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256章 阴谋一

256章 阴谋一


  李语兰见所有人都像是在看猴一样看着自己和沈冰倩几人,又见许飞岩还在和沈冰倩小声说着什么,当即道:

  “喂,许飞岩,你可以把这个事情处理了,然后你在和沈冰倩慢慢交谈吧!”

  听到李语兰的声音,沈冰倩才停止了和许飞岩说话,走到李语兰面前,真诚的道:

  “多谢宋太太刚才救我,要不是你救了我,我估计都毁容了,实在是太谢谢你了。”

  沈冰倩没想到,当初一脸煞气,那么吓人的李语兰,居然会好心的救自己,想起自己以前还打过她老公的主意,当即沈冰倩就想回到过去,狠狠的骂自己一顿。

  许飞岩也过来,附和道:

  “对,对,对,太谢谢你了,宋太太,多谢你救了倩倩,拉住了她没让她摔倒。”

  原本许飞岩因为讨厌宋荣轩,也很讨厌李语兰的,但是因为李语兰刚才救了沈冰倩,因此许飞岩现在是一点儿也不讨厌她了,还觉得她是个好人。

  李语兰抱着宋荣轩的一条手臂,用无所谓的语气对二人道:

  “没事儿,举手之劳而已,不必在意。”

  随即又瞟了一眼地上的女人,道:

  “对了,许飞岩,建议你可以好好查查地上这个女人喔!”

  沈冰倩开始以为女人往自己扑来只是个意外,不过经过李语兰这么一强调,瞬间就感觉不对了。

  宴会上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的方式,虽然沈冰倩没有对别人使用过,但是从小参加过无数大大小小的宴会,耳读目染,也多少了解了些,瞬间就脑补了许多东西。

  沈冰倩皱着眉头,看着地上躺着面色痛苦的黄衣女人,还觉得她有点儿眼熟。

  许飞岩也察觉不对了,连忙点头道:

  “好,一定。”

  随即许飞岩绕在了地上黄衣女人面前,看到了她的脸,才发现她还是个认识的人,当即惊讶道:

  “是你?”

  沈冰倩见状,疑惑的道:“岩哥哥,你认识她吗?”

  一听沈冰倩这么问,许飞岩当即就点点头,道:“认识,认识。”

  随即许飞岩怕沈冰倩误会,又连忙解释:“但是倩倩,我和她什么关系都没有的,是朋友给我介绍过她,所以认识而已!”

  见许飞岩这么着急的解释,沈冰倩突然想起了,这女人,不正是前不久才和许飞岩一起上过娱乐新闻的,他的前前前女朋友么,只不过那个时候她是一头红色的大波浪头发,妆容也特别的妩媚那种。

  现在她是把头发拉直了,妆容也换成了伪素颜那种,看起来特别的清纯,和往日的她,看起来就是两个样子了,不过还是可以看出来,是一个人。

  当即沈冰倩就看着许飞岩,道:

  “岩哥哥,原来是你的桃花的问题啊!”

  李语兰听到两人的对话,仔细看了下黄衣女子的五官,也觉得很熟悉,总觉得见过她的样子。

  随即无意发现,她的眼睛每隔一会儿就会不停的眨,在加上她的五官,李语兰突然想起,她不正是上次故意往宋荣轩怀里摔去的那个女人么。

  当即道:

  “许飞岩,她曾经是你的女人?”

  许飞岩连忙道:

  “不,不,宋夫人,倩倩,我和她没关系,那是假的,假的,倩倩,你别误会啊,倩倩,我只是认识她这个人而已……”

  沈冰倩打断许飞岩的话,道:

  “岩哥哥,你不用和我解释,我知道她是你前前前女友,就是你们又复合了,都没有关系的,不过得知道,刚才她是怎么回事儿。”

  …………

  陆文钦忙了工作后,知道李语兰来了杜启振举办的宴会,看时间还赶得上,自己也拿着请柬就来了,结果在门口遇到了刚来的唐明辉,两人交谈了一会儿。

  突然见保安都突然往宴会大厅跑去了,想着李语兰也在里面呢,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突发事件啊?

  匆忙的跟唐明辉说了句先走一步,也跟着保安身后,大步往宴会大厅里去。

  唐明辉见陆文钦居然失态的往宴会里跑,不解的询问:

  “怎么啦?发生什么事儿啦?”

