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郡主如此多娇 > 16.穿越者联盟

16.穿越者联盟


  唐奇第二天如约来找叶修尧,叶修尧早就换好了一身金纹饰黑罩衣,将长发束用金冠束起,再加上手持一把金边装饰的白色扇子,颇有言情小说上腹黑王爷的感觉!而唐奇则是一身的暗色劲装,两个人走在大街上,吸引了不少女子的目光。

  两个人前脚刚刚踏进万春楼,万春楼的老鸨就迫不及待带着一水儿着装清凉的姑娘们迎了上来,热情招呼道:“哎呦,两位公子,来了呀?可有面熟的姑娘?”

  那一阵阵扑鼻而来的熏香,让叶修尧忍不住剧烈咳嗽了起来,老鸨脸色一变,带着姑娘们后退了几步,然后拿着扇子遮住了自己的口鼻,细细打量着叶修尧,心里面想着该不会是什么重病之人吧?不过看着这打扮,又像富家公子啊!特别是那脸蛋,活脱脱的一个绝色美男呀!倘若真的是什么重疾之人,倒也是可惜了!

  这里怪不得老鸨没有能认出叶修尧是北烈王爷的儿子,毕竟叶修尧从小到大体质虚弱,而且本身好安静,极少出门,所以阳州城内只是知道北烈王爷有个独子叫叶修尧,却极少有人见过他究竟长什么模样。

  唐奇拍了拍叶修尧的后背,等到他稳定些后,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万两银票,在场的姑娘们以及其他的客人都惊呆了!发出了惊呼的声音。

  老鸨眼勾勾看着唐奇手中的银票,同时脑袋里面飞速转动,这两人是什么身份?随手就能拿出一万两银票的吗?而且在这阳州城,能随意拿出一万两银子的人屈指可数吧?想必,这两人身份应该不低,连忙重新摆上了一张热情的笑脸道:“两位公子,这是……何意呢?”

  唐奇素来话少,言简意赅道:“开间上好房间,我家公子想要听沈月柔姑娘独奏。”

  “这……”老鸨犹豫了一下子,沈月柔可是万春楼的招牌!只弹琴唱歌不卖身那种,老鸨还想留着她出个好价钱呢!这两个人一来就找沈月柔,怕是别有用意啊?万一毁了沈月柔的清白,将来可就卖不出什么好价钱了……

  “三万两,单独请沈月柔姑娘独奏,可够?”在一旁的叶修尧见老鸨犹豫,于是又拿出了两张一万两银票,在老鸨眼前晃了晃问道,又是惹的在场的人一阵惊呼!

  “够了够了,春红,快去请沈月柔姑娘!”三万两银子都足够买下半个万春楼了好么!老鸨很是开心,一边吩咐着旁边的姑娘去请沈月柔姑娘,一边热情邀请着叶修尧跟唐奇上楼:“两位公子这边请,来,小心台阶。”

  老鸨将叶修尧跟唐奇带去了万春楼的贵宾间,亲自给两个人倒水点菜,好言好语哄着两个人。

  唐奇面无表情的坐着喝茶,叶修尧倒是不改花花公子的本性,亦或者说不改他对大部分女人都来者不拒的性子,居然跟老鸨有一搭没一搭聊了起来,阳州城哪里好玩?阳州城什么东西最好吃?万春楼的哪位姑娘技术最好以及哪位姑娘最受欢迎诸如此类的,两个人聊得不亦乐乎,直到丫环通报说:“沈月柔姑娘到了。”两个人才停止了聊天。

  叶修尧跟唐奇抬眼望向门的方向,一位身穿淡蓝色的,白纱衣,简单又不失大雅,妩媚雍容,雅致的玉颜上常画着清淡的荷花妆,清丽的脸蛋上精致美艳的五官煞是好看,眼波流转,丝丝妩媚,勾魂慑魄。

  当唐奇跟沈月柔第一眼对上的时候,两个人都错愕了一下,不约而同脱口而出惊呼道:“是你!”

