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又见九叔 > 116 不能便宜九叔

116 不能便宜九叔


  小黑屋、铁链绳索、手铐脚镣、被钉、被锤、被打、被砸……

  自陈子文出现的那一刻,诸多记忆从魔婴内心深处被唤醒,令它再一次感受到被物理度化支配时的恐惧!

  “是你这个疯子!”

  魔婴大叫!

  它停止电肥宝三人,转而怒视刚刚走进客厅的陈子文。

  没错。

  这个魔婴,正是曾被陈子文擒下的那个五婴中的“大哥”。

  当初陈子文为了收服它,对它管教严厉了一些,以至于它竟仇恨至今。

  客厅内,肥宝三人都快被电失禁了,这时见魔婴停手,哪还顾得了其它,拼命往远处爬。

  菁菁扶着念英躲在一旁,见陈子文与分身出现,微微松了口气,只是有些奇怪这魔婴的反应。

  或许这就是正邪不两立吧。

  菁菁心道。

  当然,被她扶着的念英肯定不会这样想。

  念英噙着眼泪,觉得控制了她姐姐的那个邪婴口中的“疯子”,并不是指陈子文,而是指陈子文身边的“保镖”。

  这个人连她这么青春可爱的女孩子都敢乱踩,心性一定像刚刚用她姐姐的脚大力踢她的邪婴一样恶劣!

  这也能解释为什么邪婴骂对方疯子……

  一定是因为同性相斥!

  念英揣测。

  同时哀呼,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至于龙大帅,此时正躲在桌下,见陈子文出现,似乎镇住场面,立马大呼:“贤弟救我!”

  陈子文没料到客厅竟是这个情形,也有几分讶异。

  不过听到“米其莲”的怒吼,陈子文第一时间明白米其莲已经被魔胎控制,且胎中魔婴是曾被自己抓过的那个。

  也就是分身一直随身携带的那只“蝌蚪”的原主。

  “你这个疯子,我今天要报仇!”

  捏着电线,魔婴底气足了很多,大吼一声,控制一道很粗的闪电射向陈子文。

  不过半途就被截下。

  分身把玩着手中电力,居然发现这东西自己也能控制,于是手一挥,仿佛扔出一道电弧,将捏着电线的米其莲弹飞。

  “……”

  魔婴随着米其莲滚出数米,心头有些懵。

  它不由又回忆起了当初失手被擒的画面,身子一抖。

  “不行,我绝不能被他抓到!”

  魔婴心中大吼。

  它“啊~”的一声叫,就在大家以为它要放大招时,纵身一跃,跳向一旁窗户。

  只是它身在米其莲腹中,这种速度又怎么可能比得上分身。

  分身后发先至,将米其莲一把拉住。

  然后一道狰狞的魂体自米其莲体内一闪而出!

  与电影《新僵尸先生》里死活不肯出来的情形不一,当发现自身又要被陈子文所擒,魔婴根本没有犹豫,便从米其莲腹中遁出。

  不过,陈子文既然知道魔婴在此,自然不会不做准备。

  事实上,自从进入客厅,发现米其莲被魔婴控制,一道无形尸气,便从分身脚下弥漫,如一层地衣一样,将整个客厅地面、墙壁、天花板全部覆盖。

  进阶银甲尸,分身尸气浓厚,笼罩一间客厅轻而易举。

  魔婴这一离体而出,自然一头撞在这层尸气膜上。

  分身迅速缩小尸气圈,旁人无法看见尸气膜,只见一个小孩的魂体在一个区域内横冲直撞,并厉声大叫。

  “你叫吧,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分身控制尸气圈继续缩小,最后将魔婴困在面前。

  “你放开我!”

  魔婴大吼。

  分身伸出大手,摸了摸魔婴的头,一把将其收入体内。

  “功德圆满!”

  当魔婴被分身收走,陈子文松了一口气。

  第四个魔婴到手,此行目的达到,只差最后一个魔婴,就能炼制五子同心魔。

  “好了,邪婴已收,没事了。”

  陈子文笑道。

  说着,却是带着分身走出客厅,去取那个为防魔婴互相感知、而被封印在外头的魔婴。

  “老婆!”

  直到陈子文离开,龙大帅见似乎真的无事,这才从桌子下钻了出来,他看见米其莲倒在地上,赶忙跑了过去。

  念英也由菁菁扶着,去看她姐姐情况。

  当陈子文回来,客厅竟只剩菁菁与肥宝三人。

  肥宝他们看见陈子文,面色有些异样。

  陈子文估计林九没少在背后说自己坏话,除了肥宝还算客气,秋生与文才这两小子居然敢对自己怒目而视。

  真是欠揍。

  “大帅他们人呢?”

  陈子文问菁菁。

  菁菁面露忧色:“念英她姐姐的肚子被邪婴搞大了,之前受了惊,好像要生了。”

  “……”

  什么叫被邪婴搞大了…

  陈子文瞄了眼菁菁。

  不过话说回来,陈子文隐约记得念英提过她姐姐怀胎才一个月,一个月生小孩,啧啧……

  不对!

  陈子文想起了一事。

  十月怀胎压缩到一个月,陈子文可以接受,毕竟当初腾腾镇徐大帅府上,两天就生了。

  可是,米其莲腹中魔婴已被自己取走,她肚中小孩是没有魂魄的。

  《新僵尸先生》里,米其莲腹中邪婴离开,九叔塞了只灵婴进去,方才令米其莲诞下一个健全的宝宝。

  如今任由米其莲产子……

  “你们是猪吗?”

  陈子文指着秋生文才骂道:“邪婴离腹,婴儿无魂,你们怎么可以任由大帅夫人这个时候生小孩!林九连这都没教你们吗?”

  “菁菁,快去通知大帅,让他暂时稳住念英的姐姐。”

  陈子文对菁菁道,见一旁秋生似乎想到什么而脸色大变,又指着秋生与文才道:“你们现在去君来旅馆找你们师傅,让他马上找一个灵婴过来!”

  陈子文做了一段时间的小军阀,一旦拿出气势,秋生与文才连声音都不敢出。

  况且,秋生是真想起米其莲此时不能产子。

  一旦米其莲此时产子,所生婴儿必定痴呆,等到林九回来,那后果……

  想到自家师傅与大帅夫人的关系,秋生觉得自己死定了!

  可是现在去旅馆……

  秋生望向陈子文,脸色比哭都难看。

  你丫故意的吧?

  这个时候,师傅没准正在旅馆和蔗姑师叔那个,你让我们现在去找,是想玩死我们吗?

  


  (https://www.114zw8.com/book/47030/50183820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