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郡主如此多娇 > 41.君临四海

41.君临四海


  叶修尧是从来没有想过唐奇会出现在勇士大会的擂台上面的,毕竟之前叶修尧苦苦哀求着唐奇替自己去赢比赛,被唐奇以自己是个杀手不便在众人面前出手的理由给拒绝了。

  但是当唐奇出现在勇士大会的擂台上面的时候,叶修尧还是感到十分诧异跟惊讶,唐奇突然想通?为了自己想要去赢的千年雪灵芝?亦或者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

  “你认识这个人?他不会就是那天晚上逃跑的那个吧?”在一旁的黎诺看到叶修尧这个反应开口问道。

  “是的,他叫唐奇奇,我的好朋友,但是没有理由他会来参赛啊……”叶修尧并没有打算隐瞒黎诺,反正黎诺知道了也不会把他们两个怎么样的,这个丫头纯粹就是图个好玩。

  黎诺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认真看着台上打得正火热的两个人,一个横纵长枪,一个手持箭弩,攻守兼备的枪法跟强悍爆发的弩箭打起来的确让人赏心悦目,再加上两个人势均力敌的轻功能力以及灵活的身法,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几乎忘了自己正在做什么。

  在大战了三百回合后,两个人的体能开始下滑,但是因为唐奇所学的武学核心为百步穿杨,十步杀一人的内容,所以黑衣人略显下风,为了躲开唐奇一发夺魄之箭,差点掉下擂台。

  唐奇乘胜追击,使用了唐门的暗器“孔雀羽”逼向黑衣人,黑衣人后空翻躲开了五枚“孔雀羽”的攻击,却因为动作幅度过大,脸色黑色的面巾落下,露出了一张绝色的容颜,让围观的女子都惊呼不已。

  “是他!”黎诺惊呼,黑衣人居然是救过她的那个人!

  “怎么了?黑衣人你认识?”叶修尧听到了黎诺的惊呼,转眼望向黎诺问道。

  黎诺点点头道:“他之前就过我一命,算是我的救命恩人。”

  叶修尧没有多问什么,继续转过头看比赛,看了一会儿后才说道:“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快要被唐奇奇给……哎,你干嘛去啊!别冲动!”

  还未等叶修尧反应过来,黎诺突然跳上了擂台挡在了楚温寒的前面,唐奇大概是没有想到正当要一箭定输赢的时候,黎诺会冲出来,但是弩箭已经发射了出去,这是收不回来的!

  “诺儿!”叶修尧,黎宁轩,黎夜三人异口同声。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这个突然闯入擂台扰乱比赛的小白脸会被夺魄之箭射死的时候,黎诺身上突然爆发出一阵金色的耀眼的光芒。

  随后黎诺的身后张开出一双羽翼,将黎诺包裹了起来,夺魄之箭在碰到那金色的光芒的时候如同泄气的皮球一般,“哐当”掉落在地上,这双金色的双翼此时此刻才消失不见,突如其来的异象让众人惊叹不已。

  “是凤瑶公主的凤翎金簪,是凤翎金簪!!!”人群中不知道谁先大喊了一句,紧接着所有人都喊起来。

  黎诺有些茫然,低头缓缓从自己随身的小袋子中拿出了那根凤翎金簪,黎诺低头望着手中的金簪,看起来那么普普通通的簪子,但是居然是那么保命的东西!

  正当黎诺还在发呆的时候,从闹腾的人群中三十个普通老百姓打扮的人突然撕掉了身上的破布麻衣,露出一身妖艳的红色衣袍,拿着长刀跳上了擂台,吓得普通百姓嚷嚷着连滚带爬的离开现场。

  主席台上的侍卫里面护在那些已经被吓到的皇宫贵族的前面,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保护好小郡主。”黎宁轩反应迅速,立刻下令,宁王府的卫兵反应也非常迅速立马把擂台围得水泄不通,弓箭手还有带刀侍卫都一一摆好阵型,等待着黎宁轩的命令。

  楚温寒将黎诺护在了身后,唐奇此时此刻也暂停了跟楚温寒的擂台比武,选择站在了黎诺这边。叶修尧并没有选择逃走,也没有慌乱,而是继续站在擂台下面,表情很是严肃,黑色的眼眸中透露着一丝丝的冷意。

  三十个圣衣教的人,一队卫兵一队带刀侍卫一队弓箭手,再加上黎宁轩,黎诺,黎夜,楚温寒,叶修尧以及唐奇一伙人,按理来说应该打个天翻地覆才对,但是却没有人敢轻举妄动。

  黎宁轩迟迟没有下令的原因是因为考虑到圣衣教的教徒们围着黎诺等人,楚温寒在露面那一刻,黎宁轩就知道他是盛唐国的“战神”黎宁轩倒是不担心楚温寒,而唐奇刚才的表现显然也是个高手,但是就怕打起来会伤害到黎诺。

  圣衣教的狂热教徒有多嗜血,多残忍,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原则,黎宁轩是一直知道的,很显然他们这次来的目的是为了黎诺,为了黎诺而跟所有人同归于尽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可能,所以黎宁轩还在犹豫。

  正当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突然之间,天色暗了下来,抬头一天,天空居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而城郊也开始刮起了狂风,风沙大的让人睁眼都困难了起来。

  楚温寒将黎诺从身后拉到了自己的胸膛前面,用身体帮她挡住了一部分风沙的袭击,此时,叶修尧对黎夜使了一个眼色,黎夜点了点头,“唰”的一下突然消失了。

  紧接着就听到圣衣教领头人“啊”的一声,领头人的喉咙突然被不知名的东西割破,鲜血直涌,最后倒在地上动禅了几下,最后在还是断气了。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圣衣教的教徒们一阵惊呼,而圣衣教领头人原本站在的地方凭空出现了一个手持双刀的男子,男子冷漠无比的俊脸上面有着一双异瞳,泛着寒冷的刺客应该拥有的光芒。

  “快杀了小郡主!”圣衣教教徒终于反应了过来,黎夜杀害了他们的领头,急急忙忙想要去杀黎诺。

  楚温寒,唐奇还有黎夜站成三角形状,将黎诺团团护住,三个人身手都不差,楚温寒长枪能守能攻,唐奇夺魄一出无人能及,黎夜虽说是近战刺客,但是那神出鬼没极具杀伤力的大漠刀法也不是白学的,将靠近他们的圣衣教教徒打得落花流水。

  而作为手无缚鸡之力的黎诺站在保护的范围内倒也不害怕,而是十分淡定转眼看向了叶修尧的位置。

  叶修尧抬头的时候正好跟黎诺期待的目光对上,叶修尧微微一笑,拔出了那把北烈王爷送给他的“君临四海”,君临天下,四海同殇,也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7227/15122924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