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亲爱的迷途鲸鱼 > 64十八线

64十八线


  “走,我带你去见见导演。”

  “不用了。”颜柠儿笑着想往后退。

  但赵瑞却根本不停她的,他拉着自己的手臂隔了老远就给导演吴亚坤打招呼:“导演!”

  正在跟秦与钦说话的吴亚坤回过头来,赵瑞上前顺势松开了拉着颜柠儿的手臂,给了吴亚坤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久不见了!导演!”

  吴亚坤拍着他的背,咳了两声:“你小子要把我压死了,快松开!”

  赵瑞松开了吴亚坤,看着旁边的秦与钦也打了声招呼:“秦哥好。”

  他的视线掠过旁边站着的颜柠儿,对赵瑞点了点头。

  颜柠儿这个时候已经摘掉了帽子,她微微低身,对着他们打招呼:“导演好,秦……秦哥好。”

  吴亚坤拍了拍她的肩膀:“哎呀,不用那么客气。”他看了一眼秦与钦,以为他还不认识颜柠儿,跟他介绍道:“颜柠儿,演过,这两天上映的电影《归根》,演技也很不错的。”

  “嗯。你好。”秦与钦看着她。

  颜柠儿却不敢看过去:“你好。”

  吴亚坤近距离地看着颜柠儿,她低垂着眼眸,素净的一张脸上未施粉黛,头发柔软地披在肩上,可能因为刚从床上起来的缘故,发尾还有一点是翘着的。这样看起来跟距离自己想象中的苏月还是有点相似。

  “我看了你的《归根》,演得很好。”吴亚坤说。

  “谢谢。”

  “剧本看了吗?”

  “看了。”

  吴亚坤笑着问她:“有信心把这个角色演好吗?”

  颜柠儿停了一会:“我会尽力的。”

  吴亚坤又笑了:“放轻松就好。我的戏不像张勇那个老家伙那么死磕,你只要用心演就好。”

  “我知道的。”颜柠儿抬眼看他。

  吴亚坤看她身边的赵瑞也在盯着她看,想到他刚才拉着她走过来的场景,打趣赵瑞:“你这跟颜柠儿今天才是第一次见面吧?关系处得怎么样了?”

  “不,我跟颜柠儿昨天已经见过面了。”赵瑞说着、

  吴亚坤笑着说:“以后在戏里,人家就是你的未婚妻了,好好对着她点。”

  赵瑞一下子揽过颜柠儿的肩膀:“保证完成任务!”

  颜柠儿抬眼看他,暗自还是扭了一下身子,松开他揽着自己的手臂,往旁边移了一步。

  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过了原定的开机仪式时间,然而不知为什么,仪式却还没有说要开始的样子。颜柠儿在原地等着,有点想打瞌睡,但还是忍住了。过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样子,两三个人从后面远远地跑过来,颜柠儿回过头看去,认出来走在最后面的是这部剧的女主角,周诗雨。

  颜柠儿对她比较熟悉。主要是因为徐娜经常在自己的耳边提起她的名字,说她的资源是多么好,剧本赶着趟地送过来,时装秀的邀请也是一个接一个,粉丝又是有多疯狂。反正就是现状比自己好得太多太多。

  对于她这种一线女星,颜柠儿这种只不过接了个电影的人,只能算十八线除外的小演员。

  这次来剧组之前,徐娜还千叮嘱万嘱咐,千万不要让自己跟周诗雨的关系搞得太僵。安守本分演戏的同时,不能舔着脸地讨好她,也不能对她视而不见。关系要恰到好处就可以了。

  周诗雨的脸上化着淡妆,不快不慢地来到了导演旁边,对他笑道,软着声音:“不好意思,工作人员刚忘叫我起床了。”

  “没事。正好你来了,我们就开始举行开机仪式吧。”

  导演对工作人员示意,然后开机仪式才算正式开始。颜柠儿规规顺顺地站在最侧边,看着别人做什么,她也做什么。

  ------题外话------

  大家元旦快乐啊


  (https://www.114zw8.com/book/47236/14863337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