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八珍豆腐

八珍豆腐


  嗯……的确,也继续维持着、他那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身边的这个小姑娘、是真的才只结识了几个月的吗,打扰了贵圈真乱、您的好友已下线”,等一系列精品推出的惊奇表情、面部表情也堪比一部,由一线影帝领衔主演的高级恐怖片。

  要不是他潜意识里早就知道陶桃是个女孩子,苏清和绝对都能一膝盖毫不犹豫地杵下去,然后秒怂着抱大腿、跪下叫爹了。

  头上顶着一系列,狗血剧的各种虽然花式繁多、但仍然遮挡不了俗套的剧情。

  苏清和又傻了大概真的有、一个世纪那么久之后,才不紧不慢、后知后觉地回过神来。他在她意料之外地停顿下来、暂时性地离开,然后在这小姑娘的嘴角、轻轻地吻了一下。

  几乎不用视觉、光是闭上眼睛就可以判断的出,那是很轻很快的一下,宛如雪花落下,有点儿软也有点儿冷、像是在干净的雪地里写下情诗,背对着女孩儿偷偷告白的人,那种说不上来的味道……给人的错觉、却总是温柔而浪漫的。

  ……只不过他的速度太快、撤的也太快,让人还不足以能看出、面前这位男主角的态度来。

  苏清和抿了抿自己的嘴角,眼神里似乎还藏某种、飘忽不定的情绪。对方的气息、和独属的味道,在口腔中不断地、一点点地升温加深,虽然现在、眼睛都禁闭且严严实实,但他们仍旧都默契地感受到了、彼此眼里心里,最最的真诚与期待。

  我想、苏清和大概应该还是理智的,因为他仍是没有选择、占领那一份强势性的主导地位,只是动作很慢地、开始小心翼翼地回应起她来……

  苏清和明白也清楚:于他而言的很多时候……感情都是片沼泽地,亲情也好、友情也好、爱情也好,都是、也都逃不掉。

  也许……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他朋友从来不多,而且也没兴趣、或是不想交心的原因了吧。

  因为在任何时刻、苏清和都无比清醒,也无比清楚:自己未来的路真的还很长,有多长呢、比国际马拉松还要长,总之就是很长、特别的长……比来这里遇到的每一个人都要长。但大多数时候,棘手的是关于未来、真的充满了一切未知。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49980414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