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郡主如此多娇 > 63.莫名奇妙(修改后)

63.莫名奇妙(修改后)


  叶修尧的体质在花夕颜以及花月容的调养下愈发愈精神,再加上夕瑶山着实是个人杰地灵,齐聚天地日月灵气的宝地,叶修尧最近不仅仅感到自己越发越精神,就连练剑悟道的事情都开始游刃有余起来,再加上出关了的李淮阳的稍微指点,叶修尧很快就学会了那本叶家剑谱中的问水剑法,经常与黎夜亦或者李程秀切磋。

  对于叶修尧突然间的功力大增,黎夜跟李程秀并没有感到有多惊讶,夕瑶山一直以来就是个很神奇的地方,再加上医中圣手花夕颜以及花月容的丹药调养,能让一个原本只有三脚猫功夫的人变成一个武功高强的剑客也不是什么难事。

  这下子,叶修尧倒是开心了,而刚刚治好伤的黎诺却感到十分的不开心,因为她感觉最近自己的师父师娘师姐师兄还有黎夜经常跟叶修尧玩,而忽视了生病的她,再加上那个自称是自己的表姐的凤灵儿天天冷着一张脸给自己念叨着古凤族的事情,这让黎诺心里面感到十分奇怪。

  这天,叶修尧刚刚脱了衣服正准备药浴,结果黎诺突然就闯了进来,叶修尧倒是无所谓,反而是黎诺看到这般场面大声尖叫转身捂脸骂道:“啊?流氓,你怎么不穿衣服?”

  叶修尧十分淡定穿好了衣服道:“我要洗澡,你门都没敲就闯进来,谁才是流氓?”

  “……”黎诺沉默了几秒后才开口说道:“这是我的错,那你快把衣服穿上呀!”

  叶修尧突然来了兴趣,环抱着双臂对黎诺道:“我就不穿,你有事说事,没事就赶紧离开,不然传出去对你的名声可不好。”

  “……不应该是你的名声不好吗?“

  “我是男孩子,我脸皮厚啊,我又无所谓那些流言蜚语,不过你可是盛唐国的小郡主,大晚上跑来男子房间看人家洗澡,传出去的话,黎唐皇室的脸面可就…….啧啧啧”

  “……”黎诺想了想,的确好像传出去自己的名声更吃亏些,但是又不甘心就这样离开,于是黎诺继续背对着叶修尧开口道:“我来找你,只是想知道,你都跟我师父师娘还有师姐师兄们都说了什么啊?为什么最近他们对你那么好?”

  “可能是我长得好看吧,男女通吃,老少皆宜。”叶修尧伸手摸了摸鼻子,不要脸说道。

  “你可快走开吧!”黎诺一点儿也不相信叶修尧这话,想了想,黎诺继续问道:“你该不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身份吧?你上次说你来唐都混进宁王府是为了治妹妹的病来拿千年雪灵芝,可是你却把灵芝让给了牡丹夫人,理由是妹妹的病已经被江湖高人治好了,这件事情未免太过于巧合了吧?这灵芝是你的妹妹要用的吗?还是说是你自己用的?”

  叶修尧听完黎诺的话后抿了抿唇道:“你真的想知道我的真实身份?”

  黎诺坚定点了点头。

  “知道后绝对不会对我发脾气?”

  “我发誓不会生气。”

  “好,那我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叶修尧最终还是不忍心骗黎诺,“我全名叶修尧,北苑山庄的那个叶修尧。”

  背对叶修尧的黎诺身子微微僵硬了起来,有些难以置信转身看着叶修尧,满脸的不相信道:“你是修尧哥哥?”

  叶修尧点了点头,眼中带笑道:“对,我就是你的修尧…….哎呦,我的小郡主哟……”

  叶修尧的话还未说完,就被黎诺突然抱了个满怀,一个站不稳,两个人翻入了叶修尧身后的浴桶里面,当问声赶来的黎夜与花月容看到的场面便是黎诺跟叶修尧一块在浴桶里面拥抱着的画面,不禁感到有些尴尬……


  (https://www.114wxw.cc/book/47227/15040117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