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凉拌木耳

凉拌木耳


  看着他那副“我太难了、我可惨了……真的,世界第一我最惨,没有之一,不接受质疑”的小表情啊……嗯,让陶桃都恨不得掐死他:“呵呵呵,我信你个鬼啊……间接性失眠、俗称闲的蛋疼,是吧?!”

  ……苏清和撇撇嘴,显然不服,但也还是实在懒得和她吵。

  于是乎,苏大佬、活动了一下胳膊,然后慢悠悠地、小声提醒她说:“唉,好啦……既然咱们都破案了,那就走吧。”

  “……去、去哪儿?”,陶桃回过神来,想起来要回他的话,一时间不小心,啧……居然还紧张到、小小地磕巴了一下。

  今天心情似乎很好、虽然说刚刚认识的时候嘛……也差不多是这个样子,苏清和笑着揶揄她说:“……当然是送你回家了。

  “啧……不然、你是要住我们这儿?唉……周一再见好了啊、要不要这么迷恋我、舍不得我啊?”

  “……”不知为什么,这小子居然说的理直气壮,啧……让陶桃竟然生出来、那么一丝丝尴尬的罪恶感。

  就在陶桃第一次沉浸在、“怎么能这样、我刚刚为什么要问他,啊啊啊……我怎么能这样”的极度自责中、无法自拔的时候,突然听见苏清和那货、继续凑过来,十分惋惜地说:“唉……说真的啊班长大人……

  “那个,明天的比赛……他们应该还挺期待的、话说……你还真的不去了啊?”

  陶桃想了想,还是点点头,给了肯定的答复说:“……是啊,我不想去、就不去了。

  “反正也不感兴趣,明天我表哥说不定在家、还不一定能脱得了身呢。唉,所以啊……我还是乖乖回去做题吧。啧……对了,那你去吗?”

  苏清和翘起了、对着她嘴角笑了几声,然后十分随和地说:“嗯,我啊……那个、我会去啊。

  “虽然说……我其实呢、也不是很懂这一行的,哈哈哈……

  “但还挺巧,不是说、咱们下周就要去帝都比赛了吗……

  “嗯……有时候吧,我觉得……真要困在家里,就实在是、无聊地闷的慌了。

  “……反正我其实不知道、你们到底是怎么的,但要是我们、一定要出去走走的……不然没素材、或者是素材不够的话,那就真的会很尴尬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50201915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