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柠檬薄荷城 > 年少有为

年少有为


  陶桃还真不知道他表哥这样受女孩子们的喜爱。

  其实,明明就是个高冷禁欲、又藏不住尾巴的假面狐狸嘛……

  陶桃见他半晌也没动静,不免催他说:“唉,你怎么不说了?”

  苏清和抬起头,十分真诚地看着她:“B班的班长大人是吧?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我是真的想上个厕所。”

  “……”

  尽管如此,陶桃还是带着这个刚刚结识、甚至才刚知道名字的男孩子回了家。

  厕所传来冲水的声音,陶桃本着来者是客的人道主义理念,虽然她这人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一向没什么招待朋友的经验。

  但等着苏清和开了门,她也还是笑着说:“家中简陋,你……你随便坐坐。”

  苏清和点点头,状似随意地一扫。出乎意料他的意料,这是一个极其温馨的地方。

  淡蓝色的窗棂叫风吹得姿态婀娜慵懒、身影婆娑,阳光泼洒进来,照在一屋子的习题解析和模拟试卷上。

  床头的柜子边,端放着一个纯白色的耳机,耳机下面还垫着外语教材和一摞磁带。

  ……这是一个除了学习,几乎是没有什么业余爱好的人。

  墙板上的钟表一下一下地响着,滴滴答答、也漫无目的,却敲打在人的心上,泛起淡然安好又毛茸茸的诗意……

  窗子旁边种着几盆绿植,全部都是小小的多肉和君子兰。

  陶桃替他倒了杯冰可乐,眼下手里正考虑着,剩下的那小半瓶,到底是要给表哥做自己最拿手的鸡翅,还是偷偷喝掉……

  苏清和冷不丁地开口说:“还在担心他的成绩?”

  陶桃回过神来,虽然一脸莫名其妙,但也还是问道:“我……

  “我该担心谁的成绩?”

  苏清和目光径直越过那杯冰块横行的可乐。勉勉强强挑了只苹果放在手心里,提醒她说:“你不是担心陈……

  “陈什么来着……

  “算了。你不是担心那个体育生的成绩,会拖你们B班的后腿吗?

  “没事,等他出院的时候,我再替他补回来好了。”

  陶桃听了这句,转过身来看他,不免表情微妙。

  绷不住的脸上,难得挤出一丝极不真诚的笑意。

  陶桃心想,要是陈晓杉出了院就去见你,那他非要被气得放弃治疗,甚至再回去躺个十年八年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6886/50944497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