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亲爱的迷途鲸鱼 > 69眼睛

69眼睛


  “对,我是她给你安排过来的助理。她说让我过来找你。”

  “哦。”颜柠儿摸着自己的脖子:“我知道了。”

  她看他:“你还有什么事吗?”

  郑蓝备说:“你现在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做的吗?”

  颜柠儿说:“我没什么需要的,你可以先回去了。”

  郑蓝备说:“好,那我就先回去了。”他给她指着背后:“我的房间就在你的隔壁,有什么需要随时可以来叫我。明天早上需要我叫你起床吗?”

  颜柠儿皱着眉头,她有点不适应别人这样对自己,摇头说:“不用,我自己可以起床。你直接去现场就可以了。”

  然而第二天早上,当颜柠儿揉着眼睛走出来的时候,却看到郑蓝备已经站在自己门口了,她吓了一跳,问他:“你怎么在这里?”

  “我习惯早起。”郑蓝备又问她:“有什么想要吃的早餐吗?我给你去买。”

  颜柠儿说:“不用,我不饿。”

  “早餐还是要吃的,不然会容易伤害身体。”

  颜柠儿觉得郑蓝备对她的关心有点太过头了,总有点奇奇怪怪,让人摸不到头脑的样子。她看着他,想了想还是问:“嗯……我要怎么称呼你呢?”

  “你叫我小郑就行。”

  “小郑啊,我其实不需要助理的,我的事情我自己就可以处理好。所以,你也不用这样对我。就把我当成正常的工作伙伴就行了。”

  “可是,艺人助理不就是要替艺人分忧解难的吗?”

  “好虽然也是那么说的,但是,你真的不用对我这样的,你可以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在乎我,把我当做不存在也可以的。”

  颜柠儿大概是第一个因为助理对自己太好而发愁的人。她以为跟郑蓝备说清楚了,但当拍完戏回来的时候,就见郑蓝备手里拿着一件衣服,走过来就要替自己穿上。

  她说了声谢谢,从他手边拿过来衣服穿上,自己穿上上来。她坐在椅子上看剧本的时候,郑蓝备也坐在旁边,手里拿着一杯咖啡,准备时刻就要递给她。

  连赵瑞都发现了异样之处,他问她:“你的助理?”

  颜柠儿点了点头。

  “你助理还对你挺好的。”

  颜柠儿苦笑着,没说话,最后沉默地去看剧本了。

  刚开始,颜柠儿对于郑蓝备的突然出现很不适应,不过想想,这好像也并不是件坏事,有助理总比没助理好得多,就没太在意。但后来发生了一件事,让一向迟钝的她开始觉得郑蓝备很奇怪。

  那是有一次,颜柠儿拍完戏回化妆间去换衣服,结果刚拉开遮挡的帘子,就看见郑蓝备在外面站着看她,把颜柠儿吓得后退了一步。

  他对她递来了一件衣服,说,外面天冷,出去的时候再穿件衣服吧。

  颜柠儿接了过来,道了谢,坐在化妆间的椅子上,开始卸妆。她从镜子里打量着郑蓝备,发现他一直笑着,也在看自己。这种怪异的感觉又出来了。

  颜柠儿仔细想了一下,发现最近好像换衣服出来的时候,郑蓝备都在外面等着。而且,他好像过分亲近自己,之前还曾经想每天早上到自己房间里叫自己起床,但被颜柠儿拒绝了。她实在受不了,每天早上睁开眼,看见的是一个陌生男人。

  不过仅凭这件事,颜柠儿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小题大做。但是第二天当颜柠儿再次拍完戏化妆间换衣服的时候,还是特意小心了一点。她脱衣服的时候侧着身子,小心地看着背后的情况。

  但更她惊吓的是,她还没换好衣服,就在布帘的缝隙中看到了一双眼睛。

  颜柠儿惊慌后退,拿旁边的东西掩在自己身前,她猛地拉开布帘,果然就见郑蓝备在外面站着。

  “你干什么?!”颜柠儿问。

  郑蓝备笑笑:“我在等你啊。”

  一股寒意从颜柠儿的脊梁骨冲向大脑,她顾不上自己还没换好的衣服,跟他说:“你先出去。”

  郑蓝备看着她,没说话。

  ------题外话------

  有点晚啦。我写多少就给你们更新到多少吧


  (https://www.114zw8.com/book/47236/14786045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