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酸辣米粉

酸辣米粉


  一瞬间,陶桃道出了世上万千正常人、狂喊的心声:“……唉,你好做作哦。”

  苏清和的眼神,一下子灯泡一样、“嗖嗖”亮了好几瓦。

  甚至还超级兴奋地说:“啊……有吗有吗?

  “真的啊?那快夸我!嘿嘿……我也这么觉得唉。”

  陶桃甩了甩校服的长袖子、然后一脸嫌弃地怼他说:“唉……那个谁。才两三天不见吧,你话里的感叹词、怎么忽然增加了这么多?真的比外国人还要夸张……”

  “连语调都这么跑偏,我甚至怀疑……是你带跑了里克。

  “来来来,让我开心开心……快告诉我,这几天你到底、都经历了些什么?”

  苏清和苦着脸,一副惨兮兮的样子,看起来决定坦白从宽。没过多久,陶桃果然听到他、颇为哀怨地说:“其实没怎么嘛,就是……

  “这几天,主唱在学校新接触了、嘻哈风格的说唱音乐……嗯。”

  陶桃说:“哦……你们主唱,是挺优秀的。”

  苏清和丝毫不吝赞赏地、评价说:“是吧……我也觉得。其实乐队能走到今天,啧……她付出真的是、很多很多。”

  陶桃点了点头,随后把手中的装着奶茶保温杯、递给他说:“……喏,还给你吧,我不喝了。”

  苏清和不明所以,但还是十分难过地、来了一句:“啧……”

  见他没接,陶桃晃了晃手里的奶茶,有些心虚地小声嘀咕说:“我是怕你、再讹我呗。

  “唉,大少爷啊……

  “你家大业大的,我就喝你了几口奶茶。至于这么穷追猛打,跟个***似的、不依不饶吗?”

  “哪次有人跟你说过……或者你到底哪里觉得,我像是个少爷?”

  啧……况且,有他这么勤劳节俭、又帅气持家的少爷吗?

  两人并肩走着,一直走到五楼走廊、最拐角的窗户边。

  抬眼眺望的时候,天色可以用湛蓝来形容,毕竟……是真的湛蓝,蓝的很干净、丝毫没有一朵云前去打扰;蓝的很平和,平和得甚至、可以成为生活里、最最中心的……那一部分。

  阳光好像也有了味道,糖果一样、甜甜地铺洒进来,有些刺眼、更些撒娇地腻人……

  ……苏清河抿了抿嘴角,几乎是全程都在笑。不知怎么,就是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50452577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