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变身之红龙女王 > 十一月兼百万字总结

十一月兼百万字总结


  首先是感谢以下书友的打赏

  书友2018021416、沙zy17、xiaotang246、无线荣、残月三星、嫡风之野、夜下少年、黑街枫、废柴二等兵、我狂战士教你玩刺客、子夫雪梦、陨星坠月、侯杨、书友20190506、无心、三省吾身、嘟嘟嘟搭、书友2019012212、湮灭情殇、仲夏夜梦、永夜贪狼、光于暗的境界、琴如雪、书友16100408等书友的打赏。(从作家助手上统计的,这个app统计的不太准确,如果有遗漏万分抱歉)

  咳,今天发现这本书已经写到了一百万字了(撒花庆祝),一开始真的是没想到啊。

  从原本上架不到三千的收藏一直到现在接近两万的收藏,一路过来也多亏了大家的支持和订阅。

  比较让我郁闷的是两件事情,一个是写到现在我居然还是lv1的小萌新。

  当初和我一波的要么太监了要么已经到lv3或者以上更高的水平了,我是最菜的那一个。(还是那句话求各位书友们支持一个正版订阅啊,订阅越高写的才越有动力)

  lv1到lv2需要从起点这里挣到一万的稿费,我写了一百万字,平均一下就是不到千字十块的水平,而我码字的速度大概是一个小时两千字左右吧,这还是因为后期码字速度有所上涨。

  再有就是这个月涨了七千多的收藏,结果均订只上涨了不到二十……我那个郁闷啊。最近的均订还在一直往下掉。

  一句话总结十一月就是诸事不顺!

  最近不管是在学习生活中,还是在写作上都遇到了困难和瓶颈,很纠结也很迷茫,但是不管怎么说碰到困难解决困难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新的一个月,大家一起加油吧!(记得给我投月票啊,秋梨膏!)

  


  (https://www.114wxw.cc/book/47239/50388942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