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郡主如此多娇 > 82.九天鸾凤(二更)

82.九天鸾凤(二更)


  结果观众席里面突然冒出一批又一批红衣刺客,从腰间抽出了软刀开始四处砍人,弄得现场血流成河,其他人尖叫着四处乱窜,现场顿时一片混乱。

  “快,来人保护好皇上和娘娘!”太子爷立马站起身,跑到盛唐明王身边一边护着盛唐明王一边高声大喊着御林军保护好盛唐明王跟圣贤皇后。

  黎夜跟楚温寒将周围的圣衣教刺客都给打翻了,接着黎夜对花月容还有楚温寒道:“我去救诺儿,你们去保护好皇上。”花月容跟楚温寒点点头,杀出了一条血路跑到了盛唐明王身边保护着他们。黎夜隐身大轻功想要甩到了黎诺的面前,结果这次红衣刺客似乎是有备而来的,并没有想之前那般围着黎诺群殴,而是选择了一部分围堵黎夜,甚至还用上了渔网抓人,黎夜一时之间未能突破这群刺客去找黎诺。

  兰柔儿跟黎宁轩见状,立马骑着马赶路回来,结果却在半路就被其他的红衣刺客拦截了,兰柔儿不会武功,黎宁轩只好一甩马鞭将兰柔儿挑到自己的马背上面。

  “抓好,别掉下去!”黎宁轩大吼,兰柔儿闭上眼睛紧紧抱着黎宁轩的腰,不敢再多看多说什么,整个人都在发抖。

  “救命啊!”黎诺现在有些后悔,应该随身带着“雪名”的,那匹发狂的踏炎依旧在追着她不放,不仅如此,那群红衣刺客还在追着她砍,黎诺左躲右闪,努力不让自己受伤,倘若现在有把合适的武器,黎诺也不至于现在那么狼狈。

  楚温寒见状,跟花月容道:“你保护好皇帝跟自己,我去帮诺儿!”还未等花月容再多说什么,楚温寒吹了一声口哨,那匹威风凛凛的赤兔从一旁冲了出去,楚温寒骑上赤兔,手持“断魂”长枪一路打架朝着黎诺的方向而去。

  黎诺最终还是被踏炎马逼到了比赛场的角落,踏炎马再次高抬腿朝着黎诺的身上而去,楚温寒见状,将“断魂”长枪朝着踏炎马丢了过去,打伤了踏炎马的脑袋,踏炎马哀嚎着一声,疼得后退了几步。

  黎诺此时此刻迅速反应了过来,拿起了那一把“断魂”长枪,一枪刺死了那匹发狂的踏炎马,踏炎马缓缓倒下,黎诺还未来得及松一口气,红衣刺客一个渔网就把黎诺给抓住了,黎诺挣扎着用长枪想要突破,但是她发觉这好像并不是普通的网,黎诺并没有没挣脱开。

  而此时旁边的护卫士兵都被红衣刺客杀没了,眼看着红衣刺客们提着长刀,软剑从四面八方赶来要刺死自己,黎诺急的如同热锅的蚂蚁,但是又挣脱不开这该死的网,黎夜跟楚温寒还在浴血奋战,花月容又离自己太远。

  “完了完了!这下子要死了!”黎诺心里面叹了一口气,绝望闭上了眼睛。

  结果突然天空中传来了一阵闷雷的声音,众人不禁愣住了,齐刷刷抬眼望向天空。

  不知何时原本万里无云秋高气爽的天空此刻居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紧接着随着一声声凤鸣的声音,一只火红色的鸾凤从远处的空中飞来,在赛马场上空盘旋,五彩色的风翼闪耀着金色的光芒,神态不怒自威,眼神中带着神兽的高傲,蔑视着下面的芸芸众生,让众人都看呆了!

  黎诺看到九天鸾凤的时候顿时眼前一亮,开心大喊:“鸾凤!”九天鸾凤似乎听到了黎诺的声音,望向黎诺的方向。

  黎诺此时此刻虽然还被大网束缚着,但是神色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害怕了,灰紫色的眼眸中倒影着九天鸾凤火红的身影,黎诺薄唇轻启道:“鸾凤,快放火,烧了这些红衣刺客!”

  黎诺话音刚刚落下,九天鸾凤突然煽动着翅膀,产生了巨大的狂风,将在场的人吹得有些站不住脚,好不容易反应过来了之后,九天鸾凤突然朝着下面的红衣刺客们喷起了火焰,红衣刺客大喊大叫着四处乱窜,御林军跟侍卫趁机打死了他们,现场顿时变成了火海与血海的混合地。

  好在九天鸾凤还是分得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除了那群倒霉的红衣刺客,其他人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而是还有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九天鸾凤,每个人的心里面大概都是“没有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能真的见到凤凰!”这样的想法。

  楚温寒赶到了黎诺的身边,将黎诺从网里面救了出来,着急看着她,担忧问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事情?”

  黎诺摇了摇头,回应了一个有些苍白的微笑,这还是她第一次遇到那么危险的事情,也是第一次下令让九天鸾凤杀害了那么多的人,这让黎诺的心里面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感触的!

  黎诺不禁望向了那只火红的九天鸾凤,心里面第一次感到:原来掌握着生死大权的感觉居然是这样的…….


  (https://www.114wxw.cc/book/47227/14977331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