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辣椒鱼酱

辣椒鱼酱


  不知怎么,这样黑漆漆的尴尬气氛……居然叫陶桃、莫名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被满桌子亲戚、小口小口灌白酒的凄惨场景……

  不过甩了甩脑袋,她还是别别扭扭地、解释说:“喂……我才不喜欢喝。但是我又不傻……啧,你看,上面有字……嗯,我识字的。

  “还有啊……血口喷人……真的不是个好习惯。”

  苏清和点点头:“哦……”

  ……看他这么一副乖巧配合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啧,怎么看、就是怎么有一种黄鼠狼给鸡拜年的完美既视感,然后扫一眼就知道,啧……那是妥妥地、没安好心啊。

  ……陶桃的预感、从来都是很灵验的,她觉得自己……啧,一定会有些心绞痛。

  啧……果然,没过多久、就听到他的声音戏谑传来,颇有那么些、恍然大悟的味道:“哦……是班长大人啊。唉,我居然不知道,啧……抱歉抱歉、原来你识字啊。”

  然后……苏清和笑嘻嘻地凑过来,随意地拨了拨、白日里,她鬓角旁、被燎剩下的几缕乱发,低沉着声音:“唉……嗯,难道我的话、不是很好理解的吗?

  “行吧……那我换个方式、来说啊。啧……班长大人,真是可喜可贺……哦,原来你不傻啊。”

  “你、你这人啊……”第一时间,陶桃琢磨了一下,眼疾手快地、在心里狂掐自己人中,好险好险……才没被这厮、给气晕了过去。

  等到苏清和、终于打算放过他手底下、那狠狠蹂躏的柔软长发的时候,哦不……现在可以说是、碎长的头发了……

  ……于是,他搞的跟跳大神儿一样,呱唧呱唧、十分捧场地拍了拍手掌。然后,还是兴致勃勃、一脸欢乐地问她:“唉,我到底怎么啦?

  “啧啧啧……好吧,我就知道、我就是这么聪明、这么帅气的,你肯定是要夸我的对吧?

  “唉,没错吧、是吧是吧……你干嘛啊,唉……嗷嗷!”

  陶桃不禁感慨:啧,这人……可真是、天生就是块戏精的料啊。

  呵呵呵呵,果然天纵奇才、不出所料……陶桃的爪子、又如何能阻拦他想要继续搭台的戏精情怀?!

  这哥们儿啊,从来都是个、满嘴连火车都不跑、直接跨国跑飞机高铁的奇才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50194816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