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302章十万火急的事儿

302章十万火急的事儿


  随即宋荣轩就把盒子里面最大的一张照片拿了出来,照片已经用相框框好了。

  李语兰看着宋荣轩拿着的照片里,自己含笑的看着宋荣轩,而宋荣轩也是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心里觉得这照片拍得真好。

  于是抬手道:

  “荣轩,把盒子里的其他照片给我看下吧!”

  等李语兰和宋荣轩一起,把五十张照片全看了后,李语兰突然想到,昨天一直没有看到陆文钦。

  于是李语兰疑惑的道:

  “荣轩,怎么昨天都一直没有看到陆文钦啊?他不会回帝都了吧?”

  宋荣轩想起赵时宁传来的消息,道:

  “嗯嗯,他就是回帝都了。”

  李语兰一边把玩宋荣轩的手,一边道:

  “啊,他还真是,咱们结婚都不在,我还以为他会带着他家丽丽来的。”

  …………

  于此同时,帝都。

  一个四合院里,陆文钦正面无表情的坐在客厅里抽烟,脚边趴着一条灰色的二哈,还在不断的吐着舌头。

  陆文钦吐出一口烟雾,想起昨天早上,自己刚开车出了平安市,准备去参加李语兰和宋荣轩的婚礼,结果突然接到自家老妈的电话,说是有十万火急的事情找自己。

  还说什么不回来,会后悔一辈子,随即她就挂了电话了,自己留在帝都的人也找不到她。

  于是自己便连忙坐飞机赶回来,结果原来她和一个姑娘在郊区爬山手机丢了。

  原来她喊自己回来,是给自己介绍对象,就是她看好的和她一起爬山的那个姑娘,还说什么自己错过了这么优秀的女孩子,会后悔一辈子。

  哎,陆文钦觉得错过了这个女孩自己是不可能后悔的,就是不知道自己没有去参加李语兰的婚礼,她会不会生气。

  汪玉婷脸上敷着面膜从二楼下来,见陆文钦还坐在椅子上在吞云吐雾,于是道:

  “儿子,妈也不知道昨天你是要去参加朋友婚礼啊,我都问过你,你说了工作基本处理完了我才叫你回来的。”

  陆文钦把烟在一旁的烟灰缸里按熄灭,道:

  “没事儿,妈,你都说了几遍了。”

  汪玉婷走到陆文钦身旁坐下,道:

  “没事儿才怪,你是我生的,你眼睛转一下,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在平安市,喜欢上那个姑娘了啊?”

  汪玉婷早就发现了,陆文钦回来后就总爱发呆,像是在思恋谁一样,以前可没这个毛病的。

  陆文钦无奈的道:

  “妈,真没有。”

  “没有就和潘雨沁交往看看,人家刚留学回来的,而且我查过了,她们家和咱们家门当户对,你和她很相配。”

  随即汪玉婷又夸了潘雨沁无数个优点。

  陆文钦觉得潘雨沁估计在自己母亲眼里,是哪哪儿都好。

  但陆文钦觉得自己对她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和她交往,那是在耽误他。

  半个小时后,汪玉婷还在说潘雨沁的优点,陆文钦直接道:

  “妈,我这辈子不结婚,就养只狗,然后过几年去孤儿院收养个孩子就好。”

  汪玉婷猛然起身,然后大声道:

  “什么?”

  声音特别大,把陆文钦脚边的二哈都吓得一激灵,然后一脸蒙圈的看着汪玉婷。

  汪玉婷实在没有想到,自己引以为傲的儿子居然有这个想法,立马道:

  “儿子啊,妈就想你要有个知冷知热的人,你怎么能不结婚呢?”

  陆文钦面色平静的从兜里掏出一支烟把玩着,一脸认真,语气平静的道:

  “妈,我真不喜欢那些女人。”

  心想自己喜欢的女孩,是别人的老婆,连喜欢她都不能说出来,不然或许和她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汪玉婷见陆文钦认真的样子,也了解自己的儿子,就是头犟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于是半响后,汪玉婷湫了陆文钦好几眼,把陆文钦都看得心里毛毛的了,才憋出一句话:

  “儿子啊!你,你,你就是把喜欢的男人带回家也可以,妈就想要你有个伴儿。”

  陆文钦当即被惊讶到了,手无意识地用力把手里的烟都给扳成了两半,嘴角抽搐了几下,无奈的道:

  “妈,男人女人我都不喜欢。”

  “女的不喜欢,男的也不喜欢,你是要当和尚吗?”

  汪玉婷直接发飙了,觉得养儿子好操心,太不听话了,自己几个闺蜜都抱孙子了,自己儿子三十多岁了,却一个女朋友都不找。

  随后,陆文钦以为汪玉婷还会骂自己,都想好了她一时接受不了,她骂就骂吧。

  没想到就见汪玉婷的眼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泛红了,随即直接蹲在地上低声抽噎,还一边念叨:

  “我的命好苦啊!儿子就是来讨债的。”

  陆文钦立马就懵了,还是第一次见汪玉婷哭,手足无措的道:

  “妈,妈,你,你别哭啊!你骂我都可以,任你骂,你哭做什么?”

  汪玉婷一边抬起头,一边抽噎一边道:

  “儿子,我不管,你必须找个伴儿回来,不然,我就天天在你面前哭。”

  陆文钦揉了一把额头,起身道:

  “好,母上大人,遵命,求您别哭了吧!”

  心里却暗搓搓的想着,待会儿就带着二哈一起连夜去平安市。

  娶老婆找伴儿什么的,陆文钦觉得自己又不是三岁小孩儿,还需要玩伴儿,既然娶不到爱人,要什么伴儿,自己一个人就好。

  汪玉婷擦眼泪的间隙,见到陆文钦的表情,看他说得这么认真,于是趁热打铁的道:

  “那你快添加潘雨沁的企鹅号,不然我还哭。”

  陆文钦觉得自家母亲现在就跟个小孩子一样了,满脸无奈的掏出手机。

  随后,陆文钦哄了半天才把汪玉婷哄好,然后牵着二哈,连夜坐着直升机往平安市而去。

  …………

  平安市郊外山顶,李语兰正趴在宋荣轩身上,和宋荣轩讨论肚子里的宝宝该取个什么名字。

  李语兰想了下,笑眯眯的道:

  “荣轩,要不,干脆就叫李慕轩算了,他是你和我的宝宝,李慕轩,李语兰爱慕宋荣轩,多好?”

  宋荣轩把玩着李语兰的头发,道:

  “可以,不过这是男孩儿的名字,万一是女孩呢?”

  李语兰刚想回答,突然听到了飞机的声音。

  随即连忙凝神细听,然后一脸严肃的道:

  “荣轩,有人开着飞机来咱们这里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4796188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