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粉蒸鸡翅

粉蒸鸡翅


  他无缘无故、但就是无论如何也难以改变的,那份对沙糖桔的谜之钟爱……

  没错,就是这种成迷的钟爱、让他……二舅,总是年过半百、也依旧老当益壮、继续执着地恨不得立刻在同龄人里边儿、最先吃出糖尿病来。

  ……啧,这搞得年少的苏清和、几乎是毫不怀疑,即使是在末日的时候、他眼前这个叫做二舅的神奇的物种,也还能一脸慷慨、一脸无所谓地叼着个橘子,然后绝对地一马当先、勇闯天涯。

  和他相比,背族谱这项未竟事业、就真的是很无聊了。

  如果要是能忽悠忽悠过去、也就算了,居然时不时还要迎接、老苏的随机抽查:成天就是你大爷叫什么,你三叔叫什么,二舅呢、你二舅叫什么来着……呵呵。

  总之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活着的也背,入了土的也背,只要写在了那张破纸上的人名、就是都要去背,说实话……简直就是在浪费脑容量啊。

  让人十分不爽的是、整个家族里边儿,甚至是全村整个姓苏的里边儿,偏偏就只有他一个人在背。

  差点儿没给他气乐了、苏清和就是想问问……

  合着您老人家是觉得,家里的那份破纸迟早……就是得破、得坏、得丢,所以就灌在他脑子里边儿,就当他这是份保障、是份传承,还是怎么的?

  ……不过,他们家那老爷子据说是、年轻的时候脾气就倔,压根儿也没理会他无声的抗议,自然也没回复他。

  所以他才不管外边儿那一套、怎么说呢,依然还是老规矩……背不下来,没饭吃也就算了、还得挨板子揍。

  啧……不过倒也算是、动了真格的了,记得他特别小时候的那次、幼儿园上学考了三十分,老苏都没打过他呢。这么一比较,就总是觉得、莫名有点儿亏。

  而且,麻烦谁能够告诉、勉为其难他一下下、背这玩意儿的用途,到底是在哪儿?

  嗯……是等着约架的时候、人家来一句“你大爷的”,然后这个时候、你一脸英勇无畏地怼回去说“骂吧骂吧、其实我大爷叫苏xx,我也是才刚刚知道。那个如果不嫌弃的话、我想你还是直接骂名字吧,没事儿……助人为乐一下、就是看你骂的怪费劲儿的。”

  “……”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4998041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