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郡主如此多娇 > 99.屠龙高手?(二更,真的更了,不鸽你们)

99.屠龙高手?(二更,真的更了,不鸽你们)


  黎诺见状眼前一亮,这只金狮猊兽是三阳血脉的守护兽,也是叶修尧的守护神兽。

  沈傲鼎看到这只金狮猊兽的时候先是微微一愣,随后笑容更深起来,原本想着能引出来冰灵鸾凤就已经很好了,没想到还能引出来这金狮猊兽,不过这样也省得他再费事了。

  沈傲鼎驱动起来了自己身下那匹八只脚的马,挥动着长枪便要朝着金狮猊兽冲过去。

  叶修尧此时此刻哪能让他得逞,拿起来“君临四海”轻功一跃,长剑一挥,便朝着沈傲鼎劈了过去,沈傲鼎长枪横卧挡掉了叶修尧的攻击,而此时此刻,唐奇趁机手腕灵动,三枚孔雀翎便朝着沈傲鼎飞了过去。

  纵使沈傲鼎自己本人能躲得掉暗器,但是身下那匹马却未必能躲得过,孔雀翎狠狠扎在八脚马身上,八脚马刺痛扬起身子,沈傲鼎不得不跳下马,叶修尧趁此机会,重新朝着沈傲鼎刺去。

  沈傲鼎默念灵咒,空手拦住了叶修尧的攻击,本想着反击,但是手中的长枪却被黎诺的长鞭“十二月流火”趁机卷走,黎诺狠狠一甩,长枪从地缝里面掉了下去,沈傲鼎顿时变成手无寸铁的人,而唐奇的利箭也直直朝着他射来,沈傲鼎连忙用气功抵住,左边是叶修尧,右边是唐奇,这自己手无寸铁,倒是落了下风。

  沈傲鼎大概是没有想到这几个小年轻突然打起来了配合,先是微微一愣,随后扬起了一抹不屑的笑意:“看来,老夫还是小瞧了各位啊~”

  “少废话,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黎诺长鞭一挥,彻彻底底缠住了沈傲鼎的脖子,像是勒住了他的生死大权。

  “呵呵呵……”沈傲鼎低声笑了起来,“郡主以为本尊的本事就那么一点吗?”

  随着沈傲鼎的话刚刚落下,天空中突然电闪雷鸣,几道闪电直直劈向了叶修尧,唐奇,黎诺,三人灵活躲开,但是却因为这个动作,让沈傲鼎有了可乘之机,沈傲鼎趁机飞起,大掌充满着暗红色的火焰,朝着黎诺拍去。

  三个人始料不及,特别是黎诺刚刚躲过雷电攻击结果又开始遭遇攻击,身形都没有站稳。

  正当黎诺差点以为自己要被沈傲鼎拍死的时候,身上突然爆发出一身金色的光芒,护主凤翼在自己的身后张开,羽翼闭合,将黎诺紧紧护着,化解了沈傲鼎的攻击。

  沈傲鼎微微一愣,黎诺反应及时,从发髻中抽出了凤翎金簪,狠狠扎在了沈傲鼎大掌上面,沈傲鼎哀痛不止,黎诺趁机狠狠踹了沈傲鼎一脚,虽然黎诺这一脚力度不算很大,但是沈傲鼎也被踹飞了十几丈,有些狼狈的趴在地上,完全没有了之前给众人高高在上的感觉。

  “……”唐奇叶修尧似乎也没想到这么一出,有点没反应过来,直到金狮猊兽一声吼叫,才将众人的视线重新回来了这场屠龙打斗中。

  只见金狮猊兽一边怒吼着一边朝着叶修尧这边后退,瞳孔里面满满的愤怒跟不甘心,它打不过这巨龙,但是又不得护着叶修尧。

  巨龙此时此刻真的是暴走状态,疯狂摇头摆尾,掀起来一阵阵风暴,周围全是飞沙走石,迷雾,沙尘,还有那些因为打斗殃及的兰花,水光树叶漫天乱飞,让人睁不开眼睛。

  金狮猊兽紧紧护着叶修尧跟唐奇,冰灵鸾凤用羽翼护住了黎诺以及受伤的沈月柔,在两只神兽的保护下,四个人勉强能在这飞沙走石的环境中站稳脚跟。

  正当众人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时候,一道灼热耀眼到让人睁不开眼的蓝色剑光毫无征兆地亮起,在这片花与叶的火海中显得十分耀眼,就连巨龙也被这突如其来的蓝光晃晕了双瞳,那条作威作福的龙尾也停止了摆动。

  等到众人终于适应这蓝光时候定眼一看,一把冰蓝色的长剑直直插在巨龙与众人之间,划开了界限。

  黎诺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这把剑她熟悉的很,是她的剑圣师父李淮阳的佩剑。

  原本浑浊的天空突然随着一阵阵凤鸣声而变得火红了起来,仿佛天宫着了火一般让人看着都害怕。

  不一会儿,一只身形巨大的火红色鸾凤便从不远处缓缓飞来,鸾凤身上的道长一袭白色道袍显得十分仙风道骨,比起来现在因为打斗而有些狼狈的沈傲鼎,仿佛李淮阳才是真正的天神下凡。

  九天鸾凤将李淮阳安稳放下后立马投入到与巨龙的战斗中,九天鸾凤属火而巨龙也属火,两只属性相同的灵兽掐架起来,弄得周围全是火焰。

  李淮阳手腕灵动,收回了那把长剑,紧接着默念咒语给四人画了一个大大的防火圈,“诺儿照顾好沈姑娘不要出圈,两位少侠看好沈傲鼎别让他跟巨龙配合!巨龙那边我来对付!”

  叶修尧跟唐奇点点头,纷纷拿起来了自己的武器跟沈傲鼎血拼了起来,而李淮阳则是拿起了自己的长剑配合着九天鸾凤对付巨龙。

  叶修尧余光中瞥见了李淮阳那潇洒的身影以及那招招都打得巨龙哀叫的剑法,心里面是一阵阵的羡慕,啧啧,人家这才叫屠龙高手,之前自己打的都什么玩意啊!


  (https://www.114wxw.cc/book/47227/14214107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