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梅菜扣肉

梅菜扣肉


  “我记得,那次差不多、我们就快要考地生了的时候……

  “……你知道吗,我们初一时候那个、以前荼毒了我们一年半,就超级特别不靠谱的生物老师……

  “我去……他居然兴冲冲地跑过来、然后给我们押题!

  “我那时候,有点儿不怎么……乖。所以,就被我们班主任、强行安排坐在第一排,紧贴着讲台的那种……差不多都不用吃饭,天天吃老师的粉笔灰、就能吃饱;偶尔的时候,一学期下来、遇上个几次什么期中期末考之类的,啧……说不定、还能吃撑着了呢。

  “然后……班里头那位,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从哪里、活蹦乱跳窜出来的生物老师,向来是诈尸一样的出场方式。

  “一杀进教室、就直接招呼了我一脸的口水不说……

  “而且那生物老师、指名过来给我们押题,你知道吗、压的居然是一道,咱们生物书上、唯一的一节活动课上的,那道业余的活动题。”

  陶桃一面觉得匪夷所思,不可思议、但一面也只好憋着笑,继续催他说:“……那然后呢?”

  苏清和哀怨叹了口气,可那张俊脸上的表情、却始终没放松下来,最后甚至还有点儿、咬牙切齿地哼哼说:“然后啊……

  “哼,然后他说的信誓旦旦,一顿坑蒙拐骗、神神叨叨地到处瞎忽悠……

  “偏偏那堂活动课、被咱们班主任硬是压下来讲数学了。初二生物老师接手的时候,因为复习的时间不够,所以给我们突击的,也就只有最重点的、初二下册教材。

  “所以那道题吧、瞎猫装上死耗子,啧……倒也就从来再没有人、给咱们重新补回来讲过了……

  “那题问法、真的超级无敌奇葩了。啧……不仅是实验的每一步、都要求有详细说明;而且实验过程中,生物的变化反应,都要有注明、推导、甚至是解释原因,最后才能得出结论……

  “而且,我就随便地、往上扫了一眼……就发现了、那里边儿要问的,那么个多问题。除了这些以为……居然还有好几个潜在的,你跟我说说,这都是些什么、奇葩神奇的操作,还有没有了道德底线了、还有没有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了、还有没有人性的本真和善良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50026102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