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金色的探险家手稿 > 57.天使与恶魔(7)

57.天使与恶魔(7)


  先更后改,求推荐。

  “要注意一些可以进行远距离位移或是快速移动的能力了……”

  化身能量体,米迦勒伸出一只纯黑色的手臂,将手掌对向了面前的“恶魂天使”群。

  “黑洞.集束。”

  四散的暗界之力如一把吧小刀,将米迦勒面前的大群敌人,一片片清空。

  作为顶级塑能系天赋“黑洞序列”的拥有者,可以沟通暗界的米迦勒,是“权杖”中,持续爆发能力最突出的一位。

  在这里,“持续爆发能力”是基于同一阶层的比较结果。

  不得不承认,在真名阶中,夏小妖与米迦勒的破坏力,是最顶尖的,就算白夜在真名阶时,都不具备他们的这种毁灭性。

  但有得就有舍,比起其他成员,他且成为殊命的时间尚短,所以米迦勒对自身力量体系的补全,还没有达到最强。

  就像是现在,在除了他之外的所有“权杖”全部已经到达团长所在地之时,没有高速移动能力的他,距离目的地还有十公里左右。

  平常,米迦勒进行远距离移动时,不是在使用各种星门,就是在利用“米洛之门”,而面对禁用“空间能力”的“通天之路”时,他的短板就显示出来了。

  米迦勒不允许自己存在这种明显的缺陷。

  “米迦勒,你继续向我们靠近,我们相向而行。”

  也就是在此时,米迦勒收到了来自白夜的通知。

  “明白。”

  让队友等待甚至还要麻烦队友,这让米迦勒更加难过了——

  他的性格致使他不会太过于依赖他人,同样,依赖他人的行为,也是米迦勒基本不会去进行的。

  作为一位接受过完整奥术师教育的施法者,米迦勒更偏向于独行主义。

  “轰……”

  心中带着一丝尴尬与烦躁,米迦勒突然加大了对法术的输出效率。

  “呼……”

  几发微型黑洞术使用完毕,米迦勒将周围的环境破坏的面目全非,连地表都被掀开了几米的厚度。

  悄悄冷静,米迦勒再度踏上了征途。

  …………

  与此同时,在距离米迦勒十公里之外的一处死火山之巅,已经基本到齐的“权杖”成员们,则在对着包围圈已经达到两公里之长的“恶魂天使”群输出。

  “准备撤离。”

  关闭悲鸣斗篷的通话功能,白夜抬起了头,操纵着头顶的“剑歌.大日天龙”将几只头目级的个体灼烧成虚无。

  紧接着,“大日天龙”在空中怒吼一声,回旋着身子的它将尊贵的头颅低垂在了白夜的身前。

  光影迎接着它们的王者到来,白夜踏上了“大日天龙”的龙首。

  而就在白夜做出撤离准备后,其他“权杖”的成员们,也纷纷进入了撤离状态。

  最简单的是夏小妖与苏宁,他们中,一位召唤出了“六翼天使”,而另一位则使用出了“光耀之翼”。

  一时间,机械与圣光组成的羽翼在天空中舒展,就如同两位天使。

  “吼!”

  “吼!”

  随着两声不分仲伯的龙吼响起。

  接下来做好准备的,就是将“背弃之龙.圣灵”与“妖精龙.菲尔兰德”召出的希德尼娅与埃尔维斯,他们自身可能不具备快速移动的能力,但与他们有关的召唤物却可以。

  “嗷!”

  “唳!”

  最后,则是将融合进妖月的“猩红之狼”召出的白依与化作紫霄雷鸟的萤鸦。

  也就是短短几秒钟的时间,这群最顶尖的殊命,便已经做好了转移的准备。

  “萤鸦,等与米迦勒汇合后,你就立刻去进行带路,争取早点完成这第一部分的主线任务。”

  “明白,团长。”

  高亢的鸟鸣在天际划过,释放出大量紫色雷霆的萤鸦示意自己记住这个要求了。

  “走吧……”

  扫了一眼周围那些已经找不到精英级个体的“恶魂天使”群,白夜的心中,总有那么一点疑惑存在。

  太顺利了!

  诚然,“恶魂天使”的不断增强,的确有着一定的压迫力,但很明显,只要“权杖”不在这里停留十几天,那么就算是领主级的“恶魂天使”经常出现,也不会对他们造成什么威胁。

  换句话说,一定数量内的领主级,不仅不会让“权杖”吃亏,还会让“权杖”越战越强,以战养战。

  “这‘巴尔克拉恩炼狱’的宇宙意识,绝对不会坐视不管,否则以‘权杖’对‘恶魂天使’的消耗速度,普通副本早就派出‘守护者’了……”

  站在“大日天龙”的龙首之上,作为“刀尖”插入“恶魂天使”包围圈的白夜,在收割着周围“恶魂天使”生命的同时,也在不断揣摩着现在的各种情况。

  突然,他好似想到了什么。

  “旧日星河不会无的放矢的安排主线任务……而但现在位置,危险都尚未降临,这就说明,这件任务可能还没有真正的开始。”

  想到这里,白夜再次向着萤鸦询问到。

  “萤鸦,如果一开始,我们就分组去取‘远古之匙’的话,会发生什么?”

  “团长,‘远古之匙’只会在领主级‘恶魂天使’体内诞生,所以如果我们分开的话,领主的数量就会因为时间因素而上升,届时每一组都要面对多个领主,这风险太大了……”

  将后果说明,萤鸦又继续说道。

  “所以,如果在开局就聚在一起,那么就可以在‘恶魂天师’平均实力还在头目级时,我们就可以在‘远古之钥’的出现地,‘人工制造’出单一的目标,提升效率与安全性。”

  明白了萤鸦的意思,白夜点了点头,将心中的一个猜测,基本确定——

  “远古之匙”在诞生之时,不可预知的变化,必然会出现!

  这是白夜对宇宙意志的恶意揣测,也是对旧日星河的“信任”。

  毕竟,太过于顺利的任务过程,除非是实力碾压,否则必然会在之后导致一系列的不可知变化。

  不过,即使心中已经对“突发情况”有了一定的猜测,但白夜并不准备将这个可能告知队友。

  早知道,有着事情,知道的人越少,就越是安全,因为一旦知道了危险的可能,那“自然而然”的情感表露,就会出现瑕疵——

  宇宙意志可是最细心的观察者!

  


  (https://www.114zw8.com/book/47228/50907863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