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蒜蓉秋葵

蒜蓉秋葵


  ……眯着眼搓了搓手、陶桃笑得一脸慈祥:“啧、名字还挺长的,是吧……尼古拉斯丁没毛病•苏某苏快乐?!”

  “……”,配上一首凄凉的二胡音乐,此时此刻的苏清和、差不多就要狂奔十八条街街、然后在找一条面条材质的白绫……开始严肃地、蹲在地上画圈圈了。

  不过,好在陶桃没有在继续下去的意思,犹豫了一会儿、也只是茫然地请教他说:“唉,不过我怎么感觉、那条土狗的故事,你好像……没有写完啊?”

  呵呵、行吧……土狗就土狗吧。

  实在没什么印象了、但仔细想了想,苏清和还是对她说:“……多少年前的事儿了,不过,如果我署了名字和日期的话、那就应该是写完了的。”

  陶桃一脸不解疑惑地说:“可是为什么……到最后、那个爱丽丝•大壮,它失踪了?”

  啧,到底啊什么神奇的操作,哦,这辣眼睛、又刺耳朵的名字啊……

  苏清和仍旧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啧……不失踪的话,那我岂不是、还要再写下去?!”

  ……陶桃从上到下,似乎是浑身都写着震惊,懵懵地问他说:“所以……这就是你荼毒生物书、和地理书的理由吗?”

  苏清和没想到、她的脑回路这么快这么清奇,也跟着傻了好一阵儿、才叹了口气说:“……啊?

  “啊、怎么说呢,我以前……刚摸到课本儿、准备要学的时候,还是不喜欢的。

  “不过初二下学期的时候、偶然间换了地生的老师。而且那时候、学校也催得紧……毕竟还有一个月、就快要考了嘛。

  “后来……因为模拟考之后、出成绩的那天,我大清儿早上、第一个被老师请去办公室里喝茶。

  “那时候吧、其实没多想,就觉得这老师说话有意思,倒是没训我、也没端什么架子、人不错的。

  “之后,平时……上课老师讲课的声音太大太吵,我睡不着觉,或者是失眠的时候……

  “就随手翻了翻、桌子底下的那些书啦,看完之后、我还是比较喜欢地理的。

  “生物呢、大概也就是那样,半死不活、勉勉强强的,吊着口气儿啊……及格还是能及格的,偶尔运气好、或者是题不难的时候,还能过几回优秀率呢。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50040558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