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金色的探险家手稿 > 27.「时空枢纽计划」

27.「时空枢纽计划」


  弥诺克斯主物质界,星河翡翠。

  距离星河拍卖会落幕已经有三天的时间了,在此期间,其文明信息还是属于蔚蓝星的星辰百子与蔚蓝星双城城主等殊命已经陆陆续续回归蔚蓝星,去进行侵蚀事件期间的布局了。

  而文明信息已经与星河翡翠三城绑定的殊命们则停留在了星河翡翠之上,虽然他们可以自由往返星河翡翠与蔚蓝星之间,不受侵蚀事件的影响,但此刻,他们还有一件颇为重要的事情要做。

  比起前几天的盛况,现在的星河翡翠冷清了许多,能看见的活动生命,就只有偶尔在三城中进行活动的翡翠之面或是血精灵卫队。

  此时此刻,在逐日城的主圆环内,已经被十几个真实降临的副本改造成高魔素环境的半位面中。

  在这里,静谧之湖的湖面依旧如镜面一般平静。

  但是,在湖边的一处灯盏花自然之屋中,正有一场暗潮汹涌的会议正在进行。

  “计划共分为三个步骤。”

  费列罗.赵站在奥娜之手会议桌的主席位上,作为一种自然法术造物,奥娜之手可以投影出操控者内心的一些想法。

  只见费列罗.赵流畅地使用出精神力,将奥娜之手核心处激活,顿时一些微小的光点便从核心中飞出,并在所有与会者的眼中,构筑出了三团模糊的光团。

  伸出手指,点在其中一团之上,画面顿时溃散成了另外一副光景,从整体上去看,就像是一张地图。

  事实也的确是这样,这就是一张地图,一张蔚蓝星的卫星图,只不过将其铺平了而已。

  但变化还没有结束,随着地图的成型,一个个金黄色的,拇指大小的小火球在费列罗.赵的身前凝聚,随后有目的性地悬停在了地图的某些角落中。

  一共三十七个小火球对应了地图之上的三十七处地点。

  “时空枢纽计划第一步,定位与寻找。”

  “白夜阁下给出了这三十七处‘主线任务指定’具现体的出现地点,并命令我们去寻找这三十七个具现体。”

  “就在现在,同样收到了命令的星辰百子已经在对这些具现体进行找寻了。”

  “但对于星河翡翠而言,我们要做的不是去寻找具现体,而是……”

  “进行定位!”

  “只有属于星河翡翠的殊命才能在侵蚀事件期间通过指向具现体去往其他宇宙。”

  将时空枢纽计划第一步的重点核心指出,费列罗接着说道。

  “因为侵蚀事件的原因,星辰百子不能在此期间离开蔚蓝星的宇宙范围,所以就算得到了具现体,他们也不能跟随我们进行穿梭。”

  随手将地图撤下,费列罗召来了第二个光团,将之化作了一副画面,在画面中,一位身披斗篷的人影身后聚集着大量的,手持各种武器的存在。

  “时空枢纽计划第二步,招募与培养。”

  “根据白夜阁下的预测,当时空枢纽计划进行到这一步时,侵蚀事件应当已经进行到第二支线。”

  “而此时,正是蔚蓝星第二批殊命大量诞生的时间点,所以,我们要做的便是招募这些殊命。”

  “当然,这招募的标准还需要商榷,但总体上,计划是这样进行的。”

  说到这里,费列罗.赵看了看与会的夏月侯与伯利兹两人,他们分别掌控了数百万的命运之晶与数量恐怖的基础具现体产业。

  “星河翡翠具备冠绝现阶段蔚蓝星所有势力的财力,也拥有着其他蔚蓝星势力不具备的基础能力成型体系。”

  “这些都是星河翡翠的优势,而时空枢纽计划就是将这些优势转化为绝对优势的契机。”

  给予了在场所有与会者一个思考的时间,片刻之后,费列罗才继续说道。

  “当招募完成后,星辰百子的六个佣兵团会履行他们的任务,帮助我们训练一段时间新招募的殊命,这大概会持续约半个月。”

  “之后,星辰百子的六大佣兵团会离开,去完成他们的其他任务,而我们则继续时空枢纽计划的进行。”

  “至此,时空枢纽计划第二步完成,开始进行第三步。”

  将画面再次切换,费列罗把最后一步的概念画面展现。

  在这幅图中,出现了星河翡翠的整体,即主岛加上十二副岛的形态。

  只不过,在画面中,这些主副岛并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些小型甚至微型的浮空岛。

  在星河翡翠中,这些小型与微型浮空岛没有八百也有一千,就如同漫天星辰一般遍布在星河翡翠中,为其增添了不少的立体感。

  而在这些成百上千的浮空岛中,有这么三十八座岛屿颇为显眼,这是由于费列罗操纵着之前的小火球将这些浮空岛做了特殊标注。

  “完成招募与训练后,我们需要将其进行分队,每一队根据指向具现体的能级,配备不同战力的成员,但每一队都要保证有一位翡翠之面的参与。”

  “而在进入那些具现体指向的未知宇宙后,就需要快速建立临时基地。”

  “需要注意的是,在建立临时基地时,势必会遭到宇宙意志的针对,好在根据白夜阁下所说,我们面对的都是一些资源世界,宇宙意志并不会太过于抗拒异世界的资源侵蚀。”

  “宇宙意志”,这是一个对非势力高层或一线建设者的普通殊命而言十分陌生的词汇,因为就算是殊命通过主线任务指向具现体,来到了一处陌生的异世界,但在旧日星河的影响下,只要殊命不做出一些特别挑战宇宙意志底线的事情,一般而言宇宙意志只会对在宇宙内活动的异世界殊命视而不见。

  并且有时候,如果殊命做出了一些有利于宇宙的举动,在冥冥之中,宇宙的命运法则甚至还会出现眷顾的现象,就像是白夜在星河翡翠进行的改造,不仅加速了弥诺克斯的超凡复苏过程,还带来了其他宇宙的新奇事物。

  面对这种情况,弥诺克斯的宇宙意志当然不会去干扰白夜在星河翡翠上的什么举动,可以说就差在暗中开后门了。

  比如没有天降高能级矿陨石,为星河翡翠送资源已经是弥诺克斯曾经作为高魔宇宙,见过世面的缘故了。

  以上都是正面的情况,那么负面的情况又会出现什么现象呢?

  


  (https://www.114zw8.com/book/47228/53560285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