  话音刚落,就见陆文钦像是背后有鬼在追他一样,一溜烟儿已经跑进宴会厅了,唐明辉也急忙跟上了。

  陆文钦远远的就见着李语兰和宋荣轩在包围圈里,又想起自己查到的资料,李语兰以前可是从来没有来参加过这种宴会的,还以为是她发生了什么事儿了。

  连忙挤进人群,结果人太多了,陆文钦嫌弃人们让开的速度太慢了,直接高声道:

  “让让,开水来了,让让啊”

  “让让,开水来了,开水来了啊,让让啊!”

  男女老少听到陆文钦的声音,都条件反射的让了一下,结果直接让出了一天宽阔的路。

  …………

  李语兰看着许飞岩的样子,面相显示他不是那种风流的人呀,没想到沈冰倩居然说这女人居然是他的前前前女朋友了。

  李语兰还特意在仔细观察了许飞岩的面像,发现自己没看错呀,觉得真是,太奇怪了。

  随即李语兰发现地上躺着的詹佳佳,看着她的表情,总觉那里不对。

  李语兰正盯着詹佳佳,思考到底哪里不对劲呢,突然听到有人说什么开水来了,随即就见人群自动散开了一条道,原来是陆文钦来了。

  于是先来的保镖都没有挤进人群,陆文钦就已经到了包围圈里了。

  陆文钦一进包围圈,见李语兰什么事儿也没有,才放下心来,又见地上躺了个女人,旁边也有碎玻璃渣,地上还有酒水,连忙走到李语兰身边,询问:

  “哎呀,李先生,这是怎么回事儿啊?”

  李语兰看了一眼沈冰倩,道:

  “没事儿,是她们之间的恩怨,陆文钦,你改行送开水啦?你送的开水呢?”

  知道不是李语兰的事情,陆文钦就恢复了平时儒雅的样子,道:

  “没呢,不说开水,他们不让路。”

  随即李语兰见陆文钦身后跟来的唐明辉,打招呼道:

  “唐明辉,你什么时候来的平安市的呀?”

  “他刚来没多久,是我请他来聚聚的。”

  李语兰几人往唐明辉身后看去,原来是杜启振来了,身后还跟着李东坤,周之彬几人。

  唐明辉附和道:“对,杜老二说来聚聚,我就来了,你们来得挺早的呀,我都提前了半小时来的,没想到你们比我还来得早。”

  宋荣轩道:

  “我们也才来一会儿而已。”

  围着的许多人见李语兰和杜启振,唐明辉还有陆文钦都熟的样子,纷纷都在猜测,这宋荣轩的太太,究竟是什么人物……

  杜启振不喜欢被人当成猴子一样看,就吩咐保安把地上的女人扶了起来,送去了宴会大厅后面,许飞岩和沈冰倩也跟着去了大厅后面。

  然后杜启振又对着李东坤比了手势,几秒后,大厅顶部就传来一个甜美的女人的声音:

  “请大家继续品尝美酒,继续…………”

  女人说了几句话后,随后大厅里就响起了音乐,人们也都散开了包围圈,又开始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不时交流了。

  杜启振见人群都散开了,端起一旁服务员抬着的一杯酒,对宋荣轩几人道:

  “宋总,李小姐,喝一杯?”

  宋荣轩见杜启振称呼李语兰为李小姐,眉头皱了一下,总觉得他是故意这么称呼的,明明兰兰是自己老婆,他该称呼兰兰为宋夫人,宋太太这些才对。

  宋荣轩直接端了杯果汁递给李语兰,随即自己端了杯酒,道:“兰兰不会喝酒,就喝果汁吧!”

  杜启振意味深长的看了眼李语兰,道:

  “就一杯而已,或者抿一点儿也可以呀!”

  李语兰直觉杜启振看自己的眼神不怀好意,总觉得他像是有什么阴谋一样。

  李语兰抿了一口宋荣轩递给自己的果汁,道:

  “还是不喝了,我病酒。”

  陆文钦也发觉杜启振看着李语兰的眼神不对劲,想起杜启振在女人方面的名声,又想起李语兰一杯倒的酒量,便也端起一杯酒,道:

  “杜二爷,她还是喝果汁吧,女人嘛,喝什么酒,喝果汁就好了。”

  杜启振低笑了一声,道:

  “好,那你喝果汁吧!”

