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香辣肉丝

香辣肉丝


  不得不说……今天苏清和心情、真的一级棒,一路上那蹦蹦跳跳的样子,看起来像极了个、阳光率真的五好青年。

  沿路踢了一道的小石子,直到看不见了前边的人影儿、这才刚刚起身、准备要追上去。

  苏清和一抬头就看到、一样隐隐发光的不明物体、以彗星撞地球的速度,飞奔而来……

  “快让开——”

  不远处,前边的那人喊了一声、声音让人有些熟悉。于是,他一时间忘了闪躲、竟然就傻傻地杵在那儿……

  等到这两股力量迎面相撞,陶桃一脸惊奇、苏清和则是比她更加惊奇:“唉,您老人家、这又是怎么了?走错路了是吗?”

  他还真是……服了这种、连自己家在市里绕了三四圈儿、都愣是可以找不到的人啊……

  ……脑袋里,有成千上百个想问的、但到最后,陶桃也还是呆呆愣愣地回答说:“我没……我没迷路。”

  苏清和松了口气、然后继续追问说:“嗯,那个……既然方向是对的,那怎么、折回来了?!”

  啊啊啊啊……

  不过,现在他只是关心……今天晚上,他到底还能不能、回家睡个好觉了!

  “啊……那个,因为、因为……前边儿有、有……”,关键时刻、陶桃居然有点儿词穷。

  苏清和说:“嗯……有什么啊?”

  ……纠结了半天,陶桃抬起头,越是信誓旦旦、越让人觉得神经兮兮,她动了动嘴角、慢慢小声地说:“……有刺客啊!!”

  呵呵、果然是……有才有才啊。

  还有,那种好似刚刚、穿越了一秒的感觉、到底又是怎么回事?

  这用词……还真是别出心裁、别具一格,独到得……让人扎心啊。

  苏清和想了想、还是立即吃了口空气压压惊,到最后……实在是惊叹于、她稍微……夸张了那么一点儿的表达能力。

  陶桃有些泄气地说:“真的不信的话……那你问她啊。”

  ……苏清和一侧身、向她指的那边看去,原来陶桃身后、居然还藏着一个人。

  ……狭小的巷子里、因为第三个人的介入,此时的气氛、就变得异常不可言说的诡异。

  ……那人一身白衣,仿佛友情出演灵异事件一样、居然正一言不发地站在那儿。来了这么久,不打招呼、不笑、也不说话。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50119886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