊……总之、看看他会不会救你就好啦。”

  尤毅懒得再继续和她斗嘴,只好继续旁敲侧击点儿其他的:“你说、如果宋伊没有牵涉其中,苏大佬还会在研训处的人面前露脸吗?”

  陶桃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只好一边儿解释自己的观点,一边儿一本正经地、开始给他挖坑:“这个问题嘛……如果要我回答的话、我肯定是要回答不会的。

  “而且不光是宋伊,至少她在我心里、是没什么特别的;如果把他换作是你、或者换作是其他人,我的做法、也都会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大概今天要是没有他在,没有用他的方法去解决,我们可能、也没有这么顺利了。

  “秋菊姐姐临出门之前,交代给我的人……不是你、更不是他,而是你们坐在教室里的每一个人。

  “所以,现在除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之外,把你们都照顾好、让B班的秩序稳定、拿出好成绩,就是我最最重要的职责了。”

  尤毅抿了抿嘴角,藏着掖着的话啊、兜兜转转到了嘴畔,最终还是问出了口:“我其实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只是想问问、就是刚刚开学时候,AB两班、还差点儿动了校令的那事儿。”

  陶桃也跟着叹了口气:“你啊、事事都要跟着操心一点儿,这个学委啊、明显也不好做……

  “我大概知道、这件事儿是温源他们,想要问的吧?”

  尤毅烦躁地抓了抓刘海,被猜中心思、也让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嗯、其实也不算是他们;事情后来不是就、不了了之了嘛……

  “所以大家……可能就是有些好奇吧。”

  


  (https://www.114zw8.com/book/46886/49813016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