  随即几人寒暄一会儿,杜启振就到了大厅台上,宣布了一下酒会正式开始。

  然后整个大厅里就响起了李语兰听不懂的鸟语音乐,随即就见杜启振搂着一个容貌出色的女人,开始跳起了开场舞。

  李语兰觉得杜启振在这种公开场合,和女人搂搂抱抱的,还一会儿搂着女人的肩膀,一会儿搂着女人的腰,一会儿还碰到女人不该碰的部位了,随后居然还做了男女关着门后才能做的动作……真是……太亲密了……

  李语兰还是觉得,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等事,太伤风败俗了,暗叹世风日下啊!

  就是月朝花楼里那些卖身的男人,都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做此等事情呀!

  杜启振搂着女人转了几圈,女人抬起腿时,李语兰都看见她的内裤了。

  李语兰瞬间就捂住了宋荣轩的眼睛,在宋荣轩耳边低声道:

  “荣轩,我们去吹风,好不好!”

  宋荣轩也没问李语兰为什么捂着自己的眼睛,道:

  “好!”

  随即李语兰牵着宋荣轩转身了,才放开了捂着宋荣轩眼睛的手。

  陆文钦在一旁见李语兰二人突然往侧门走去,也端着杯酒,跟上了。

  从侧门出了灯壁辉煌的大厅,入目就是一个小花园,同时还有清凉的风吹来。

  李语兰不由自主的深呼吸了下,觉得这个自然空气呀,呼吸着就是舒服。

  宋荣轩见李语兰一脸舒爽的样子,道:

  “有这么舒服吗?走,去那边椅子上坐会儿吧!”

  李语兰一边跟着宋荣轩往前走,一边道:

  “哎呀,荣轩,我就是总觉得那个有空调的地方啊,那个空气呼吸着,很不舒服…………”

  陆文钦跟着二人身后出来,刚出门,就见不远处路灯下,李语兰和宋荣轩依偎着正在往前走,风吹动了李语兰长长的裙摆,还有头上的发钗,隐约还可以听到她头上发钗被风吹动的清脆的响声。

  站着楞了一会儿,陆文钦喝了一口酒,抬头看了眼满天不断闪烁着的星星,才抬步跟上两人。

  越往前走,越凉快,往前走了三十多米,发现前面居然是一个山坡,山坡下还有许多高高的树木。

  在淡淡的月光下,加上不时从树林里传来有小动物搞出的动静,觉得那个树林还莫名的有种阴森森的感觉。

  于是李语兰二人又退回了回来,就见陆文钦一个人,坐在长椅上,端着杯酒,还不时的低头抿一口。

  李语兰边走边道:

  “哎呀,陆文钦,你也出来啦?你怎么没有和那些老板门联络联络感情呀?”

  陆文钦抬头见二人来了,道:

  “你们也没有去和那些人交流呀,来,坐吧,二位。”

  随即陆文钦还往椅子边上坐了一点,让出了位置。

  三人闲聊了一会儿,就见李东坤过来找陆文钦和宋荣轩,说是杜启振想找他两人谈会儿话。

  宋荣轩不放心李语兰,便牵着李语兰一起去。

  李语兰三人一路跟着李东坤往前走,李语兰发现四周的暗处,都藏着人,心想这杜启振还真怕死,在这个和平的世界,整日还让这么多人保护着。

  走了两三分钟,就进了一栋楼,上了二楼,李语兰看着窗外,见外面停着的一排排车子,才知道原来这里是举行宴会的楼上。

  半响后,李东坤就领着李语兰三人进了一间房,刚踏入,就见唐明辉和杜启振在一张桌子旁坐着了,杜启振怀里依旧搂了个女人,却不是他先前搂着跳舞的那个女人。

  杜启振见李语兰三人来了,一脸笑意的道:

  “三位,刚怎么舞都不跳一个就跑到外面吹风去了呀,是不是我招待不周啊!”

  陆文钦一脸疏离的笑容道:

  “不是,是你外面那个小花园花开得太好了,我们被花吸引了。”

  李语兰也附和道:

  “对,杜启振,你这里的花开得不错啊,比很多花店里的都好。”

  杜启振知道他们两个是在说谎,不过也没有拆穿,指着一旁的椅子,道:

  “快坐吧,三位。”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4906206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