  随后沈月柔转眼望向了叶修尧,又是微微愣住了,问道:“是你?叶少爷?”

  叶修尧愣住了,沈月柔认识自己?但是叶修尧怎么不记得自己见过她呢?难不成她之前是自己的历任女朋友之一?

  在一旁的老鸨也好奇问道:“两位公子,跟我们家的沈月柔姑娘是旧相识的吗?”

  叶修尧摇了摇头,他是真的不认识这个姑娘,不过长得倒是蛮符合自己的口味的,说不准真的能把她拿下呢!

  沈月柔沉默着没说话,在一旁的唐奇却主动说道:“沈月柔姑娘跟我有过一面之缘,也算是旧相识吧!您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就退下吧,我家公子喜静,还请老鸨不要打扰我家公子听曲儿!”

  你家公子刚才跟我唠嗑了那么久,这么一副热情话多的模样,我可没有看出他哪里喜爱安静啊!老鸨心想道。

  但是毕竟拿人家手短,顾客就是上帝,老鸨还是起身告退了。临走的时候路过沈月柔旁边,老鸨轻轻拍了拍沈月柔的肩膀,示意让她万事小心。沈月柔微微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

  等到老鸨走了后,叶修尧望了望唐奇,又看了看沈月柔开口问道:“你们两个认识?旧情人关系?”

  唐奇白了叶修尧一眼,冷冷说道:“你是猪吗?她就是你之前请来假扮我意外怀孕女友的那个网红模特沈月柔。”

  “噢……”叶修尧恍然大悟,但是实际上还是没有记起来!不对,是记起来这件事,但是记不起来沈月柔这张脸,只记得很漂亮!在叶修尧的眼里,女孩子只有漂亮跟不漂亮的区别,但是你非要让他记住一个女子的长相,怕是有些难度。

  而唐奇为什么会记得沈月柔?是因为叶修尧整他的那天,他出差顺路去医院的妇产科看他姐姐产后恢复怎么样了,结果出来的时候却被沈月柔撞倒了,沈月柔还演了他一波“意外怀孕,男友逼我打掉”的戏,让路过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唐奇才会印象如此深刻!结果回到家,面对父母的指责,唐奇才反应过来,这女的根本不是神经病,而是叶修尧请来整他的人,想必医院那一出戏,也是故意的演的,好留下照片证据吧?

  沈月柔尴尬一笑,对唐奇说道:“那个,拿人钱财为人办事嘛!不过,你们两个居然也穿越到这里了?是不是也是因为见到了那个得道高人才穿越的?”

  沈月柔这一番话倒是引起了叶修尧跟唐奇的好奇心了,不约而同问道:“得道高人?”

  沈月柔点点头解释道:“嗯,我是在那天晚上的时候见到一个号称是什么山的得道高人,然后开车回家的时候就莫名奇妙穿越了,难道你们不是吗?”

  叶修尧跟唐奇都摇摇头,不过他们都是坐车然后穿越的,这一点倒是跟沈月柔相似得很啊!

  叶修尧将自己跟唐奇的事情都告诉了沈月柔,还把两个人在这里的身份告诉了她,毕竟三个人都是穿越来的,都是老乡嘛!相互知根知底也没有什么大问题!说不准以后真的还需要人家帮忙呢!

  而沈月柔则是很开心能见到现代穿越来的叶修尧跟唐奇,她以茶代酒敬了两个人,开心道:“咱们三个人有缘相聚在此,我以茶代酒,敬你们一杯,我宣布,接下来我们就是穿越者联盟的成员了!这杯,必须干了!”

  “好,干了!”叶修尧也很是开心,举起杯子跟沈月柔碰杯,中二这种事情,大家一起中二才会开心嘛!而唐奇听到沈月柔中二喊说三个人是穿越者联盟的时候先是心里鄙视了一番,最后也还是跟两个人碰杯一饮而尽了!

  ------题外话------

  这一章原本是1号发的,结果自己纱布又搞乱了章节,抱歉抱歉!


  (https://www.114wxw.cc/book/47227/15225646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