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亲爱的迷途鲸鱼 > 29女一号

29女一号


  颜柠儿给秦与钦的经纪人辛波打去了电话,跟她说想跟秦与钦见一面。辛波在她说这话后立刻就拒绝了她,她就算不用想,也知道颜柠儿找秦与钦绝对没有好事。

  但是颜柠儿又说,只要她帮忙把自己想跟秦与钦见面的消息传达给他就行。由他自己做决定。辛波觉得颜柠儿古古怪怪,也再次拒绝了她,不想跟她多谈。

  最后,颜柠儿说,如果她不传达的话,那么自己手上有记者的电话,大可以把他们之间过去的那些事情再翻出来说道一段时间。反正她的名声已经足够坏了,再坏一点也没什么区别。但是秦与钦不一样,她应该知道,怎么样做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

  辛波皱着眉头,几年没见,怎么觉得颜柠儿变得那么厉害,连段位都高了起来。她以前一直以为颜柠儿只是一个疯狂的脑残粉而已。

  辛波把颜柠儿打电话的时候告诉了剧组的秦与钦,而秦与钦似乎是早已预想到她会联系这件事,对比并不惊讶。他只是让辛波打电话给颜柠儿,让她明天来到这里,他们会在剧组见面。

  而辛波还是不放心让她们两个单独待在一起,万一被什么狗仔拍到了,就会是一件麻烦事。所以,坚持着他们谈话的时候她要在场。

  颜柠儿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了剧组,一个佩戴者证件的工作人员领着她进去,他们避开人多的场合,走着往里走,停在了一处房车面前。他给她拉开车门。

  颜柠儿进了车,后面的车门被关上。她往里看,见到秦与钦坐在侧边的长沙发上。他的手上还拿着剧本,而辛波站在他的旁边。

  秦与钦的身上还穿着戏服。那是一身民国式的装扮,灰色的系扣儒雅长衫,头发高高地用发胶梳在背后,脚上踩着的是黑色布靴。

  “你想要什么,就赶快说吧。我一会还要拍戏,没时间在这跟你耗。”秦与钦放在手里的剧本。

  颜柠儿离他一米远,坐在他的斜对面,说:“放心,耽误不了你多长时间的。”

  “我要一个好的电影角色。你要给我提供资源。”她说。

  颜柠儿的这个回答让对面的辛波和秦与钦都有些意外,他们都以为,颜柠儿此次过来是要向提出钱财补偿。为了,辛波都已经准备一套详细的合同款项,跟她商讨具体的钱财。可谁知,到头来,她竟然提出来这个要求。

  秦与钦看着她。对面的颜柠儿过来明显没有化妆。素白的一张脸在房车米白色的灯光下,看起来有些气色不好。她甚至没有涂口红,眼窝微微向内陷进去,很憔悴的样子。这是他从没有看到过的状态。

  “你想要资源,你认为以你现在这个实力能消化得了吗?”秦与钦。

  “这就不是你操心的问题了。我只要你帮我介绍一个好的机会。”

  “想当女一号?“秦与钦低头笑。

  “不,我说的是好的角色。不是说是女一号。”颜柠儿看着他。

  旁边的辛波说话了:“颜柠儿,你还真不傻。但你也不掂量自己几斤几两重,演砸了之后所有人都要跟着你遭殃,没有人经得起你这么玩。放弃这个条件,务实一点吧,我们可以给你经济补偿。”

  ------题外话------

  明天休


  (https://www.114wxw.cc/book/47236/15187918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