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半糖咖啡

半糖咖啡


  奇怪的情绪在心底蔓延,怀揣着份好奇。好奇之余,又带着无端的陌生和迷茫……

  情绪的变化,找不到源头,这样的认知,多少叫陶桃有些不知所措。

  拍拍膝盖沾上的尘土,愣了愣,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疑似,摔出了精神错乱后遗症的缘故。

  脑袋里一片浑浑噩噩,还总是有些神精兮兮的……

  陶桃勉强扶住墙角,竟然真的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弱不禁风了。

  歪歪扭扭、颤颤巍巍绕了三条街道,一直拐到光明街角,也没有看见苏清和那厮的影子……

  追来追去,躲猫猫一样。

  但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况且,她这人天生,就有超级强大的毅力和行动力。如果一定要做什么事的话,没有结果之前,从来不会轻易回头。

  但其实这条路上,总共也就这么几条街道嘛。

  所以她笃定,只要一直走下去,总是能够找得到他。

  果然,在围着海州街和光明街之间,来回绕到第七圈的时候,某个声音慵懒又猝不及防地响起,吓了陶桃一跳:“喂,那个。

  “嗯……我说,你这人……

  “刚刚不是都说清楚了吗?

  “怎么还跟着我啊?不上晚自习了啊?

  “可是,就算是B班的班长大人权势滔天、神通广大,管天管地、日理万机。

  “但也不至于……就管到我头上来了吧?”

  陶桃刚刚喘匀了气,听到这儿,早就顾不上形象地朝他翻了个白眼,拔高了声音说:“苏清和,明明是文科榜上的学霸,为什么要自甘堕落?”

  语风的AB班,向来是历届中考毕业生梦寐以求的地方。

  实力对抗,全市的精英,几乎都集结在此。

  不仅是拥有最强大的文科师资,作为AB两班的学生,很多时候,更是一种无法被企及的荣耀。

  如果不具备十分耀眼的成绩、和强大过人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对能力,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随随便便就能进的。

  此时,这个A班难得的人才,居然逃课,居然浪费资源,简直不可原谅!

  不过,苏清河听了她的话,却有些哭笑不得:“所以……

  “你就是为了这个,才这么不要命地跟着我?

  “那个……白天上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晚上上班,养家糊口。

  怎么就……自甘堕落了呢?”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50864484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