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金色的探险家手稿 > 175.第三支线(2)

175.第三支线(2)


  先更后改,求推荐。

  “首领,已经是夜里十一点了,我们需要回地下基地了。”

  将一直放在臂弯上的大衣给耶尔内伊披上,查尔斯关心着首领的安全与健康问题。

  虽然现在蔚蓝星已经时值初春,但是春寒料峭,天气还是那样的冷,那样的深入人心。

  点了点头,了解自身情况的耶尔内伊没有拒绝查尔斯的引导,跟随着对方向着地下基地的十几个入口之一走去。

  “滴,欢迎您,至高权限拥有者,耶尔内伊.科恩。”

  “滴,欢迎您,S级权限拥有者,查尔斯.J.曼切斯特。”

  人工智能Arda的机械音在电梯间内响起,而听到Arda的声音,无论是耶尔内伊还是查尔斯都感到了一种安全感。

  在“无光之变”结束的那些日子里,蔚蓝星上的全体势力内部,可以说是敏感异常,只要是一位成员稍有不对劲的地方,就会被强制进行软禁甚至密室禁闭,直到通过了忠诚度考验与签订了与灵魂有关的契约后,才会被解除禁闭。

  而在这期间,对于克兰格圣剑的成员而言,除了重伤不出的首领外,就算是查尔斯也没有Arda的可信度高——

  Arda是人工智能,它被设定成忠于人类,忠于克兰格圣剑,所以它被信任。

  这是个非常讽刺的事情,拥有感情的克兰格圣剑成员之间,相互并不信任彼此,却对没有感情的Arda有着足够的信任,宁愿在机器的调度下做着事情也不愿跟随他人的意愿。

  “Arda你好。”

  耶尔内伊与查尔斯回应着Arda,与人类等智慧生物对话是Arda深度学习的一个过程。

  “Arda提醒二位,在一分三十七秒前,地下基地13区研究院接收到了绝密级别为S3级别的信息。”

  “请问是否开启绝密会议?”

  就像是一位不知疲倦的秘书一般,Arda将重要的事情以最快的方式,呈现在了耶尔内伊的面前。

  听到Arda的回报,还在电梯间内前往地下基地的耶尔内伊与查尔斯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神中读到了复杂的情感。

  不过很显然,这两人都没有什么闲工夫去分析这复杂的情感中,到底包含有多少情绪内容,因为“绝密级别S3”这个短语本身代表的只有一个事物,那就是……

  关于“权杖”团队的任何信息。

  “五分钟后开启绝密会议,现在直接带我们去研究院!”

  耶尔内伊的话语带着一丝兴奋,因为他于冥冥中能感觉到,这次有关“权杖”团队的信息,一定不一般!

  事实也的确如此,就在耶尔内伊跨入研究院的粒子屏障后,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在卡伦.辛格教授实验台上悬浮着的一块玉石——

  “翡翠邀请函”。

  对于这块玉石,他十分清楚其代表了什么,那是一处神秘的地方,在那里蔚蓝星殊命获得了在新时代生存的法则,在那里,蔚蓝星殊命知道了什么才是强大。

  这个地方就是“星河翡翠”,虽然没有主动承认,但却是全蔚蓝星势力高层默认被“权杖”团队掌控的一处浮空岛链。

  当然,还有那举办在星河翡翠之上的星河拍卖会,规模与层次都是最顶级的拍卖会。

  终于,在时隔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过后,它再次向蔚蓝星抛出了橄榄枝。

  …………

  就在克兰格圣剑接到来自星河翡翠邀请的同时,在蔚蓝星乃至是弥诺克斯中,有着更多的势力也得到了邀请——

  龙殿;

  希尔特仲裁会;

  异端十字会;

  黑龙阁;

  紫金假面;

  六大佣兵团;

  实力出众的一些主城;

  …………

  奥术帝国的至高之塔;

  八大公国的使团;

  精灵王庭的外交队伍;

  海之国的苍海之民;

  …………

  比起上一届星河拍卖会,这次参与拍卖会的成员无疑是翻了一番还要多,可以说是将两个宇宙内的大部分群英荟萃。

  星河翡翠高端交流平台的地位正在逐渐形成,可以说这次拍卖会结束后,这个地位将无法再被撼动——

  “时空枢纽”席位的诱惑,不是任何一个势力,任何一个文明乃至任何一个宇宙可以拒绝的。

  于是,时间就在各个势力筹备通关“血月”系列副本与等待星河翡翠开启传送通道中,迎来了旧日星河降临蔚蓝星的第三个月。

  旧日历元年,3月,1日。

  “清晨”6时,30分整。

  在永夜与红月的照耀下,在蔚蓝星与弥诺克斯中,每个手持“翡翠邀请函”的生命身前,由独角兽族群打开“众界之门”,短暂打破高维封锁的空间通道为他们带来了一条通往未来的通道。

  …………

  与此同时,在星河翡翠之上。

  由全部独角兽族群组成的“众界之门”伫立在星河翡翠与蔚蓝星之间,一束银色的通道一端连接着月之歌副岛上的虚空海港,一端则没入了蔚蓝星外层的高维封锁。

  传送很成功,来自蔚蓝星与弥诺克斯两个宇宙的生命开始在虚空海港内星门的闪烁中,来到了这里。

  其中,无论是已经参与过一次星河拍卖会的“老人”还是初来乍到的“新人”,无一不对星河翡翠目前的模样所深深吸引。

  就在这时,通过传声术,放大术与播音术加持的,费列罗的声音传入了每个来到星河翡翠的智慧生命耳中。

  “欢迎来到星河翡翠。”

  “无论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都希望你们可以在星河翡翠中,找到最适合你们的事物。”

  “星河拍卖会的举行会在明天中午准时开启,现在请各位移步至月光城的各大旅馆进行安顿。”

  “最后,祝您在星河翡翠上愉快。”

  费列罗的声音就此停止,但他话语所带来的影响却不止于此,很快,在完成了安顿之后,星河翡翠便彻底告别了几十天的“冷冷清清”,进入了“热热闹闹”的状态——

  相比较现在五六千人的数量,平常仅有星河翡翠成员的一千多人,的确是过于冷清了。

  不过好戏永远在后面,这开篇的景致显然不是星河翡翠的巅峰。

  美酒需要窖藏,自然这拍卖会也需要酝酿。

  一切,都要等到明天中午时分,再做分晓!

  


  (https://www.114wxw.cc/book/47228/51714329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