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亲爱的迷途鲸鱼 > 15惊醒

15惊醒


  她耳边响起那个男人的声音,从噩梦里惊醒过来。睁大眼睛瞪着眼前的黑暗,拼命大口喘气。

  梦里面的那种恐惧还没从她的身上消散,她的手依然在发抖。梦里面那个男人的声音还在她的耳边响起,她慢慢平静下来,意识到那不过是一场梦境。

  但,那个梦如此真实。让她很长时间都没办法再次入睡。颜柠儿撑着头从床上坐起来,裹了一件衣服,起身站在窗边看着楼下橘黄色的路灯出神。

  自从醒来之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奇怪事情就越来越多了。所有的人都在拉着她快步往前走,她们不想让她在过去停留,当然她也没有机会停在过去了。

  七年过去了,终究是什么都改变了。

  ……………………

  辛波在医院里一个身子恨不得分成八个来用,这几天总会出各种各样的乱子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她认识的,不认识的,所有人都来给她打电话问秦与钦的近况。打给她的,打给秦与钦的,最终都转到了她的手里。

  那些人问他醒了没有,问他伤得怎么样,问他后续的工作计划怎么安排的。还有的一些,打电话说有认识的好的医生,问秦与钦需不需要。

  辛波刚结束了一个,又会有下一个通话。那些不知道从哪得到消息的粉丝也蹲在医院门口,举着牌子,哭得一个比一个厉害,叫喊着让秦与钦早点好起来。保安赶也赶不走。

  辛波从楼上拉开窗帘,看着下面的粉丝,真的想给她们跪下,让她们赶紧走,别在这堵着医院了。秦与钦这边还没醒,一大堆事等着她处理,真的也没有精力去管他们了。

  她看着床上那个身上插着各种仪器,还在昏睡的秦与钦。沉沉地叹了一口气,秦与钦要是还不醒,她就真的扛不住这疯狂涌来的事情了。

  辛波记得,以前有个权威时尚杂志在网上做过一个调查,说的是评选年度大众眼中最有魅力的男人。而其中秦与钦就已绝对的优势高居榜首,关键是那一年,秦与钦没有参演任何电视剧电影,也没有参加过任何综艺。他人十分低调,出了拍戏在荧幕上露相之外,便很少公开亮相。

  他就是那样。即使,他不做任何事情,观众凭着他的作品依然会记得他。就算没有作品,凭着他那张帅得惨绝人寰的脸,观众依旧会喜欢他。

  辛波以前就知道秦与钦的影响力巨大,她之前没做他经纪人的时候,领着他去参加一个活动,就被围在酒店外面尖叫的粉丝吓到腿软。而这次,秦与钦突然之间的车祸,更让她觉得做秦与钦经纪人的工作有多不好做。

  从急救室推出来的第三天,秦与钦从病床上醒了过来。

  辛波一看到他睁开了眼睛,立马就跑到了他的病床前。脸上的笑容掩盖不住:“哎呦!我的上帝啊!你可算醒了!你可算把我们吓坏了!”

  秦与钦感觉到有点口干,皱着眉头张了下嘴巴,旁边的辛波就小心翼翼地说着:“怎么了?有哪不舒服吗?我去叫医生过来。”

  她说着就回头让也同样激动着的助理去喊医生,秦与钦动了动手指,想把紧紧覆在嘴上的呼吸罩拿下来,辛波却制止住了他的动作:“我的祖宗啊!你现在可不能动!出了什么事我可担当不起。”

  秦与钦的声音在呼吸罩里朦朦胧胧:“什么时候了?”

  “什么?”辛波没有听清,凑近耳朵听。

  秦与钦皱着眉头,头微微往旁边偏了一下,没有说话。辛波看着他的神色,才意识她离他太近,而秦与钦除了拍戏,一向在生活中是习惯跟周围的人保持距离的,他不喜欢别人挨他太近。

  “哎呀,对不起,我给忘了。”辛波直起身子来:“你说话声音太小了,我听不清。”


  (https://www.114wxw.cc/book/47236/15259213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