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亲爱的迷途鲸鱼 > 50微博

50微博


  能演好姜妙绝不是件简单的事,她的演技不应该是这样啊?两年前她是个连基本表情转换都做不到的人,现在怎么能这么成熟地把握整个角色?只过了过去了两年,颜柠儿的演技就进步得那么大了吗?

  就算是秦与钦对颜柠儿有意见,他也不得不承认,颜柠儿这次把姜妙演得很好,她的角色几乎成为了整部电影的关键之处,只要看过电影,就一定会记住她。

  但秦与钦还是感觉到很疑惑。事实上,他对颜柠儿疑惑的事情还有很多。从他第一眼见她,在公交车站下,她用那种像是完全不认识自己的眼神看着他,给他递了一把伞开始,秦与钦就觉得她很奇怪。她好像变了很多,跟之前很不一样。让他怀疑以前他所认识的那个颜柠儿是不是真实的。

  秦与钦看着镜子里的颜柠儿,她用手掩着嘴轻轻地咳了一声。

  “你拍这部戏,有请过老师指导吗?”

  颜柠儿抬头看他,又很快缩回去:“没有。都是导演在教我。”

  她很瘦。比自己上次见她的时候瘦了很多,整个人像是副被薄薄的皮肉勉强撑起来的骨架。秦与钦猜想着,她应该是为了这部戏才会瘦的,张勇导演一向喜欢让演员跟自己的角色靠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部电影现在都制作完成了,她却一点都没恢复过来。

  颜柠儿又忍不住咳了一声,她想着还在下面停车场等着自己的徐娜,见眼下两人都没说话,犹豫着要不要开口,离开这里。

  “我还有事,先走了。”就在她还在犹豫的时候,秦与钦就已经先对她说了,他从她身边离开了。

  秦与钦走后,颜柠儿看着他在原地站了一会。不知道为什么,她有点理解过去的自己为什么疯狂迷恋上秦与钦了。颜柠儿想着,喜欢他的人一定很多。可能从初中开始,身边就围着一大群的追求者。他那样的人,生来就应该会站在高处的,拥有无数闪光灯和别人目光的注视。

  但他现在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颜柠儿清楚地知道自己跟他之间的距离。

  下到停车场的时候,颜柠儿看到徐娜坐在对面的保姆车里对她挥着手,她朝着她跑过去,拉开车门,徐娜回头看她:“你上个厕所怎么那么长时间啊?”

  颜柠儿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把刚才碰到秦与钦的事情告诉徐娜,但是她回想了一下,觉得秦与钦也没跟自己说什么。自己提有点多此一举。

  “耽误了一会。”

  前面的司机师傅拉动手札,慢慢开着车驶离停车场。徐娜看着手机,手指不停地再向右划着,屏幕花花绿绿,应该在看着什么照片。“我把今天试映会公司给你拍的照片发给你,等到晚上回去,记得发个微博。”

  徐娜想到了什么,又回头看她:“你不要瞎写些什么啊。写好了先发给我看一遍,我看看怎么样,好了你再去发微博。”

  “可我好像记不起来我的微博密码了。”

  徐娜惊讶地看她:“不会吧?”

  “我从当初进组拍戏就没怎么用过微博了。”

  徐娜看她,向她伸着手:“把你手机给我。”

  颜柠儿把手机给了她,见她捣鼓了一会,又还给了自己:“好了,你现在登上微博了。”

  “嗯?你怎么弄得?”

  “你的公共社交账号密码在我这都有备份。如果你没有换密码的话,我就都可以看到。自从你几年前在微博上发了那些乱七八糟的话后,我就真的不敢让你自己一个人打理你的账号了。”

  “我发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

  徐娜低下头,没看她:“反正不是什么好的话。”

  “《归根》马上就要上映了,最近这段时间,你就跟着剧组忙宣传活动就好了。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少说话就行了。”

  “哦。”

  车子很快就停在了酒店门口,徐娜没跟她上来,她在另一个地方住着。颜柠儿回到房间后,第一时间就去洗了个澡,顺便把头上那些已经变得硬邦邦的发胶给弄下来。洗完澡出来,她还没来得及擦头发,一身水汽地裹着个浴袍,徐娜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你怎么还没发微博?”徐娜问她。

  “我刚洗完澡。”颜柠儿笑:“马上就发,我马上就发。”

  “编辑好给我截图看一下,你再发。”

  颜柠儿坐在床边,没去管往下低着水的头发,就开始找图片上微博,编辑着文字,最后只打了电影试映会,就给徐娜发了过去。

  你就写这五个字?徐娜很快回了消息。

  颜柠儿还没给她回话,她的下一个消息很快就来了。算了算了,少点保险,你直接发送吧。

  颜柠儿按下了发送的按钮,微博发出去了两分钟,只有寥寥几个点赞的,一条评论都没有。她翻看着给她点赞的粉丝列表,怎么看觉得名字好像都很奇怪,好像跟机器人似的。

  她没有多看,把手机扔在一边,站起来去拿吹风机吹头发。

  颜柠儿不知道,这条现在看来不会被任何人关注到的微博,会在几天之后,变成全网热搜的关注点。这条微博下面瞬间拥有了十几万的评论,不过大部分都是骂她的和看热闹的。


  (https://www.114wxw.cc/book/47236/15093057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