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亲爱的迷途鲸鱼 > 22见面

22见面


  在家休息第三天,颜柠儿原本要看完手上的第二本书,却被徐娜的一个电话突然扰乱了节奏。

  “你是不是骗我,颜柠儿,你根本就没有失忆对不对?你怎么又跟秦与钦车在一起了?”徐娜语速很快,听起来很是急切。

  “什么?”颜柠儿皱着眉头,她根本没听懂她说的什么意思。

  “为什么秦与钦要见你?你究竟还有多少没有告诉我?我之前跟你说过一百遍,不要再见秦与钦!不要再见他!你为什么不听呢?”

  “你到底说的是什么?什么秦与钦?我听不懂?”

  徐娜感觉像是猛地被一块石头砸了下脑袋:“你在说些什么?你不知道秦与钦,他怎么会打到我的电话上要联系你,要你跟他见面?”

  “嗯?”颜柠儿说:“秦与钦要见我?为什么?”

  徐娜猛吸了一口烟,把烟捻灭在烟灰缸里:“我才想问你为什么呢?”

  颜柠儿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我之前救了他吧。他可能想找我道谢吧。”

  “what?”徐娜说:“你救了他?你什么时候救了他?”

  “就是之前新闻上的那场车祸啊,那天来公司会迟到就是因为路过,把他从车里面拉出来了。”颜柠儿说:“我之前见他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他是谁,看了新闻才知道他是秦与钦的。”

  “什么!”

  颜柠儿再迟钝都会察觉到自己跟秦与钦之间的关系不简单,她不明白为什么徐娜一直不跟自己说。“我已经把我所有知道的都跟你说了,我没有欺骗你,我的确失忆了。所以,我不希望你隐瞒我。我跟秦与钦到底怎么了?”

  这下轮到徐娜懵比了。她沉默了一段时间说:“你跟秦与钦之间的事情一时半会说不清楚,你来找我吧,正好我也问问你他电话的那个事。”

  颜柠儿来到了公司。她坐在徐娜办公室里的椅子上,听着对面的徐娜一句一句地跟她讲述她之前跟秦与钦的种种过往。听完之后,她沉默了很久,勉强消化这对她来说完全不可思议的事实。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许璐会说,我为了一个男人,才会跟她闹成这个样子了。”颜柠儿只觉得好笑:“我既然都能做到给他下药那个地步,自然也就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了。”

  徐娜问他:“你现在对他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吗?”

  颜柠儿说:“我才见了他两面,能对他有什么感觉?”

  徐娜说:“你会变成今天这样,其实一大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当年那件事,如果不是他找人让人把消息爆出来,你的形象也不至于毁成这个样子。”

  颜柠儿说:“也不能怪他啊,谁让我当年做成那个样子。”

  徐娜怀疑地看她一眼,说:“说实在的,你现在能这样想,我还挺高兴的。”

  “但秦与钦现在让我联系你,说要跟你见一面这件事,还真的让我意外。”徐娜问她:“你怎么想的?你要去吗?”

  颜柠儿摇摇头:“我不知道。”她问她:“我应该要去吗?”

  ------题外话------

  明天休


  (https://www.114wxw.cc/book/47236/15224464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