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郡主如此多娇 > 34.卖队友?(二更)

34.卖队友?(二更)


  “我们没有偷灵芝,不信你可以搜身。”唐奇目光直视着黎诺冷冷说道,心里面却在盘算着要怎么离开这个地方?打出去的话能有几成的胜算?

  “哼。”黎诺冷哼了一声道:“千年雪灵芝不见了,而古墓里面只有你们两个人在,不是你们拿的还能有谁拿的?难不成是这尊凤凰神像显灵把灵芝吃了吗?搜身?你那么自信敢让我搜身,自然是早就做好了准备,是不是因为你们两个还有另一个同伙已经把灵芝拿走了?”

  “……”唐奇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应该回答什么,而且心里还觉得小郡主说的似乎还是有点道理的。

  在一旁的叶修尧见状,重新站好,指了指那根插在墓室墙壁上面的箭道:“你看,我们也遭遇到了偷袭,这根利箭就是证据,我们的确是想要偷千年雪灵芝,但是在我们刚刚想要下手那一刻,有人偷袭了我们,这证明了今晚来古墓的并不只有我们,你看我们手上除了武器什么都没有,小郡主,你可不要因为审问我们这两个替罪羔羊而错过了抓真正的小偷的机会啊!”

  叶修尧之前仔细看了看黎诺带来的这些侍卫,每一个侍卫手上拿到不是刀剑就是茅盾,黎诺两手空空什么武器都没有,黎夜手中的武器是双刀,却没有一个人拿的弓箭,那么证明了刚刚偷袭他们的人并不是小郡主的人。

  叶修尧很确定,他跟唐奇现在成了别人的替罪羔羊了,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让小郡主相信他们并没有偷走千年雪灵芝。

  黎诺安静听完了叶修尧的话,眼睛直勾勾看着叶修尧,看得叶修尧直发毛,最后才凉凉开口道:“你居然还真的是男的啊!”

  “…….”叶修尧有些无语了,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千年雪灵芝被盗的事情吗?为什么这个奇葩的小郡主的关注点会在他的性别上面?

  看叶修尧没有回答,黎诺又继续问道:“你为什么要打扮成女的混进宁王府啊?难道就是为了千年雪灵芝?”

  “……”叶修尧无奈点了点头,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对黎诺解释道:“是啊,我家里有人生了重病,必须要用到千年雪灵芝,但是那玩意儿我们寻常人家哪里会有,知道宁王府有灵芝,我们只好冒险来偷了,唉,可怜我那妹妹啊,从小到大,卧病在床,从来没能出门啊!呜呜呜呜呜~”

  “……”不仅仅是黎诺愣住了,在场的黎夜跟侍卫都愣住了,大概是没有想到叶修尧会那么大方说出实情吧。

  只有唐奇心里面只想骂叶修尧这个憨逼,又开始了戏精模式!不过,趁着叶修尧戏精上身吸引侍卫的注意力的时候,唐奇倒是找到了一个突破口,右边的防守似乎有些薄弱,那不如……

  说时迟那时快,唐奇趁着众人都被叶修尧那个戏精吸引住了注意力,一个唐家堡的烟雾弹在侍卫群中炸开,墓室里面立马浓烟萦绕,黎夜第一反应就是护住了黎诺。

  唐奇打伤了右边的几名侍卫,灵活小轻功翻出了人群,紧接快速跑到古墓入口,大轻功跃上高处,最后在黑夜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https://www.114wxw.cc/book/47227/15150742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