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桔子果冻

桔子果冻


  百忙之中,尤毅抽出空闲来,问她说:“喂……到底行不行啊,喝口水吧你。

  “老实交代……是不是真的快休克了?”

  差不多是、真的被逼疯了的缘故。陶桃红着眼,不断咬牙切齿地碎碎念:“闭嘴,别说话……我爱学语文、学习使我快乐。”

  ……是吗?呵呵呵。

  可他还是觉得、看着自己的代数式和几何图、倍感亲切。

  而且,是越看越亲切的那种……

  尤毅摇摇头,应付她说:“那个什么,呵呵呵……那你自己快乐吧,不用分享了。

  “唉……真是有点儿活见鬼,难得见你这么认真嘛。

  “要知道你这副模样是在看刘备和诸葛亮,怕是连秋菊姐姐、随身携带的小镜子,都要被吓掉了吧……”

  陶桃没怎么抬眼,只是淡淡地评价说:“……啧,讲的怎么跟评书似的,内容跟情节、哪儿有你比喻得那么夸张的、和波澜起伏啊?

  “再说了……闭嘴。

  “你个榜一,万恶的榜一、不可饶恕的榜一,没资格讽刺我。”

  尤毅翻了翻白眼,哀怨地对她说:“……喂,哪有你这样的,苏清和不也是榜一吗?

  “为什么他就可以,随便给你甩作业?

  “嗯……还是想甩多少、就甩多少、头也不用回一下的那种。

  “开什么玩笑,就算相信日月倒转、海水回流、世界末日、或者是彗星撞地球,这类很扯、很离谱、很毛骨悚然的事情……

  “我都不会相信、B班的大班长,是真的想学语文。”

  ……啧,没办法,难道都怪她平日里,太鄙夷A班了?

  思想斗争了一番,陶桃终于抬起头,问他说:“……我看起来,真的有那么不真诚吗?”

  紧张之下,兰花指又不自觉地翘起来,尤毅尝试着表情管理,试着换一张、看上去更加真诚的表情。笑嘻嘻地安抚她说:“嗯,其实也就……还好还好吧。

  “挺好的……

  “不过,本来是要跟你共患难的,但是这个,就还是……算了吧。

  “怎么说呢……兄弟还是精神上支持你好了……”

  陶桃表示理解,但也十分好奇地问他说:“喂……话说,你初中的时候成绩那么好,没有被逼着学文的经历吗?”

  况且,那时候不分文理,三年炼狱,简直是所有人的修罗场。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50702480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