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红烧茄子

红烧茄子


  苏清和笑着揶揄说:“……不敢不敢啊。没您那气魄,我是真的管不了的。”

  陶桃狐疑地问他说:“……我?我哪儿有什么气魄?”

  苏清和说:“怎么说呢……那种天生、就是挑大梁的领头羊气魄呗。”

  他的评价、陶桃也不推拒、照单全部收下。随后也跟着笑了笑,礼尚往来地开始评价他说:“……不过真是谦虚了,A班的那摊子,你是因为不想管吧?”

  苏清和随口意味不明地、来了一句:“啧……也许吧,谁知道呢?”

  ……答案给的模棱两可,倒是也没人在意。

  走着走着,陶桃忽然想起来什么一般,难得神采奕奕地、转过身来问他说:“唉,对了……

  “那个……明天的比赛,是在市中心里的体育馆。你、你会去吗?”

  苏清和也跟着他、确认了一遍说:“你说的是市里的篮球联赛……在明天?”

  陶桃点点头回答说:“……嗯。”

  苏清和有些无语地、替他们辩解说:“过分了啊,我的大班长……

  “明天就开始比赛了,你今天还这么吝啬,不肯多让出一节课、给人家多练习练习啊……

  “其实,就算是临阵磨枪的、感觉也应该不错啊。”

  “哦……”陶桃点点头,按照他的思路、一点点儿顺接着下来想想,又觉得颇有道理。

  ……只是自己刚才实在气愤,于是现在才一副受教了的模样。

  苏清和继续说:“啧……大班长不能只是抓成绩的嘛。

  “……反正不管别人,我是最最讨厌只谈成绩的人啦。

  “发动机就能走吗?挺可笑的。

  “再说,从传统意义上来讲,不都是学委抓成绩,班长抓生活的嘛……

  “……啧,所以我现在都觉得、开始有些理解他们了。”

  暴怒的情绪一直持续在积压,像汽油和食用油一样,毫无征兆地袒露在空气中助燃。

  仿佛被点着了火一般,陶桃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始对他咆哮起来:“停止你的长篇大论,你也立刻给我闭嘴!”

  苏清和看看炸毛起来,正开始磨牙霍霍的某人,十分赖皮地说:“我不。唉,还真是我可爱又绝情的、班长大人啊……

  “啧啧啧、这要是我……

  “肯定早在提前一个礼拜的时候、就放下所有的书本,开始准备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50457176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