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323章好可怜啊!

323章好可怜啊!


  潘雨沁从小养尊处优的,以前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别人事先安排好了的。

  现在第一次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又所有的证件都被偷了,又不敢打电话给家人。

  李语兰看潘雨沁哭得这么可怜,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李语兰生平最怕别人哭了,更何况还是女人哭,于是李语兰侧头看着一旁的宋荣轩。

  宋荣轩现在也确认了,潘雨沁没危险,估计是来追陆文钦的,于是宋荣轩直接戳了两下陆文钦的手臂。

  陆文钦看了眼宋荣轩后,就看着杨平安,就见杨平安居然直接掏出手机,假装开始玩手机了。

  陆文钦没办法了,想从兜里掏一张纸给潘雨沁擦眼泪,结果掏左衣兜没有,掏右衣兜也没有……

  韩淑玲看着这一幕,觉得这一群人真是……直接从兜里掏出张纸巾,递给潘雨沁,顺便安慰她:

  “那个,潘小姐,你擦擦眼泪吧!你别哭了啊!你在哭,你的妆可就花了啊!”

  韩淑玲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女孩子哭,毕竟以前自己身边的女人,都是些流血都不会流泪的那种人。

  潘雨沁想着陆文钦还在呢,昨晚没卸妆妆就有些花了的,在花点儿不成鬼了啊!

  急忙止住了哭泣,小声抽噎的对韩淑玲说:

  “谢谢!”

  “不谢不谢。”

  一旁的陆文钦看着潘雨沁哭得梨花带雨的样子,就觉得她实在是麻烦急了,不像李语兰,从来没有看到她这么哭过。

  李语兰没想到韩淑玲一句话潘雨沁就不哭了,顿时觉得韩淑玲好厉害啊!还对韩淑玲比了个大拇指。

  半响后,李语兰一行人带着潘雨沁,来到了平安市的一家饭店的包厢里。

  一进包厢李语兰就给潘雨沁喊了一碗粥。

  而李语兰就坐在宋荣轩的旁边把玩宋荣轩修长的手指。

  见潘雨沁喝完了一碗粥了,才询问她:

  “那个,潘雨沁,你待会儿是要回帝都呢?还是打算怎么办?回帝都我可以让人给你买机票。”

  虽然李语兰也很想陆文钦尽快嫁出去,不过经历过刘雪梅的事情后,李语兰就觉得姻缘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不插手,插手也改变不了结局。

  潘雨沁看了眼陆文钦,小声问:

  “宋夫人,我能留下来,过了年再走吗?”

  心想在追陆文钦一个月,如果追不到他,那自己回去就出国。

  “可以啊,没问题!”

  李语兰觉得就算潘雨沁留一年都无所谓,反正多双筷子她又吃不了多少东西。

  一旁的陆文钦听到李语兰的答案后,顿时觉得这算怎么回事儿嘛!

  自己之所以逃来帝都过年,一方面就是为了躲避自家母上大人把潘雨沁带回家。

  而以后的几天里,居然要天天看到她了,真是,好郁闷…………

  杨平安坐在陆文钦旁边,神秘兮兮的戳了下陆文钦的肩膀,然后凑在陆文钦耳边小声询问:

  “陆大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喜欢你的女孩子都特意从帝都追来这里了,你是不是在偷偷高兴啊?”

  “高兴个头,你个小屁孩儿,这么小,知道什么是喜欢不?”

  陆文钦一边说,一边曲奇手指头在杨平安的头上磕了他一下。

  杨平安见陆文钦还打自己的额头,立马一手揉被陆文钦磕的地方,一边对坐在对面的潘雨沁喊:

  “潘姐姐,陆大哥说你来了,他好高兴,高……”

  杨平安还想继续说,却被陆文钦直接捂住嘴了,陆文钦连忙为自己辩解:

  “潘小姐,杨平安人小不懂事,胡说的话你别介意啊!平安市人杰地灵,风景秀丽,你来平安市游玩,挺好的。”

  潘雨沁看着陆文钦急忙辩解的样子,心都凉了半截了,不过对陆文钦更有好感了。

  说明他对于不喜欢的人就不会玩儿暧昧什么的,也不会让别人误会,是个正直又极度洁身自好的人,于是潘雨沁看着陆文钦的眼神,更加的柔和了。

  陆文钦看着潘雨沁望着自己的眼神,皱了下眉头,暗想自己说的难道哪里不对啦?

  都怪杨平安,于是陆文钦又曲奇手指在杨平安的额头磕了一下他,两人就这么玩闹起来了。

  一旁的李语兰看着,觉得这陆文钦一大把年纪了,还跟杨平安这种十几岁的人玩闹,顿时觉得皇姐以前说得真对,男人都是孩子,需要呵护宠着。

  于是一会儿吃饭时,宋荣轩就发现李语兰突然变得特别特别特别的体贴了。

  一会儿问自己要不要喝汤,一会儿问自己要不要喝酒,还给自己剥了五只虾,挑了块鱼的鱼刺,夹了数夹菜…………

  顿时宋荣轩就觉得一头雾水,不明怎么了,往日都是自己投喂她的,怎么现在她开始投喂自己啦?

  于是宋荣轩也不断地给李语兰夹菜,剥虾,挑鱼刺…………

  杨平安和陆文钦看着这一幕,早已经习以为常,见怪不怪的了。

  潘雨沁见宋荣轩和李语兰这么恩爱,特别的羡慕李语兰,羡慕她爱的人,刚好也爱她不说,两人还成为眷属了。

  往后的两天里,宋荣轩就忙着打扫自己和李语兰的卧房,宅院的其他地方则是保镖们还有杨平安等人跟着打扫的。

  李语兰躺在窗前的贵妃榻上,一只手慢慢摸着自己高挺的肚子,一只手里拿着一杯热牛奶在喝。

  侧头看了眼窗外银装素裹的天地,又回头看着动作熟练,正在擦自己梳妆台的宋荣轩。

  好奇的问:

  “对了,荣轩,我没来之前,你是怎么过年的啊?”

  宋荣轩擦镜子的手微顿,回想了一下以前,一边继续擦镜子,一边说:

  “去菜市场买块五花肉,回去做成盘红烧肉,然后买桶泡面,大年三十就看着电视,吃着泡面配红烧肉。”

  李语兰喝了口牛奶,用撒娇的语气说:

  “荣轩,我想吃泡面。”

  宋荣轩想也没想就道:

  “好!”

  话一出口,连忙改口:

  “乖啊,兰兰,吃泡面对身体不好!我做其他好吃的给你吃好不好?”

  李语兰没回答宋荣轩的话,只是把手里的牛奶放在一旁的茶几上,然后摸着自己的肚子,语气委屈的道:

  “宝贝们,妈妈好可怜啊!想吃泡面你爸爸都不让我吃,哎!”

  随即李语兰看了一眼宋荣轩后,委屈巴巴的道:

  “哎,好可怜啊!本王就想吃泡面啊!”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4759587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