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金色的探险家手稿 > 113.背弃之龙(1)

113.背弃之龙(1)


  先更后改,求推荐

  “那位,就是‘背弃之龙’的候选者么?”

  山坡之上,希德尼娅遥望着远处的战场,看向白夜指示的杰西卡。

  不过,虽然白夜说这位殊命是“背弃之龙”的候选者,但在希德尼娅眼中,这位殊命所背负的“背叛”,在量级上,的确要高于她见过的所有存在,但还不够多,远远不够转化“背弃之龙”的标准。

  “他还不够资格。”

  既然看出了问题,希德尼娅自然不会隐藏,毕竟这关系着自身的利益,她不想有任何懈怠。

  “是的,他现在的确不够资格。”

  因为知道希德尼娅转化“背弃之龙”的大致条件,所以白夜并没有任何慌乱,而是表现出了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

  而希德尼娅见到白夜的表现,也不再多说什么,毕竟在信息上,自己是可以信任白夜的。

  “拭目以待。”

  将龙枪驻在身旁,希德尼娅开始了等待,等待她入场的那一刻。

  而对于其他“权杖”成员来说,白夜与希德尼娅之间的对话并没有什么好关心的,只有米迦勒.奥法之门陷入了迷茫。

  的确,对不清楚希德尼娅具体情况的他来说,这种关系着力量体系的东西,的确刚加入团队的他很难明白。

  所以,对于米迦勒的这种不解,无所事事的苏宁便来到了他的旁边,私底下开始给米迦勒介绍整个团队成员具体情况。

  包括实力层次,所使用的虚契,具现体,所会的域能,职能。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团队定位。

  “治疗,防御,输出这三种最基本的团队要素,团队的成员已经基本全部覆盖了一遍。”

  “所以说你给自己的定位什么?米迦勒.奥法之门先生。”

  “定位……”

  听着苏宁在悲鸣斗篷中的话语,米迦勒张开了自己的手掌,上面有浓郁的暗界能量在萦绕并不时在掌心中形成一枚微型黑洞。

  他想起了白夜邀请他时所说的话,想起了自身的天赋在进攻方面的优势。

  “进攻吧……”

  “我可以提供很强的法术攻击。”

  米迦勒如此说道。

  “法术攻击!?”

  见识过白夜“妖鬼之刺.婆娑颂歌”与夏小妖那一枪“自由圣兽.彩虹审判”的他突然来了兴致。

  既然这位新成员说出了“法术攻击”并且团长还邀请他加入团队,那么其本身一定是对此有信心的。

  “我很期待你的表现。”

  苏宁回答道。

  而米迦勒也不会胆怯,因为他对于尽快获得团队认可也是有需求的。

  有能力的人,到哪里都会受欢迎,米迦勒需要一场战斗来证明自身的能力。

  “请拭目以待。”

  …………

  如果说,杰西卡的强是强在整体的实力十分平均,在质量上,杰西卡可以说的确可以傲视现阶段绝大部分蔚蓝星殊命,无论对象是人族还是妖族。

  蔚蓝星殊命前五的实力可不是简单的一个说法,它是对实力的一个认可。

  但白莲则不同,身为妖族,其本身的起步就要慢于人族,并且虽然她的背后曾经是浮生城,现在是“异端十字会”,但论底蕴,还要数“三大”之一的仲裁会为龙头。

  就像是虚契与具现体,白莲就没有虚契,身上的具现体也只有一件黄金级的短剑,甚至部分防具只有青铜级。

  而杰西卡呢?

  不提强度接近传奇级的黄金级十字剑“光菱翼动”,身上穿的具现体铠甲就是白银级套装,再加上几个或白银或黄金级的饰品,杰西卡至少在装备层面完全碾压白莲。

  所以白莲抗衡杰西卡的唯一依据,就是要用杰西卡不擅长的对付他,而什么是白莲擅长,杰西卡不擅长的呢?

  是速度!

  虽然杰西卡借着“圣言术.光翼”获得了一定的加速,但在白莲看来,他的速度……

  还不够快!

  “叮,叮……”

  在杰西卡眼前划过虚影,手中的短剑与之接触短暂的两次之后,白莲已经彻底明确了,杰西卡的速度绝对跟不上她,因为就算是格挡,这位殊命也只能勉强做到。

  要知道,她还没有使用任何域能,职能呢,要是加上这些,白莲有信心让杰西卡摸不到她的衣角。

  打不中她,再强的攻击也是徒劳的。

  将战斗的核心找到,白莲将手中的短剑舞出了优美的弧线。

  “七夜之舞”

  “影屑”

  开启了自己的B级域能“七夜之舞”,将自身的速度提升之后,白莲又失踪了“影屑”职能,这个职能可以让她在移动中,分离出用于干扰与欺诈的影像,结合着她的域能,更是可以形成满天分身的形象。

  当然,这些分身中,藏匿着她的锋芒,这是她作为一位“星夜武者”的骄傲。

  “有趣。”

  将“光菱翼动”上的符文点亮,杰西卡看着白莲身上升腾着的星光与虚幻之影,难得地对其进行了评价。

  而对于不在战场的其他人看来,对峙的杰西卡与白莲,颇有一种孤傲之感,当然,也具备一些历史意义,毕竟这场战斗直接关系到了蔚蓝星的未来格局。

  “铮……”

  没有丝毫畏惧,杰西卡挥动着背后的光之羽翼,手持“光菱翼动”主动向白莲发起了进攻。

  深知白莲的速度,所以这次杰西卡发动进攻的目标,并不是她这个人,而是要创造利于自身的场地。

  从这一点中就可以看出,虽然杰西卡尚未晋升真名阶,但其潜意识中,已经有了对领域能力方向发展的倾向。

  “神谕.救赎天使”

  随着杰西卡的前冲,白莲自然是进行了躲避,但就在她准备反击之时,就看见了来到了战场之上,一位死去的殊命尸骸旁边,将那把“光菱翼动”插入了尸体的心脏之中。

  而做完了这一切,杰西卡没有任何理会白莲的意思,反而径直向着不远处的另一具尸体赶去。

  至于之前被杰西卡刺穿心脏的尸体,则在耀眼的圣光中,彻底化作了灰烬,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背生双翼的天使虚影。

  “他在进行召唤!”

  看见这一幕,白莲便不再犹豫,也开始向着杰西卡的第二个尸体目标赶去——

  只要提前杰西卡将在场的所有尸体破坏,那么就不会有更多的天使虚影出现,这样即使杰西卡已经有了一个天使虚影召唤物,她还是可以做到游刃有余的。

  但若是让杰西卡召唤更多天使虚影,白莲就没有信心能在如此多召唤物的包围中,继续保持速度的优势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7228/52425688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