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金色的探险家手稿 > 133.犹大(2)

133.犹大(2)


  先更后改,求推荐。

  但这只是“无光之变”发生之前,人们对他的了解。

  当“无光之变”发生以后,他的一切所作所为,在所有蔚蓝星殊命势力的高层看来,都是那样的令人心惊。

  首先是旧时代时期,在旧日星河尚未降临之时,尤利塞斯就加入了克兰格联邦的特殊部门,对“异能者”相关的事物进行负责。

  其中,对后世影响最大的,经过他布局的一件事就是“月亮魔法计划”。

  当“三大”再次调出“三大国”执行“月亮魔法计划”时的人员分布图时,结合着“无光者”总部所在的北极洲,一个十分诡异的图案便形成了,可以说Mr.  Key能够影响到全蔚蓝星的生命,这个跨越了三个大陆的“魔法阵”应该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想一想,经过“月亮魔法计划”的转移,全球几十亿人在转移地点处生活,战斗……

  死亡!

  当大量的生命在特定的位置上死亡时,一些特定的事情便会发生,这在超凡的领域内,几乎是一个必然的事情。

  可以说,尤利塞斯与他身后的导师完全将旧时代的“三大国”当成了他们布局的棋子,整个蔚蓝星都被他们愚弄了。

  …………

  图灵城,地下基地,指挥部。

  查尔斯通过了Arda的三重验证,进入到了科技感十足的指挥部中,虽说“三大”在各个领域都是蔚蓝星最巅峰的存在,但其实在个别层面上,“三大”之间还是有着些许不同的。

  就比如克兰格圣剑,在这个殊命势力中的殊命,大部分走的力量体系都倾向于机械域与血脉域。

  可以说,在这个势力中大部分殊命都有强化过一些枪械能力或进行过一些血脉改造。

  与之相对的,希尔特仲裁会则在格斗域与法术域最为强势,也是蔚蓝星势力中,第一个完整建立了基础超凡体系的势力。

  举个例子,现在的仲裁会已经可以批量制造出可以就职一些职阶的殊命了,只要一位伪命成为了殊命并加入仲裁会,那么这位殊命便可以在“圣堂之刃”与“微光祭祀”之间选取一个,并快速形成战斗力,触碰到星耀的门槛。

  至于最后的龙殿,就十分神秘了,因为他们最擅长的领域是神秘域与灵能域。

  这或许是因为龙殿的前身,即辉龙国的历史因素吧,在他们的文化中,仙武侧力量体系的影响颇深,而仙武侧的很多手段都可以归结于神秘域与灵能域。

  就拿龙殿的标志性职阶“修仙者”与“练气士”来说吧,前者可以说就是修炼特殊灵能“真气”的灵能域殊命,后者则是修炼“元气”的神秘域殊命。

  不过修炼这两种力量体系的殊命一般成型都比较慢,所以现在龙殿明面上最强的两位殊命——孙术与张澜,都是格斗域混杂灵能域力量体系的殊命。

  “长官好!”

  “长官好!”

  随着粒子屏障的波动,查尔斯进入了指挥部,而在这里等待多时的圣剑成员则纷纷向他问好,向这位在圣剑最困难时期,顶住了最大压力的强者致敬。

  “好!”

  点了点头,查尔斯回应了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们,随着圣剑在“无光之变”后的大换血,有很多熟悉的面庞不是叛逃了,就是在“第一支线”中牺牲了,要不然就是没有通过审查,还在禁闭室内监禁着。

  所以这场战斗对于这群刚刚被提拔上来的年轻人来说,就是第一次战斗。

  不过既然能通过一层层的选拔,来到圣剑最核心的机构中心,查尔斯相信他们,相信他们有足够的勇气与不屈的意志,完成这次……

  复仇任务!

  “Arda,我授权S级权限,请调出第一军团远程频道,指挥部进入作战状态。”

  “嘀……查尔斯.J.曼切斯特,S级权限,审查通过……”

  “嘀,正在激活‘Dunc系统’中……”

  “警告,检测到最高权限介入,临时中断激活程序……”

  “查尔斯……”

  就在Arda提示“最高权限介入”之时,整个指挥部内,包括查尔斯本人都变了脸色。

  不因有他,在整个克兰格圣剑中,能被Arda称作“最高权限”的就只有一人,那就是圣剑的首领……

  耶尔内伊。

  不过这个时间点,耶尔内伊首领应该还处在养伤的时间段,又为何要介入他们的这次复仇战斗呢?

  “在!”

  面对耶尔内伊的呼唤,查尔斯挺直了腰杆,即使耶尔内伊本人并没有来到指挥部,但他依旧当做耶尔内伊就在他身前。

  他是耶尔内伊的战士,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查尔斯,复仇不是圣剑的目的,圣剑不该也不应被仇恨蒙蔽双眼……”

  即使耶尔内伊再怎么掩饰他的声音,但语气中的虚弱还是指挥部所有成员都可以听出来的。

  “但是!”

  突然之间,耶尔内伊提升了自己声音的大小。

  “但是蔚蓝星人类应有属于我们自己的荣耀,我们允许一时的失败,但绝不允许背叛!”

  “查尔斯,放手去做吧……”

  “希尔特仲裁会会支持我们,龙殿会支持我们,整个蔚蓝星都会支持我们……”

  “为了圣剑,为了……”

  “人类的未来!”

  耶尔内伊的声音就此而止,但对于指挥部中的所有人来说,他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嘀,正在重新激活‘Dunc系统’中……”

  “嘀,‘Dunc系统’已上线,是否连接第一军团通讯频道?”

  作为在蔚蓝星之上,最为深入机械域力量体系的克兰格圣剑,Arda大型人工智能系统就是他们的根基,而在此之上,使用强粒子全频波作为载体,利用高能雷元素击穿血月形成的永夜屏障,暂时连接曾经遍布蔚蓝星近地轨道通讯卫星的“Dunc系统”就是他们的耳目……

  遍布全球的耳目。

  “行动代号‘审判者’,这里是指挥部,查尔斯.J.曼切斯特,第一军团军团长请汇报现场情况并开启‘远程镜面传输器’。”

  查尔斯的语气平稳且坚定,在指挥部的中心高台之上,他抬头看向了大屏幕中,通过“远程镜面传输器”传回来的第一线画面。


  (https://www.114wxw.cc/book/47228/52108186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